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综述】贝尼特斯:阿森纳仍有机会 特里:阿森纳仍是强劲对手
怪兽叔叔 - 11/19/2008 6:30:00 PM
谈到13轮过后排名已跌至第4并且落后自己9分的阿森纳 贝尼特斯却提醒弟子们不能忽略这个对手:“现在说还为时太早,很显然他们有足够的实力,我们必须还要和他们踢2场,而他们也还要和其他两支强队交手,虽然目前对他们来说很困难,因为有3支球队排在他们头上,但现在还不能说他们已经没机会了。” 特里说道:“我仍然视阿森纳为我们的竞争对手,你不能划去这样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的优秀球员们还在一起努力,他们将重回轨道。我们之间还有主客场的对决还没开始呢,我们要确保对他们能全取6分。”
.SB8 - 11/19/2008 6:38:00 PM
没有任何感觉。 阿森纳的问题解决了吗??没有!! 从一开始就不该想冠军的事情。
我不是阿发 - 11/19/2008 6:50:00 PM
有点可悲,, 一个人说你仍然有机会,另一个人说你仍然是强队。
机关枪 - 11/20/2008 9:42:00 PM
当我们领先别人之后,发现对方已经没有什么威胁了,我们也经常这么安慰人家。
xiongxiong - 11/20/2008 10:02:00 PM
无视之~~~~:default2: :default2:
机关枪 - 11/20/2008 10:04:00 PM
吁吁,水版,回家去,有人找。
杜加里 - 11/20/2008 10:06:00 PM
非常适宜的安慰
37°2 - 11/20/2008 10:23:00 PM
迷魂汤
xiongxiong - 11/20/2008 10:45:00 PM
罗宋汤~~~~
机关枪 - 11/20/2008 10:47:00 PM
晕大了,自家水区不水,跑人家园子里灌溉来。
BergkampLau - 11/20/2008 10:50:00 PM
听起来不好笑:default2:
1
查看完整版本: 【综述】贝尼特斯:阿森纳仍有机会 特里:阿森纳仍是强劲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