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综述】全民声讨加拉:加拉是球队的耻辱!
怪兽叔叔 - 11/21/2008 10:17:00 PM
英超的权威人士、前阿森纳前锋佩里-格罗夫斯,希望温格取消法国人的队长资格,以免事情往更糟糕的方向发展。格罗夫斯在上世纪80-90年代曾在阿森纳效力,他共为俱乐部上场155次。 “加拉一直是彻底的耻辱。”格罗夫斯不满地批判道:“我在1年前就说过了,他不应该担任阿森纳队长。在伯明翰时的行为就已经证明他应该被剥夺队长资格。他所带来的是,败坏了过去阿森纳所有的伟大队长的声誉。现在,我们应该对他说,我们必须像个勇士!” 加上球队最近的表现,格罗夫斯心痛地说:“我们本赛季丢了可惜的4个或5个球,对富勒姆就是一个例子,还有一个是对阿斯顿维拉,当时他的防守就像U15队的表现一样,完全换了一个人。温格也要承担一些责任,因为是他任命加拉当队长,他应对加拉采取行动了。” (goal.com) 前阿森纳球员及教练鲍比-威尔森认为加拉的爆料并不是真正出于对俱乐部的利益着想,而是为了向外界承认阿森纳的背后不为人知的问题。 “在任何一家俱乐部都会有争执,但你应该保守秘密。”威尔森同时也认为:“在更衣室发生争执再正常不过了,但是如果你把它在内部保留,我会更高兴。” “事实上,这样做的的确确会引起问题。作为一名伟大教练给予信任的队长,这本身就是一个荣耀。我无法想象亚当斯和维埃拉会做出如此出格的事情。” “温格是个如此深思熟虑的思考者,他必须要重申对加拉的信赖和信心或者他会用令一种方法来声明:我非常的不开心。”(Setanta Sports News) 前阿森纳后卫温特本认为加拉会继续他佩戴队长袖标,尽管最近的向媒体吐槽。温特本对加拉的言论非常是失望,认为这只会让球队的压力重重。“他的所作所为会让4,5个嫌疑人受到指责。他并没有站出来指出是谁。如果他要说应该这样说‘这名球员引起了麻烦,我们需要处理它。” “加拉是球员和主教练的桥梁,他最应该做的是和亲自或者到教练那里与其他队员一起把他给处理好。没必要向公众暴露。温格对他的球员是非常,非常的忠诚。他保护他们因为他信赖他们。他有不同的选择。如果他把加拉的队长的袖标给剥夺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他已经不在信任这名球员,他不配在这个球队效力。我认为他不会解雇加拉。” (Sky Sports News)
xiongxiong - 11/21/2008 10:21:00 PM
沙发~~~~惟恐天下不乱~~~~
Eazzy - 11/21/2008 10:23:00 PM
你们就直接说,加拉你丫就是个缩卵,娘们,抗不起责任就给劳资搁下,有人会抗= =
笨小魚 - 11/21/2008 10:24:00 PM
誰會將更衣室的事隨便說出來呀. ..還記得自己是個隊長嗎?
天地一火枪 - 11/21/2008 10:29:00 PM
靠 ,我以为怪兽也当起了加黑急先锋了。
catkingj - 11/21/2008 10:37:00 PM
:default10: 期待加吹们拿基恩那事继续吹
天地一火枪 - 11/21/2008 10:39:00 PM
这种帖子还是不要转的好。 火上浇油来着。
走火枪 - 11/22/2008 12:01:00 AM
我完全搞不懂加拉在想什么。 到底是为了球队的利益还是自私的只是为了自己免责而抖落出更衣室的故事? 我真的搞不懂,谁能告诉我。
大好头颅 - 11/22/2008 12:22:00 AM
除了失望还是失望。。。。
zllhenry - 11/22/2008 12:49:00 AM
“还有一个是对阿斯顿维拉,当时他的防守就像U15队的表现一样,完全换了一个人。” 我想提下我以前发的那篇帖子。 就像我以前说的一样,加拉完全不配在我厂效力。 状态那么差,还话那么多。 我希望当时驳我的人在这里签名。
阿仙与奴奴 - 11/22/2008 12:50:00 AM
加拉就是祸根中的战斗机!泪人之中的VIP!竟然还有人挺他....真是萝卜青菜各有所好。:default10:
zllhenry - 11/22/2008 1:02:00 AM
嗯 还是多想想 多看看 少说话
十年冰王子 - 11/22/2008 1:08:00 AM
加拉就是个脑残。
绯花 - 11/22/2008 3:35:00 PM
性格决定命运,都是大嘴惹的祸
37°2 - 11/22/2008 3:39:00 PM
不是好队长 但是好后卫
hlkhl - 11/22/2008 4:35:00 PM
加拉本来就不适合做队长,小法虽然年龄小,心理成熟度远超加拉,上个赛季就应该扶小法上位,只有小法适合当队长。
t稀饭 - 11/22/2008 4:44:00 PM
路过看一眼…… 没什么要说的
枪手风之子 - 11/22/2008 5:35:00 PM
祸根!
zllhenry - 11/22/2008 6:13:00 PM
很为你对加拉同学的痴情而感慨啊 请教一个问题,什么样的后卫叫好后卫,首先要团结吧
BergkampLau - 11/22/2008 8:42:00 PM
首先,BOSS对同乡的信任,换来的是Gallas更多的任性 其次,我至今不能容忍一个交换过来的法国人穿上荷兰人留下的10号!
.SB8 - 11/22/2008 9:55:00 PM
温格是不是好队长是一个问题。 他反映的问题存在不存在也是一个问题。 他指责的这个人真是是让阿森纳全队都讨厌吗??
.SB8 - 11/22/2008 10:04:00 PM
估计加拉斯冬季就会离开了,而且是个跳水价。
fintanwxy - 11/23/2008 12:19:00 AM
一步走错,满盘皆输。TMD当初非要这厮做队长,坑了阿森纳,还坑了很多天才球员。温格你悔不悔?
fimp - 11/23/2008 12:32:00 AM
一场比赛兵败如山倒并不稀罕。阿森纳用一整个赛季倒给你们看!
1
查看完整版本: 【综述】全民声讨加拉:加拉是球队的耻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