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最理想的情况是在阿森纳终老 并赢得冠军奖杯 越早越好
37°2 - 11/21/2008 2:21:00 AM
今年夏天,主力大将赫莱布和弗拉米尼离开了球队,但范佩西坚信阿森纳能在温格的率领下,有着一个伟大的未来。 今年25岁的范佩西,上个月在接受采访时称,“我希望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赢得奖杯的时间越早越好,生活不能总是在等待。但我不会说,‘没问题,就明年了’。当然,最理想的情况是,我留在这里(阿森纳)度过我此后的职业生涯,一次又一次的续签新的合同,并赢得冠军奖杯。但在足球世界里,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Noriping - 11/21/2008 2:26:00 AM
假如我是小范经济人啊,你还别说就以小范目前的实力和名气想跳槽到其他豪门球队还真挺难,看来只能先留在阿森纳走一步看一步了,等到范尼离开皇马后,小范再主动去接班是最好的选择了,就这么办!
怪兽叔叔 - 11/21/2008 2:35:00 AM
不用猜测就知道皇马冬天会买亨特拉尔
37°2 - 11/21/2008 2:36:00 AM
那你还翻译我们买小亨这样不值得YY的消息
怪兽叔叔 - 11/21/2008 2:42:00 AM
过干瘾
Noriping - 11/21/2008 2:59:00 AM
现在皇马得了荷兰综合症了。是个荷兰国脚就想要,也尝到了 范尼 罗本 斯内德 范德法特 德伦特 的甜头了,不过这几人在皇马的表现确实不错,拿了俩联赛冠军,所以皇马喜欢继续找荷兰球员无可厚非。:default2: 明年夏天一到,范尼卷铺盖拿点分手费离开皇马也算是这三年来的合理补偿,然后皇马花巨资1亿欧元一举拿下 当今世界足坛大小球王范佩西库伊特和亨特拉尔三人或者其中的两人。 然后一找博格坎普取代输死他儿当主教练上来训练第一课就罢黜老二病毒就像当年罢黜耶罗一样。OK,荷兰中前场国家队正式在皇马集合。 然后37度2就可以转职成皇马饭了。
37°2 - 11/21/2008 3:01:00 AM
不好意思 小飞侠去巴萨的时候我都成为不了巴萨蜜 区区一个范佩西 你说的那样的球迷是你自己吧
zllhenry - 11/21/2008 9:21:00 AM
这么多的伤病 很难终老
37°2 - 11/22/2008 3:46:00 PM
学博格坎普也许有机会
绯花 - 11/22/2008 4:08:00 PM
这年头真正爱俱乐部的不多啊
37°2 - 11/24/2008 10:06:00 PM
范佩西算一个
Arsally - 11/24/2008 11:59:00 PM
希望范范永远在阿森纳
37°2 - 11/26/2008 1:48:00 AM
1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最理想的情况是在阿森纳终老 并赢得冠军奖杯 越早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