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经验并不代表能够稳定 夏天并没有我们真正想要签下的球员
37°2 - 11/21/2008 3:39:00 AM
自2003年签下法布雷加斯以来,温格的引援政策逐渐走向极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能签小孩就绝不老将,正因如此,诸如比绍夫、拉姆塞等人相继进入科尔尼基地。客观而言,温格的引援政策的确让如今的枪手活力十足,但与此同期,他的球队却因缺少经验屡屡饮恨沙场。 两周前,枪手近卫军在天王山战役中击败曼联,一时间,温格球队再度被各方视为夺标大热,可就在上周,他们却在主场负于奥尼尔所领军的阿斯顿维拉,球队在遭遇本赛季四场失利的同时,他们距榜首已有9分差距。关于枪手之所以接二连三的争冠未果,英国主流媒体曾不止一次指出,当下这支阿森纳队缺乏足够的稳定,而造成这种局面的主要原因便是没有有经验的球员压阵,年轻人根本不知道如何应对复杂局面,更谈不上长期保持稳定。 阿森纳连续无冠已然是个即定事实,但如今的温格似乎仍不打算改变引援思路,本周二,他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甚至放言,自己绝不后悔今夏没能签下一名有经验的球员,在他看来,球员是否具有经验与这名球员是否能够长期保持稳定稳定并不能划上等号,温格坚称阿森纳缺乏稳定性并不是因为他的球队缺乏经验,枪手如今的局面并不是因为没有签下有经验的球员。对此温格说到:“事实上并非如此,当时(夏季转会期)我们并没有真正想要签下的球员,直到目前,我仍不后悔没有签下一名有经验的球员。因此在我看来,我们的中场没有一名有经验的球员并不能作为克里希自摆乌龙的理由。作为一支球队,我们还不够犀利,我们在球场上缺少速度,而在与维拉拼争中未能占据主动。” 既然温格已经看到球队的不足,但他为何却不愿借助引援摆脱困境呢?诚然,近些年来,作为温格争冠的主要对手,无论弗格森又或贝尼特斯,他们也总在尝试着签下一些年轻球员,但与此同时,爵爷与拉法并未忽视老将的作用 2006年冬天,当曼联锋线出现伤停时,弗格森毫不犹豫签下拉尔森火线救急,而事实证明,瑞典老将为当赛季曼联夺标起到关键作用,再看利物浦,贝尼特斯近两年虽未签下老将,但谁也不能否认,海皮亚在阿格与斯科特尔的成长道路中起到关键作用 可是,反观阿森纳,温格非但没有签下有经验的球员,他还将很多功勋老将予以驱逐。作个假设,如果吉尔伯托仍在球队阵中的话,他完全可以对德尼尔森起到言传身教的作用。然而,温格却没有作出这种选择,很多时候,枪手貌似战术层面的失败,其实完全是因战略决策上出现重大失误,但非常悲哀的是,如今的温格似乎无意进行斧正
37°2 - 11/21/2008 3:39:00 AM
官网原文: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experience-not-linked-to-consistency
37°2 - 11/21/2008 3:41:00 AM
说到老将,给吉尔伯托2年合同,周薪5万。他绝对不会离开阿森纳 结果买来西尔维斯特,2年合同,周薪5万(我很喜欢这笔交易)
37°2 - 11/21/2008 3:48:00 AM
说到小妖和老将问题 某些人又会谈到财政问题和2次收益 这些确实存在,但真的就影响到一个当打的也买不起,一个超过30+的合同快到期球员都无法留吗 显然不是,董事会有温格这样的印钞机,当然不舍得丢,成绩不理想也不会给温格施加压力。上面没压力,温格就靠自己反省了 但一个固执到几近偏执的人,反省有意义吗。 上面完全不给压力,温格也就这样自得其所 弗格森这样一个德高望重的人,前几年成绩不理想,冠军杯小组赛就出局,上面高层可是给了弗格森很大压力。一度还传出要换帅的消息 阿森纳的董事会和温格,双方面造就了现在的局面
Noriping - 11/21/2008 3:5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21 3:41:00 发表 说到老将,给吉尔伯托2年合同,周薪5万。他绝对不会离开阿森纳 结果买来西尔维斯特,2年合同,周薪5万(我很喜欢这笔交易)
我就日了,鸡巴图招温格惹温格了,给他开个先例怎么了?不配么?干嘛赶走啊? 鸡巴图也能打中后卫啊,跟西秃一比不差啊,走个老的,来个更老的,走了个巴西现役队长,来了个法国替补。 :default13:
37°2 - 11/21/2008 3:53:00 AM
国籍比较吃香
37°2 - 11/21/2008 3:54:00 AM
之前已经同意给皮雷破例给2年合同的 是他自己要求主力位置,所以远征西班牙
pires84917 - 11/21/2008 8:44:00 AM
没合适的人你放走HLEB干吗?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1/2008 9:04:00 AM
活力十足个屁,一群死气沉沉的家伙。
zllhenry - 11/21/2008 9:26:00 AM
.......................................
fintanwxy - 11/21/2008 9:46:00 AM
我一直认为吉尔伯托是被冷落后心情不舒畅才状态下滑的,仅仅因为晚归队就把一个绝对主力和副队长直接压制成边缘人物甚至逼走,这TMD太没人情味了。
kkdowning - 11/21/2008 9:49:00 AM
前半句我同意 后半句我还是那话,现实本就是残酷的,我们不能奢望人情
白加黑 - 11/21/2008 12:48:00 PM
再这样下去, 很快世界上就没几个球员适合温格的了. 或者只有象西某, SONG, 病夫类BISCHOFF等球员了
绯花 - 11/21/2008 8:4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21 3:48:00 发表 说到小妖和老将问题 某些人又会谈到财政问题和2次收益 这些确实存在,但真的就影响到一个当打的也买不起,一个超过30+的合同快到期球员都无法留吗 显然不是,董事会有温格这样的印钞机,当然不舍得丢,成绩不理想也不会给温格施加压力。上面没压力,温格就靠自己反省了 但一个固执到几近偏执的人,反省有意义吗。 上面完全不给压力,温格也就这样自得其所 弗格森这样一个德高望重的
这个政策被做得太极端了,好像不这样搞就要死人一样
天地一火枪 - 11/21/2008 9:04:00 PM
看到37的立场了。
zllhenry - 11/22/2008 1:27:00 AM
建议大家不要过于YY  这样会被浇一杯冷水
神龟巨人 - 11/22/2008 9:27:00 AM
更想要夺冠、要买人就去喜欢切尔西皇马吧!我支持温格,支持如今的阿森纳。
37°2 - 11/22/2008 3:41: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21 21:04:00 发表 看到37的立场了。
已经被定性被倒温派是吧 定性这东西谁不会 说出温格的缺点就是倒温,恩 那就倒吧
37°2 - 11/24/2008 10:06:00 PM
神台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经验并不代表能够稳定 夏天并没有我们真正想要签下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