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不懂究竟为什么?
zllhenry - 11/23/2008 12:52:00 AM
德尼尔森上场表现那么烂,这场还要让他上,看看有多少次失误,多少次后场被断球被对方打反击,进攻上没有纵深的传球,防守上不能有效的阻止对方,有何用,不如直接上拉母塞 还有就是本特纳了,我就不说什么了,大家看球的都清楚,我就很纳闷,我怎么也看不懂他究竟在干什么! 不如直接让贝拉突前,说头球,本特纳到底哪次头球攻门了?哪次给同伴头球做球了? BOSS为什么还要让他们上场,如果说没好替补的话,就买人吧。再这样下去,降级不是梦。
xiongxiong - 11/23/2008 9:12:00 AM
么想法~~~~
蜗牛跑得快 - 11/23/2008 9:15:00 AM
D15的问题已不是被断给人家打反击, 现在升华到直接传球给人家打反击。 就上场来说,S17比他好得多,起码不会在自己后场把球就传给对手。
johnny.q - 11/23/2008 11:09:00 AM
我也不看好德尼尔森,如果刻薄一点的评价他,可以说他样样都不行。 从整体攻防能力上,他进攻防守都不好,防守中没速度没力量,追不上进攻队员,对抗时人仰马翻的总是他,抢断技术也不好,只会犯规;进攻中更是没什么招了,没突破,带不住球,总被断脚下球,传球没有智慧,总把球塞到对手和队友55开的位置,有时会尝试远射但没人相信他能射到门框内。本场比赛本来迪亚比打后腰,挺想看看他打法布位置效果如何,但担心德尼尔森在右路会导致整个右路进攻瘫痪,毕竟D15没速度没突破,再加上不会进攻的霍伊特……结果被言中了。无奈迪亚比在中路打了一会就不得不和德尼尔森换位,德尼尔森回到中路更糟糕,失误连连,迪亚比换到边路后也不好好踢了。但从防守上来说,宋的一对一防守还是不错的,只是防守覆盖面小点,他和迪亚比搭档挺不错的,为什么非要搭个德尼尔森呢,小德的风格有点像弗拉米尼又有点像吉尔伯托,反正不是技术型的,但又没有吉尔伯托的身高和体格,也没有弗拉米尼的奔跑能力,可以说是要啥没啥。
zllhenry - 11/23/2008 2:26:00 PM
就现在来看 就小法在纵深传球上还有很强的能力 其他的诸如迪亚比、德尼尔森、宋之类差距还很大,所以说小法一缺阵或者状态不好就会像前两场一样,攻到对方半场后只能在外围不停的倒脚,根本攻不进去。我觉得拉姆塞还是具备一定潜力的,从他有限的上场时间来看,他有一定的花活,而且能送出一两脚直塞。以后可以考虑让他替补小法。 至于后腰人选,如果是442的话,为了充分发挥小法的组织能力,就要上一个防守凶悍的,这里迪亚比和宋还都值得考虑,当然更推荐买入一个有经验的强力后腰。如果是451的话,在不牺牲小法组织能力的情况下,小法突前,迪亚比和宋一起上,给防守增加厚度,双后腰还是不错的。
天地一火枪 - 11/23/2008 2:29:00 PM
这个时候看战术,是看不出东西来的。
xiongxiong - 11/23/2008 2:30:00 PM
感觉451的话F4还是应该站双后腰的位置更好~~~~可进可退~~~~试试V12突前怎样~~~~
michaelluofang - 11/23/2008 2:32:00 PM
F4远离禁区 诱使对方中场压迫逼球 这样打身后的直塞球的威力才能发挥出来 如果说皮尔洛是过顶球大师 那小法就是直塞球小帅
gxzr - 11/23/2008 2:51:00 PM
哎~~ 一言难尽
pires84917 - 11/23/2008 3:14:00 PM
幼稚
白加黑 - 11/23/2008 3:16:00 PM
从赛季开始到现在, 而DENILSON和SONG 一直在温格心目中扮演了很重要角色,一个是绝对主力,一个是后腰和中卫位置的半主力。 结果和过程已证明一切,如何用人,或计划用人,都可以作为评论温格成败的依据之一。 三年前,无数人包括我自己,包括所谓的著名评论员或电视主持等,都称DENILSON是火星人,将会有飞黄腾达的成就, 但目前来说,我想不少人要重新想想当时是为什么被骗了的。 包括SENDEROS 等失败例子,到底是他们真的是水货,废物,无前途没实力,还是被温格不按照生物成长进程,违反自然规律的推到火堆上去?把他们费了? 大家自己把持观点吧
eddielu - 11/23/2008 3:53: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1-23 15:16:00 发表 从赛季开始到现在, 而DENILSON和SONG 一直在温格心目中扮演了很重要角色,一个是绝对主力,一个是后腰和中卫位置的半主力。 结果和过程已证明一切,如何用人,或计划用人,都可以作为评论温格成败的依据之一。 三年前,无数人包括我自己,包括所谓的著名评论员或电视主持等,都称DENILSON是火星人,将会有飞黄腾达的成就, 但目前来说,我想不少人要重新想想当时是为什么被骗了的。 包括SE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8-7-19 12:29:00 发表 我们看法布, 他成长的时候周围站的都是谁? 亨利, 维埃拉, 皮雷, 吉队, 永哥. 成长也要讲一个内部环境. 现在阿森纳是一帮小孩子, 英超又是竞技水平最高的联赛, 拿德尼尔森为例, 他的直接对手是杰拉德, 艾星这样的金刚.  自己的搭档是还在成长的法布, 德尼尔森在和这些金刚对掐的过程中能成长多少? 说不定现在森德罗斯就是以后的德尼尔森. 信心一次次被摧毁. 现在的英超适合世界级球
白加黑 - 11/23/2008 4:06:00 PM
自然规律是不能违反的, 新老交替不是这样进行的, 曼联就是最好例子,培养C.罗,但身边还有杰斯,斯高斯等人 但温格是不食人间烟火的,超自然
马拉斌 - 11/23/2008 5:49:00 PM
老板对小德的定位 小德对自己的定位 都有问题 球队打得顺 就没问题 像昨天的比赛 惨!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不懂究竟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