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都是后腰惹的祸
xlfour1 - 11/23/2008 12:25:00 AM
我想看看冬天教授还买不买后腰~ 中场根本就不设防,把本来就不稳定的后防暴露在敌人面前~ 许多失球都证明了这点...今晚的"送"又是上来进攻的,防守没见过他的出现...至于D15,本来就不合适踢防守型后腰... 后腰是我们这4年来的通病了,今年问题终于大暴发了... 不知道现在大的教授在想什么...
cholamoney - 11/23/2008 12:32:00 AM
D15  是垃圾......送了几个直接反击  还被进了个
fimp - 11/23/2008 12:33:00 AM
一场比赛兵败如山倒并不稀罕。阿森纳用一整个赛季倒给你们看!
我不是阿发 - 11/23/2008 8:51:00 PM
感觉阿森纳的魔爪还是伸向东欧吧,像德甲的球队一样,东欧那都是廉价的劳动力。不过英超有个劳动证。不得不动用传说中的‘特殊天才’条款了。此条款已经在宋身上用过一回了。值!
michaelluofang - 11/23/2008 9:01:00 PM
宋果然是特殊天才!the special of special!
我不是阿发 - 11/23/2008 9:25:00 PM
呵呵,好歹是个天才,应该受到人们的尊重。
1
查看完整版本: 都是后腰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