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一个好的防守型中场是何其重要!
十三哥 - 11/21/2008 9:18:00 AM
弗拉米尼的离开是致命的~   戴亚比 何是才能开壳赫莱布的离开也是致命的~  暂时无人能代替上基尔拨图走了  迪亚拉也走了 可惜…… 防守型中场的重要性: 曼联当年的 基恩 阿森纳当年的 维拉 切尔西现在的 艾新 利物普的 马斯切兰奴+阿朗素 AC米兰 的 加度素 皇马当年的 马赫莱莱 阿森纳现在的 德尼尔森??
4ever_gunners - 11/21/2008 11:34:00 AM
曼联2007-2008王朝的专职后腰是哪位?
catkingj - 11/21/2008 11:35:00 AM
斯克尔斯,哈格,阿卡,甚至偶尔安德森
4ever_gunners - 11/21/2008 11:36:00 AM
阿森纳不需要一个防守型中场 弗拉米尼是防守型中场吗?不是,他是一个防守牛逼的box to box球员 如果弗拉米尼进攻跟全队不合拍,那么会连现在的song都不如 阿森纳的后腰应该具备传球强,跟全队合拍,推进速度快,回防速度快,奔跑卖力,不一味地向前,适当地注意拖后 因此,我还是认为弗拉米尼是现在阿森纳的最佳后腰人选
4ever_gunners - 11/21/2008 11:38:00 AM
lz指的是防守型中场 哈格去年关键时刻基本都是右后卫 屎靠屎,卡里扣同一类型,组织型的 安德森防守不错,担不是专职的,该向前的时候他是不需要担心后面的
枪手风之子 - 11/21/2008 11:38:00 AM
4E说的这些特点的确是小法搭档的最佳标准
kkdowning - 11/21/2008 11:40:00 AM
无常,无极 万物皆变幻,何况中场乎 打星际的都知道,没有哪种战术是长盛不衰的
4ever_gunners - 11/21/2008 11:40:00 AM
哎 但从足球角度来说 放走弗拉米尼和赫莱布太可惜了 当年走了亨利都没有这种比赛更难打的感觉
4ever_gunners - 11/21/2008 11:42:00 AM
阿森纳打强队的时候,强烈要求451小法,小德,迪阿比的配置,然后范佩西右和纳斯里左,阿德中间 这个中场的控制很牛逼,几乎是通过传球,不通过拦截
4ever_gunners - 11/21/2008 11:44:00 AM
本赛季打强队用451时中场几个人的几脚穿透都很销魂,范佩西本来就应该在右翼禁区边活动,纳斯里在左侧45°也很有威胁
catkingj - 11/21/2008 11:44:00 AM
:default11: 口水海劳资可是屡试很爽
kkdowning - 11/21/2008 11:46:00 AM
碰到闪电就不妙了
37°2 - 11/22/2008 3:45: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1-21 11:36:00 发表 阿森纳不需要一个防守型中场 弗拉米尼是防守型中场吗?不是,他是一个防守牛逼的box to box球员 如果弗拉米尼进攻跟全队不合拍,那么会连现在的song都不如 阿森纳的后腰应该具备传球强,跟全队合拍,推进速度快,回防速度快,奔跑卖力,不一味地向前,适当地注意拖后 因此,我还是认为弗拉米尼是现在阿森纳的最佳后腰人选
阿森纳的后腰应该具备传球强,跟全队合拍,推进速度快,回防速度快,奔跑卖力,不一味地向前,适当地注意拖后 弗拉米尼之后,这样的防守后腰有多少
绯花 - 11/22/2008 4:2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1-21 11:34:00 发表 曼联2007-2008王朝的专职后腰是哪位?
楼主说的是防守型中场,不是专职后腰 什么叫专职后腰?只管防守,从不进入对方40米区域内?请先对专职后腰下一个定义 基恩是不是专职后腰?维埃拉是不是专职后腰?吉尔伯托是不是专职后腰?马克莱莱是不是?
zllhenry - 11/22/2008 6:19:00 PM
弗拉米尼已经走了 多谈无益 现在最好的是清洗掉德尼尔森之流,买进阿小马这样级别的
小橙 - 11/22/2008 9:23:00 PM
D2不要被AW糟踏乐
天地一火枪 - 11/22/2008 9:27: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1-21 11:46:00 发表 碰到闪电就不妙了
我最喜欢闪电电口水了,超壮观!出口水如果不带狗,龙骑士就能压制住了,再跟两把闪电,哇靠,百试不爽。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好的防守型中场是何其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