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别悲观:再输三场也能夺冠!
luzi17 - 11/18/2008 12:02:00 PM
再输三场也能夺冠! 我不是标题党,因为此命题有个两个前提条件: 1,阿森纳后面的比赛不能再有平局。 2,这赛季夺冠分数按89分计算(前三赛季冠军积分的平均数)。 其实输球并不可怕,甚至比平球更好。从积分来说,输球和平球就差1分,对于漫长的赛季来说其实微乎其微;从对球队的影响来说,输球更能引起球员对后面比赛的重视。 07-08赛季 24胜11平3负 83分 第三(曼联87分冠军) 06-07赛季 19胜11平8负 68分  第四(曼联89分冠军,利物浦68分第三) 看上面数据,前两个赛季阿森纳整个赛季都是平了11场,试想这11场即便输6场胜5场,也能比原有积分多4分呢,而这4分对于上赛季来说就是和冠军相差的分数。即便11场输7场胜4场,也比原有积分多1分,而这1分对于上上赛季就是三四名的差别。 这赛季目前是7胜2平4负,如果后面比赛没有平局,再输3场,那最终战绩是29胜2平7负积分89分,足够竞争冠军了!更何况今年利物浦强势加入争冠行列,曼城、维拉等中游球队实力加强,加上赫尔城这种超级黑马,必定打破原因格局,最后冠军积分我预测肯定不到89分,有可能降至80分左右。 综合上述分析和现在形式,目前输4场球根本不用大惊小怪,而且后面还可以继续输球,再输三到四场都没关系。但一定不能再平球了~~~ 思路决定出路!!!所以,后面的联赛一定要调整思路,就是要全力猛攻,全力投入进攻!保平争胜的思路留给冠军杯去,联赛就是要争胜,不要过多考虑防守,即便攻不下来被对手反击进球输几场也没有关系。 早上看到《别悲观:只要不输掉后面的比赛还是有机会夺冠的!》这个帖子,触发了我的思考。 很多人都很在乎输球,其实我觉得并不用太在意,我觉得是攻势足球不能怕输球,怕输球是打不出来进攻的,如果你踢过球,你肯定会理解这一点。当然输球肯定谁不愿意看到,对维拉那场我也是0-2之后就立即洗洗睡了,呵呵~~ 我写这个的内容其实是表达一下我对足球的理解和我的思路,给大家启发。
eddielu - 11/18/2008 12:07:00 PM
如果RVP, AD能够保持一个赛季良好的状态, 还是有希望的.
天地一火枪 - 11/18/2008 12:15:00 PM
ls的,我总感觉你是写软件的。
大好头颅 - 11/18/2008 12:21:00 PM
夺冠不谈,但改善进攻是必须的,中场如何把优势重新建立起来,下一步最要做好的事。 要老在主场被别人压着欺负,就只会是死路一条。。。。
Holyshare - 11/18/2008 12:32:00 PM
冠军不冠军无所谓 下半段能明显改观 最后不夺冠也开心
george.arsenal - 11/18/2008 1:09:00 PM
很难,冬季进补前首先要保证分差不被拉大,短期内脱胎换骨是不可能的,只希望对利记车子的比赛里把握机会的能力一定要加强,人家是会提供空间的,浪费机会等于自杀
eddy1982923 - 11/18/2008 1:16:00 PM
发挥不稳定,不可能夺冠,英超不是西甲,当年巴萨在1998-1999赛季拿到冠军成绩是23胜5平10负,这成绩在英超也就排第三或者第四
andypizzafox - 11/18/2008 1:23:00 PM
慢慢来吧,LZ说的不是没有道理,相对于输球,我也很讨厌打平
kkdowning - 11/18/2008 2:04:00 PM
最主要是在控制力和创造机会上看不出强势 一会儿高涨一会儿萎靡,这么不稳定实在是难夺冠 今年希望能在冠军杯上有所作为,足总杯和联赛杯是希望boss好好考虑下
fintanwxy - 11/18/2008 2:09:00 PM
还剩下24轮,21×3=63,63+23=86分。假设输得3场分别是对阵利物浦、切尔西和曼联,那么要在剩下联赛中的21轮都全胜,其中包括打利物浦、切尔西的两场。LZ你觉得可能吗?
kkdowning - 11/18/2008 2:12:00 PM
还剩下25轮
小轩罗 - 11/18/2008 2:55:00 PM
慢慢吹吧。。到赛季最后小法 AD整条后防都没体力了,又没替补,怎么去打?
eastlife - 11/18/2008 3:03:00 PM
打得好看就好。 冠军,他们自己想争取才好……
eddielu - 11/18/2008 4:05: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18 12:15:00 发表 ls的,我总感觉你是写软件的。
为什么?
fintanwxy - 11/18/2008 4:33: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1-18 14:12:00 发表 还剩下25轮
哦,我漏了一场。那就再加3分吧。89分夺冠,就像LZ想像的那样。还是毛可能啊。
pires84917 - 11/18/2008 4:44:00 PM
竟然还有比温格还乐观的人.....呵呵
tomcat - 11/18/2008 7:21:00 PM
脸皮厚如温格都不敢提夺冠了 对比下我们阵容的厚度和3强的厚度 还有分差 赛程 夺冠只需两个字就够了:奇迹
逍遥的JOEY - 11/18/2008 7:55:00 PM
乐天派万赛~~~~:default12:
最爱皮理斯 - 11/18/2008 8:43:00 PM
如果没有根本的改善措施,夺冠不太乐观。:default6:
cjl - 11/18/2008 8:56:00 PM
理智的说这个赛季联赛是没机会了, 但希望球队能找回一些强队的特质, 信心,稳定,激情,霸气, 希望能拿个杯赛的冠军吧,联赛杯也好! 记得利物浦一个赛季还拿过3个杯赛的冠军呢, 我们就奔杯赛去!!
马拉斌 - 11/18/2008 10:18:00 PM
水贴 不过楼主 码字辛苦 怎么也要回帖 支持
Pryce - 11/18/2008 11:26:00 PM
lz也太乐观了:default10:
黄金年代 - 11/18/2008 11:31:00 PM
本赛季冠军已然远离。相信LZ也只是想给大家打打气。
Beast - 11/19/2008 2:18:00 PM
现在说什么都太早,兴许后半程发力呢 像那时11连胜的罗马队
ukyo - 11/20/2008 1:06:00 PM
分析的真TMD有道理! 但,比赛可不是算数。
4ever_gunners - 11/20/2008 1:17:00 PM
lz有一句话说到了重点 思路决定出路!!! 这句话不仅对阿森纳很重要,也奉献给所有acn球迷
天地一火枪 - 11/20/2008 2:0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1-20 13:17:00 发表 lz有一句话说到了重点 思路决定出路!!! 这句话不仅对阿森纳很重要,也奉献给所有acn球迷
呵,还是你聪明。
cesc1989 - 11/20/2008 6:03:00 PM
这帖开的好
xiongxiong - 11/20/2008 8:53:00 PM
改善精神状态最重要~~~~这赛季输球的场次里球员完全么斗志~~~~如果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像打MU那样拼还是有希望的~~~~此外还要保证么伤病:default8: :default8: ~~~~
机关枪 - 11/20/2008 9:30:00 PM
观点我倒是同意,上个赛季就是这样,平局太多。希望如君所愿,真的能够拿到联赛冠军。
12
查看完整版本: 别悲观:再输三场也能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