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share - 11/22/2008 9:34:00 PM
我赌温格会让希尔维斯特当队长 法国人 岁数大 哈哈哈哈
edward1010 - 11/22/2008 9:39:00 PM
應該是阿木~:default5:
Holyshare - 11/22/2008 9:46:00 PM
阿姆是西班牙人 没前途 哈哈哈
Gunner - 11/22/2008 9:46:00 PM
toure
机关枪 - 11/22/2008 9:54:00 PM
图雷都上不了,赌赢了有啥奖励?
Holyshare - 11/22/2008 9:55:00 PM
奖励你阿德的香吻
机关枪 - 11/22/2008 9:56:00 PM
靠,我还不如啃地瓜呢。
cesc1989 - 11/22/2008 10:35:00 PM
发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