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此零乱的上半场还算豪门吗?
869545 - 11/22/2008 11:59:00 PM
如此零乱的上半场还算豪门吗?: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eddielu - 11/23/2008 12:02:00 AM
冬季不rush buy, 阿森纳有崩盘的可能性, 10名开外很正常.
蜗牛跑得快 - 11/23/2008 12:08:00 AM
绝对不可能蹦盘。
johnny.q - 11/23/2008 12:12:00 AM
楼上几位质疑的口吻很像曼联米兰球迷,如果你们真是阿森纳球迷的话,我为阿森纳感到遗憾。这遗憾胜过输给维拉斯托克城胡尔城富勒姆。
阿仙奴亨利 - 11/23/2008 12:46:00 AM
只有更零乱 没有最零乱 零乱无极限 :default7: :default7:
869545 - 11/23/2008 10:48:00 AM
:monkey33: :monkey33: :monkey33: :default2: :default2: 当务之急应该拿下联赛杯或足总杯哪怕是酋长杯。。。。。。。。。。。如果再两手空空,拿什么留住小法?如果小法走,很可能连联盟杯都打不上了...............
Ph21 - 11/23/2008 11:01:00 AM
新一轮骂街要开始了:default2: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此零乱的上半场还算豪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