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别悲观:再输三场也能夺冠!
绯花 - 11/20/2008 11:41: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18 12:15:00 发表 ls的,我总感觉你是写软件的。
你的感觉很灵验啊
绯花 - 11/20/2008 11:43:00 PM
LZ数学学得好
神枪守望者 - 11/22/2008 12:53:00 AM
冠军,FM游戏里拿,争取其他杯赛吧,我觉得能够拿下冠军杯联赛今季放弃又如何?还不是下季照样的踢冠军杯.关健是我们对联赛还抱有很大希望的话,板凳深度不够的我们又 取舍的话今年到头来又四大皆空到时还能留的住现有的人员吗?
zllhenry - 11/22/2008 1:08:00 AM
如果英超冠军了 我选择裸奔  请到时联系我 围观我 现在这个样子...............关键是要让我们看到希望。
tomcat - 11/23/2008 12:46:00 AM
把标题改成 别悲观:再输两场也能夺冠!
12
查看完整版本: 别悲观:再输三场也能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