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久若有实力竞争主力
4ever_gunners - 11/19/2008 9:37:00 PM
[官方网站]温格:久若有实力竞争主力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称,久若已经在挑战阿森纳其他中后卫的位置了。 21岁的久若现在正和瑞士队在一起准备跟芬兰队的比赛。 温格对于久若最近的突飞猛进感到非常高兴,在瑞士队主帅希斯菲尔德面前,温格对久若更是赞不绝口。 温格还说,他相信久若有能力与加拉,图雷和西尔维斯特竞争,争取到一个阿森纳主力中卫的位置。 “久若跟6个月前的他简直判若两人。” “他在实力,精神属性和人格方面都有了提升。我上周与瑞士队的主帅说了话,我告诉他久若是多么出色。” “他正在与阿森纳的其他后卫竞争,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你需要防1对1和防高空球同样出色的球员。久若的体型是他巨大的优势,他是属于最牛逼的那撮。”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djourou-pushing-for-first-team-place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pires84917 - 11/19/2008 9:54:00 PM
只要加拉和图雷在,久若没有上位的可能..........WENGER不可能让他代替其中的任何一个
大好头颅 - 11/19/2008 10:01:00 PM
他的身材真是没得说。。。
.SB8 - 11/19/2008 10:05:00 PM
队里比较和谐,温格就指出久若可以竞争主力了。那四个法国人会不会排挤瑞士人? 温格先生,你说久若可以竞争主力是什么意思?拿掉加拉斯和图雷中的一个吗?还有表现很不错的西尔维斯特,你也要否认了吗???
xlfour1 - 11/19/2008 10:13:00 PM
安慰法:default10:
马赛回旋 - 11/19/2008 10:18:00 PM
话说他再不强硬点就真的玄了,他的最大问题是别看个子大但和图雷加拉还是一个路子,如果不赶紧转型,只怕机会越来越渺茫~~~
枪手风之子 - 11/19/2008 11:50:00 PM
这话其实听过算数 没啥意义 教授对在俱乐部打不上主力的球员一向在国家队教练那里吹的厉害 目的就是希望国家队能都踢点 保持状态 也许一不留神踢出小老虎的自信来呢 至于俱乐部的主力 教授对其国家队的教练就没啥好脸子看了 当年的法国队 后来的科特迪瓦队等等 教授不止一次和他们的主帅甚至足协在征调球员方面爆发冲突
christmasnow - 11/20/2008 1:23:00 AM
估计久若最近不太爽,于是温格说他几句好,让他感觉希望还是有的,自己还要再加一小把劲... 之前的拉姆赛也是一样我觉得
4ever_gunners - 11/20/2008 8:43:00 AM
阿森纳现在最郁闷的应该是图雷
kkdowning - 11/20/2008 9:39:00 AM
身材比例不太好 腰长腿短
liuli732 - 11/20/2008 11:46:00 AM
一点也不壮,跳的很低,速度很慢,不凶狠,不贴身防守,判点能力差,打中后卫。有前途啊
pires84917 - 11/20/2008 12:30:00 PM
跳得很低?麻烦再多多他得比赛。
Yeahlvlvlv - 11/20/2008 12:31:00 PM
好可怕的签名:default8:
4ever_gunners - 11/20/2008 1:20:00 PM
你的签名也不赖啊~
白加黑 - 11/20/2008 1:27:00 PM
悲哀, 今年送走SENDEROS,居然买了曼联废弃品西某来做中卫的半主力. 已经宣告温格培养中后卫,彻底失败了,而且交了多年学费 DJOUROU只不过是SENDEROS第二例子罢了.
白加黑 - 11/20/2008 1:30:00 PM
花很多精力,和付出很多成绩代价,去培养中卫, "为了不影响他们的成长而买来一些其他球队的废弃品和年轻人竞争," 但最后重要阶段还是信任废弃品高于之前所培养的年轻人.
白加黑 - 11/20/2008 1:55:00 PM
送走SOL CAMPELL这种球员,就为了培养年轻中卫, 后来买来GALLAS,(其实GALLAS是因为可打边,可打中)而且最初还是边路, 从这看得出温格对SENDEROS等年轻球员还存在一点企望的, 最后SENDEROS让温格绝望, GALLAS终于回归中路. 季初沾沾自喜的捡来西某,,,到现在,西某是球队的半主力. 从这一切,简短总结温格的做法是,  以曼联水平为参照点,,,温格相当于把我厂后防的水平,一降再降...
無敵槍手 - 11/20/2008 1:59:00 PM
看来图雷的主力位置是不保了,最近几场教授都没安排他首发
白加黑 - 11/20/2008 1:59:00 PM
因为曼联的废弃品在我厂是半主力, 对比蔓联, 温格不知道把我们的级数降了多少层次.
Yeahlvlvlv - 11/20/2008 2:15: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1-20 13:20:00 发表 你的签名也不赖啊~
我的是不赖 可11楼的是恐怖:default2:
liuli732 - 11/20/2008 2:41:00 PM
怎么啦?你没看过这电视吧?
Yeahlvlvlv - 11/20/2008 2:42:00 PM
呵呵 看上去是有些年代了 那时候审美观和现在不一样:default3:
天地一火枪 - 11/20/2008 2:46: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1-20 13:27:00 发表 悲哀, 今年送走SENDEROS,居然买了曼联废弃品西某来做中卫的半主力. 已经宣告温格培养中后卫,彻底失败了,而且交了多年学费 DJOUROU只不过是SENDEROS第二例子罢了.
无聊。
机关枪 - 11/20/2008 4:19:00 PM
他是属于最牛逼的那撮。” 教授说谁都那么说。
xiongxiong - 11/20/2008 9:19:00 PM
当中卫要够凶狠~~~~尤其是身材高大球队要靠你防高球的支柱型中卫~~~~MS现在DJOUROU还太软了些~~~~G10、T5虽然争头球不占优势好歹还有点气势~~~~
37°2 - 11/20/2008 11:03:00 PM
xiongxiong - 11/20/2008 11:10:00 PM
喂~~~~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久若有实力竞争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