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nainai - 11/23/2008 12:53:00 AM
还没比赛 一看首发就知道这场比赛想拿分是没戏了
不知道温格为什么对废物为什么如此执着 看看阵容
废物:本特纳 宋 霍伊特
没脑子:德尼尔森 克里希
都知道宋是废物,可温格偏偏非常倚重他
拉姆赛 小威胁 是人才 可温格偏偏不用
哎!干脆直接再输三场 俱乐部也洗洗睡得了
开始该考虑以后阿森纳的比赛还有没有必要再看了
zllhenry - 11/23/2008 12:54:00 AM
不用洗 直接睡了
枪手风之子 - 11/23/2008 12:54:00 AM
不用考虑了 你大可以不看
cholamoney - 11/23/2008 12:55:00 AM
德尼尔森属于废物...w14也属于没脑子 哈哈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23/2008 12:56: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妈的,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garnett1988 - 11/23/2008 8:26:00 AM
不用那么激进..温格还是不错的....人都有转不过弯道时候
小轩罗 - 11/23/2008 10:22:00 AM
别发这些帖子了,你会被某些极端份子给唾弃的。:default6:
Yeah鎏翼心 - 11/23/2008 11:18:00 AM
原帖由 124qq 于 2008-11-23 3:48:00 发表
好多球员的能力也就那个鸟样,我不会说他们。我眼中的废物只有2个:大霍伊特(还好走了)和天才宋,还应该加上一个:瘟哥。
|
真厉害:default2:
冠军在伦敦 - 11/23/2008 12:39:00 PM
这个论坛怎么多了这么多SB
白加黑 - 11/23/2008 3:03:00 PM
看见垃圾SONG 和废物DENILSON还有极度自恋者DIABY在场上慢悠悠带球比赛谁丢球最多,比赛谁直接传失球最多,已经无语
让温格的支持者说去吧。
结果是判断成败的依据,而不是嘴巴辩论
hardnainai - 11/23/2008 3:29:00 PM
原帖由 冠军在伦敦 于 2008-11-23 12:39:00 发表
这个论坛怎么多了这么多SB |
这句话是说你自己吧
输球了还不让人发泄几句啊
拜托你回帖前用用你那个脑子
很黄很暴力 - 11/23/2008 6:24:00 PM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