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加拉被冷冻 小霍伊特明天将首发
怪兽叔叔 - 11/22/2008 3:00:00 AM
根据法国媒体报道,加拉将不会进入对曼城的比赛名单中。。。 此外加拉也透露了将会在赛季结束后离队。。 而这场比赛的队长将暂时由阿姆或者克里希来担任。 而根据YOUNGGUNS独家透露,由于图雷受伤,小霍伊特将会在明天的比赛中首发。。。 此外,由于伤病的影响,兰斯布里和辛普森将第一次进入比赛名单。。
蜗牛跑得快 - 11/22/2008 4:04:00 AM
不是1楼疯了就是温格疯了。 谁接手当队长谁就是白痴。 干脆那个比加拉小6岁的当队长好了。 人真是越老越糊涂。
蜗牛跑得快 - 11/22/2008 4:06:00 AM
明天土豆+HYT搭档中卫? 无小法,无W14,无T5,等着跷跷。 还要临时撤换队长, 想求哀兵必胜?:default13:
小枪手 - 11/22/2008 6:18:00 AM
加拉不上?不至于吧。霍伊特和宋是决不能上的球员。
hattie23 - 11/22/2008 9:28:00 AM
小霍伊特又不是他大哥 我觉着能行 像MC的里查兹一样上位
终极小法 - 11/22/2008 9:40:00 AM
直接把队长袖标别在小范胳膊上好了
zllhenry - 11/22/2008 9:45:00 AM
不担心是不可能的
逍遥的JOEY - 11/22/2008 11:18:00 AM
王气男要离我们而去了~~~:default12:
天地一火枪 - 11/22/2008 11:58:00 AM
哎。。。果真如此,两败俱伤。 停赛一场,做为处罚,队长袖标,继续保留吧。 如果加拉离开,他能很轻松,很潇洒,可留给阿森纳的,注定是满地忧愁。 目前这些年轻球员,确实配不上加拉。
tomcat - 11/22/2008 1:35:00 PM
官网有消息吗
杜加里 - 11/22/2008 1:38:00 PM
小霍到现在还没在联赛中出过场吧
christmasnow - 11/22/2008 2:05:00 PM
中卫会上久若么?
绯花 - 11/22/2008 3:39:00 PM
克里希当队长?算了吧 阿穆或者小饭或者小法
枪手风之子 - 11/22/2008 5:57:00 PM
短期内可能会有所损伤 但从长远看 清除这个祸根利在千秋且刻不容缓 从积极的角度讲 正宗的阿森纳元素取代自私的叛徒 好啊
Arsally - 11/22/2008 6:33:00 PM
GH首发麽,要恭喜哈
pires84917 - 11/22/2008 7:59:00 PM
看来温格前几天说久若很有才是暗示上位的可能了
.SB8 - 11/22/2008 10:07: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1-22 19:59:00 发表 看来温格前几天说久若很有才是暗示上位的可能了
对啊。, 我当时就纳闷温格为什么会突然说久若上位的事。
Holyshare - 11/22/2008 10:10:00 PM
显然这是一篇坊间传闻
iceupzhang - 11/22/2008 10:14:00 PM
这赛季莫非是教授在枪手的最后一赛级?! 以后6+5了,教授随便玩了?!
怪兽叔叔 - 11/22/2008 11:33:00 PM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08-11-22 22:10:00 发表 显然这是一篇坊间传闻
坊间的传闻还是挺准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加拉被冷冻 小霍伊特明天将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