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加拉一事再次证明温格不会用人
Holyshare - 11/22/2008 8:59:00 PM
就资格来说!加拉在阿森纳原本就不资深,结果来了没多久就做了队长,如何服人?他要压得住的,不仅仅是队里面的法国人,还有其他西班牙,英国,非洲等球员。更要扛得住俱乐部的元老和其他相关人员。潜短的资历就作队长,温格是何用心?任人唯亲? 就精神来说!加拉在赛场上哭鼻子的事情相信大家都记得!就是因为这件事情,曾经他被广泛置疑是够有资格当队长,结果温格支持他。一个队长在比赛失利后,不但没能继续鼓舞士气,或者责备有问题的球员,而是一个人坐在球场中间哭,这成何体统? 不但于球队士气有减无补,队长更是代表了一个球队的形象!温格要支持他? 为了法国军团的地位?任人唯亲? 自从亚当斯之后,三任队长。维埃拉是因为要走,所以给了他队长当,从这一点看,温格委曲求全,维埃拉是伟大的阿森纳球员,是有坚毅的性格,但他在赛场上可以和基恩吵架,但不能有效鼓舞士气,这一点要置疑用人,亨利是一个不错的队长,有人格魅力,能鼓舞人,有资历,上来的时候顺理成章,不多说。 现在加拉就这幅德行,不但当众哭鼻子,还有不良的生活习惯,还爆更衣室丑闻。你作为一个队长,应该要以身作则,还要压得住球员,更衣室丑闻你乱爆,难道是一个队长所为? 队长就应该把所有矛盾在对内解决,就算解决不了,也不能爆给媒体,要维护球队形象。这一点我对我高三的班主任很佩服,我们高三的时候班级出了点乱子,但班主任在年级大会上全力维护自己班级,回到班级内,臭骂我们一顿,最后解决了问题。这就该是一个领导人该是的样子。 我相信加拉的性格和一些习惯温格不会不知道,很多事情积累到现在,压也压不住了!温格有智慧,能识人,但不会用人。他的临场指挥总是或多或少有所诟病,队长人选也体现了他用人方面的问题。 温格在我们眼里光环太多了,以致我们都没能注意他的问题,希望以后谈温格,能还原一个没有光环的,原始的温格。他是人,不是神!
小蜡烛1124 - 11/22/2008 9:04:00 PM
恩~~~~~~~~~~~~~~~~~ 额~~~~~~~~~~~~~~~~~ 保持沉默~~~~~~~~~~~~~~~~~~~~~~~~~~~~~~~~~~~~~~~~~~~
Holyshare - 11/22/2008 9:07:00 PM
原帖由 小蜡烛1124 于 2008-11-22 21:04:00 发表 恩~~~~~~~~~~~~~~~~~ 额~~~~~~~~~~~~~~~~~ 保持沉默~~~~~~~~~~~~~~~~~~~~~~~~~~~~~~~~~~~~~~~~~~~
你给我说点什么
机关枪 - 11/22/2008 9:12:00 PM
维埃拉的事情是要走才给的吗?
机关枪 - 11/22/2008 9:15:00 PM
是人,没错,不是神
五芒星 - 11/22/2008 9:20:00 PM
亨利是个好队长吗? 谨慎怀疑……
Holyshare - 11/22/2008 9:24:00 PM
原帖由 五芒星 于 2008-11-22 21:20:00 发表 亨利是个好队长吗? 谨慎怀疑……
其实我也谨慎怀疑 不过...不好意思全部海批了 至少他比另外两个强 嘿嘿
eddielu - 11/22/2008 9:24:00 PM
亨利当时走的太突然了, 超出了温格的预料. 选加拉当队长也只是下策, 如果有更好的人选, 温格不会选他. 现在我们猜谁会是新队长吧.
eddielu - 11/22/2008 9:27:00 PM
FM里面, 我选法布当了队长, AD士气变成very poor, 他感觉自己比法布更适合当. 全队都PR, 为法布当选感到高兴. 从此再没有关于法布的流言.
Holyshare - 11/22/2008 9:35:00 PM
小法我认为满适合的 就当前队伍情况而言
大好头颅 - 11/22/2008 9:37:00 PM
个人感觉V队比H14要好。。。 加拉当队长某种程度上也是无奈之举,其他人我看也比他强不了多少
神枪守望者 - 11/22/2008 9:38:00 PM
支持F4谁说年青核心就不能当队长了啊,杰拉德不就是年青当队长过来的吗.
小橙 - 11/22/2008 9:39:00 PM
越来越不看不懂AW
.SB8 - 11/22/2008 9:45:00 PM
年纪轻轻就当队长的阿森纳也有先例啊。 亚当斯。。。。
Holyshare - 11/22/2008 9:46: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1-22 21:45:00 发表 年纪轻轻就当队长的阿森纳也有先例啊。 亚当斯。。。。
王道出现了
怪兽叔叔 - 11/22/2008 9:49:00 PM
这不是在废话吗,我记得加拉第一个赛季当队长的时候,不是有人说看到了阿森纳久违的团结气氛吗??比赛结束后还大家围成一团。。。你能说教授的眼光有问题吗?? 以前V队不是有很多人质疑他么??现在想来,真是个好队长啊,亨利不也是,至少大家都会觉得他是个及格的队长吧。。。 只能说教授选的那个人不懂得成熟,不懂得长大。。。
机关枪 - 11/22/2008 9:56:00 PM
温格有卖队长的传统!
christmasnow - 11/22/2008 10:16:00 PM
因为人闹着要走了,用队长袖标可以多挽留几个赛季,于是,"卖队长"就成了传统了:default7: 现在回头看,当初加拉换科尔,到头来,阿森纳是损失最大的那个...
.SB8 - 11/22/2008 10:19:00 PM
加拉斯到了阿森纳,阿森纳什么也没有得到。 科尔到了切尔西,切尔西也变得一无所有的。今年的切尔西貌似形势不错,但最终结果仍然难讲。
ultimate_GooNeR - 11/22/2008 11:30: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1-22 21:49:00 发表 这不是在废话吗,我记得加拉第一个赛季当队长的时候,不是有人说看到了阿森纳久违的团结气氛吗??比赛结束后还大家围成一团。。。你能说教授的眼光有问题吗?? 以前V队不是有很多人质疑他么??现在想来,真是个好队长啊,亨利不也是,至少大家都会觉得他是个及格的队长吧。。。 只能说教授选的那个人不懂得成熟,不懂得长大。。。
对阿,去年加拉确实是不错的队长,但那时是上赛季初风光的时候
怪兽叔叔 - 11/22/2008 11:34:00 PM
话是从嘴里说出来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加拉一事再次证明温格不会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