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枪 - 11/22/2008 9:43:00 PM
球迷伤心,愤怒,无法面对,激动,落泪,等等动作表情或者是言语,所表达的并不是对阿森纳的失望,并不是不再对球队支持,而是气愤的是球队没有了一颗冠军的心,永争冠军的气势。05-06我们专心冠军杯可以做借口。06-07我们球队拆散重建可以做借口。07-08球员年轻,花朵受伤打击沉重,是个借口。08-09赛季我们的借口呢,俱乐部给出的借口呢,温格给出的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阿森纳是永恒的,兵工厂是永恒的。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不代表董事是永恒的,不代表教练也是永恒的。或许我们可以理解,俱乐部不给钱,教授苦于没有资金,无奈不买人,只挖潜。那我们说教授是好样的,我们一直没掉队。俱乐部有钱,每个转会大门打开的时候我们的俱乐部都会宣称我们有钱买人,很多时候我们在转会市场上是盈利的,如果确实有钱,那就是教授的错了。不管谁的错,只能说一点,他们没有准备让球队争夺冠军,要么是为了自己的资本,要么是为了害怕下了赌注却一无所得。
一、前锋线 上赛季的比赛,我们平局太多。但是我们的机会很多,作为前锋的阿德抓住了一两个,这是很多人蜜他的原因。抓住机会的能力太差,这只能怪主力前锋阿德,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黑他的原因。为啥曼联输掉的场次比我们多,反倒冠军了呢,人家平的少,试想在很多的平局里,在N多的机会里再抓住那么一两个,历史不可重演。我们现在的锋线还是在延续上赛季,但是上赛季起码还有个花朵撑着,现在呢,等于只有一个阿德,范范伤愈后的一直没准星,本特纳,贝拉还太年轻不足以挑大梁,花朵伤愈后还不清楚能不能尽快的恢复状态。说来说去,我们只有一个半前锋在用。这样分析的话,亨特拉尔的传闻不是空穴来风。现在各网站yy的对象都是我们欠缺的。
二、中场 中场有两个问题。第一呢,我们失去了赫莱布,很多球友觉得纳斯里完全替代了赫莱布,恰恰相反。纳斯里的引进能够弥补我们上赛季的弊病,就是不射的问题。上赛季很多的情况下在对方球门传来传去谁都不射,现在来了个射门的,如果保持阵容完整,再加上一个纳斯里,完美了,就真的完美了。
这个赛季的面对铁桶阵所暴露出来的问题跟上赛季完全不同,上赛季不射,这赛季到现在为止是根本打不进去,缺少了谁,赫莱布,这是他的作用,他可以盘带,插花般的在对方禁区前带来带去扯出空挡,所以上个赛季可以看到我们面对铁桶有很多机会。少了他了,我们进都进不去,远射又不会,除了高球别想进去,进去了的威胁太小了,在守门员的手边玩这种十有八九都是没收。
一个完美的,真正意义上的后腰,这个问题大家都看得很清楚不用我多说。我再提这个位置是希望我们的完美后腰是一个铁血的队长型的,后腰进能攻,退能守,这个位置是做为队长的最佳位置,能够更清晰的阅读比赛,能够及时的发现并且快速传达出自己的意见,还能够带动起大家的一个位置。在这个位置上,我非常看好巴里,可惜现在我们主要是法语系球员,就算是巴里来了,在更衣室有没有统治力还很难说呢。
三、为人诟病的中后卫 我们的边后卫是世界级的。中后卫在某种意义上也可以说是世界级的。几个赛季以来我们在定位球上的失分已经说明我们没有高度,缺少头球好,抢点好的中后卫。这两个赛季又出现一个问题,身体对抗,小森被德罗巴给挤垮了。还有谁可以进行身体对抗?昨晚的球,如果加拉再壮点,或许第二个球就进不了了。
总而言之:俱乐部或者温格需要带领着球队有一颗争冠的心,这个赛季刚刚开始,不到最后一轮永不放弃,缺啥补啥,冬季进补才能让球迷看到俱乐部的雄心!
纳斯里不是赫莱布得替代品,而是上赛季阵容的加强。
现在球队缺少,一个能抓住机会的前锋!一个能够带球的中前场!一个可以做中场拦截者的队长!一个有身体有身高的好中后卫!
还需要我们真的球迷在球队低迷期更大的支持!
Holyshare - 11/22/2008 9:45:00 PM
赫来布对球队效用的确是不大的
小橙 - 11/22/2008 9:47:00 PM
如果AW上ACN就好了
Holyshare - 11/22/2008 9:48:00 PM
你以为他是陆克文啊 再说了 他听不进的
机关枪 - 11/22/2008 9:49:00 PM
在面对铁桶阵的时候,这个赛季我们的机会有多少?可以说非常少。
记得上赛季我们气愤什么吗?每场都有很多个机会,只是不射门,传来传去的。
赫莱布的作用就是在禁区附近能够拿住球,带球,不丢,吸引后卫,并创造出机会。
如果在上个赛季的基础加上纳斯里,一个快射男,我想真的就完美了。除了后卫线还要做点改动外。
小橙 - 11/22/2008 9:51:00 PM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08-11-22 21:48:00 发表
你以为他是陆克文啊 再说了 他听不进的 |
KAO,悲哀
机关枪 - 11/22/2008 9:53:00 PM
真心希望他能改呀,不知道亚当斯的水平咋样了,温格走了,亚当斯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呢?
俱乐部现在连个执行人员都没有,温格真的走的话,谁去找教练呀!
是个问题呀。
.SB8 - 11/22/2008 10:00:00 PM
原帖由 机关枪 于 2008-11-22 21:49:00 发表
在面对铁桶阵的时候,这个赛季我们的机会有多少?可以说非常少。
记得上赛季我们气愤什么吗?每场都有很多个机会,只是不射门,传来传去的。
赫莱布的作用就是在禁区附近能够拿住球,带球,不丢,吸引后卫,并创造出机会。
如果在上个赛季的基础加上纳斯里,一个快射男,我想真的就完美了。除了后卫线还要做点改动外。 |
很同意。
沃尔科特作为赫莱布的替代者,他将反击速度提高了,进而同纳斯里一起提高了阿森纳中场的直接杀伤力。但是对维拉那场比赛,如果是赫莱布而不是沃尔科特在场上的话,我相信阿森纳会好些。
小橙 - 11/22/2008 10:07:00 PM
H13一张一弛很好,啥时快啥时快,啥时过人啥时传,啥时配合,怎么配合,怎么过人,W14就缺的就是这点
christmasnow - 11/22/2008 10:20:00 PM
夏天走的两个,在人家那就是盘年三十儿的凉菜,有它过年,没它也过年,对我们来说,真是...
罢罢罢...
cesc1989 - 11/22/2008 10:31:00 PM
同意
catkingj - 11/22/2008 10:35:00 PM
无语问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