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1/20/2008 11:34:00 PM
阿森纳主帅温格承认,沃尔科特受伤三个月的消息对于他打击巨大,为了能够在本赛季继续对冠军发起冲击,他会考虑在冬歇期进行适当的补充。
19岁的“小老虎”是本赛季阿森纳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在备战与德国的友谊赛时,沃尔科特的肩膀再次旧伤复发,不出意外的话,他的肩膀将接受手术,术后恢复需要3个月时间,这对于阿森纳来说是个十足的坏消息。在如今的阿森纳,虽然埃布埃、拉姆西等人能够出任右前卫,但前者在萨尼亚受伤的情况下还需要兼顾出任右后卫,后者还相对稚嫩。
温格表示:“他在训练时弄伤了自己的肩膀,他至少要休战3个月。”这样以来,温格不得不再次调整自己的引援计划,今年年末,法国人会重新评估引援目标,做以适当引援。尽管夏天走了吉尔伯托-席尔瓦和弗拉米尼,温格在后腰位置上的储备还可以勉强应付此危机,而沃尔科特的缺席则没有任何的解决方法,虽然威尔希尔是块好钢,但他的确太小。
温格对于引援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现在离作出决定还有一段时间。我们会在年末打开支票夹,等到12月我们再适情况而定。我们有很多球员只能做壁上观,而我们还需要一个强大的阵容来应付大赛。”
温格从起初坚持冬歇期不引援到如今作出改变,虽然多少有些勉强引援的意味,但加强人才储备的确是阿森纳在英超继续发展的必经之路。阿森纳是青年球员最为憧憬的“练武场”,可也有部分天才更钟情于原俱乐部,目前效力于里尔队的比利时前腰艾登-哈扎德(Eden Hazard)就选择了继续在法甲锻炼,要知道他拒绝的可是来自切尔西和阿森纳的邀请。
现年17岁的哈扎德是本赛季法甲的一大发现,在20日比利时与卢森堡的比赛中,阿森纳和切尔西均派出球探考察了这位小将的表现,由于足够年轻,哈扎德的可塑性很强,前腰和前锋是他最为擅长的位置。目前他并未与球队签订职业合同,在阿森纳和切尔西伸出橄榄枝的同时,这位比利时小将却选择了留在俱乐部,据悉,他将接受球队为他提供的一份为其4年的新合同。哈扎德的技术十分细腻,速度快,门前的嗅觉好,踢点球和任意球的能力十分突出。
本赛季,哈扎德在法甲里尔队开始打上比赛,在8轮中打入两球,在前7次出场中,都为替补出场,法甲第14轮,里尔主场对阵圣埃蒂安,比利时小将第一次赢得了首发上阵的机会,正是凭借他在第25分钟的进球,帮助里尔吹响了进攻号角,最终球队3-0力擒圣埃蒂安,球队也凭借着本场大胜暂列积分榜第七位。
去年夏天,16岁的哈扎德第一次引起了豪门的关注,在U17欧青赛赛中,他的出众发挥得到了切尔西的阿内森以及阿森纳的首席球探史蒂芬-罗利的赏识,并带领那届比利时U17杀入了半决赛,就此两支豪门也开始对其发起攻势,此番小哈扎德拒绝了两家豪门的邀请而选择了继续留在法甲深造,不知是否利于他的发展。
哈扎德(Eden Hazard)
出生于:1991年1月7日
身高:1.70米
国籍:比利时
现效力:里尔
位置:前腰/前锋
球衣号码:26
37°2 - 11/20/2008 11:35:00 PM

哈
扎德(白衣者)在欧青赛上
fintanwxy - 11/20/2008 11:38:00 PM
再不引援我就要骂街了。
37°2 - 11/20/2008 11:39:00 PM
你骂街的可能性有8成
fintanwxy - 11/20/2008 11:46:00 PM
温格再偏执也不至于冬季买人的几率才20%吧?!不太赞同。难道他真想下课?!
37°2 - 11/20/2008 11:48:00 PM
买16岁小将可能性8成
买23岁以上的可能性2成
不买可能性8成
roger663 - 11/20/2008 11:49:00 PM
温格真的成了正太控了,还准备买91年的幼齿,能打一线队的比赛吗?
fintanwxy - 11/20/2008 11:50:00 PM
呵呵,倒是也可能啊,圣诞节我们的9号就回来了,罗西基也快回来了,比少妇估计也能打主力了……哇,我们的阵容还不赖!
xiongxiong - 11/21/2008 12:50: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1-20 23:50:00 发表
呵呵,倒是也可能啊,圣诞节我们的9号就回来了,罗西基也快回来了,比少妇估计也能打主力了……哇,我们的阵容还不赖! |
:default1: :default1:
马赛回旋 - 11/21/2008 12:5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20 23:39:00 发表
你骂街的可能性有8成 |
+1,03年冬天弄来雷耶斯那样的壮举不可能再出现了~~~
xiongxiong - 11/21/2008 1:00:00 A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8-11-21 0:58: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20 23:39:00 发表
你骂街的可能性有8成 |
+1,03年冬天弄来雷耶斯那样的壮举不可能再出现了~~~ |
根据第六感偶觉着冬季会来一人~~~~23岁左右~~~~
马赛回旋 - 11/21/2008 1:06:00 AM
立贴存证!如果不灵的话看你怎么说~~~
xiongxiong - 11/21/2008 1:09:00 AM
要不回旋把这帖截屏后放桌面上以后再看~~~~
马赛回旋 - 11/21/2008 1:27:00 AM
:monkey10: :monkey10: 么问题,到时候如果不灵,呵呵,就等水区众人一起伺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