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olyshare - 11/23/2008 3:40:00 AM
我倒温倒了四年!相信近来越来越多的球迷会理解我的苦衷!
不是说我对温格没感情,而是在四年前我就知道,温格是个偏执的人,固守着自己的想法而不做改进。因此,四年前的温格的阿森纳还在英超能有话语权,四年后的温格的阿森纳在英超已经失去了优势。
四年来,英超大部分球队在战术打法上都有改进,越来越多的球队技战术水平大幅提高,而温格偏执着自己的华丽足球,四年来没有任何改变。技战术的差距是很容易被缩小的,当人家在弥补自己的缺陷时,温格却固步自封。
年轻球员政策无可厚非,但加上30以上政策就让球队的问题暴露了!凭什么30以上的球员合同只能一年一签?没有安全感,球员就会考虑离开!一支球队年龄结构过于年轻化,就会出现状态不稳定的问题,届时没有人能用经验来弥补球员心态的起伏,球队也就失去了缓和剂!
球队年龄过于年轻化,板凳球员就必然更年轻,板凳深度问题就更大。今天就全暴露了!多名球员受伤,阿森纳只能让孩子上。不,一线球员已经是孩子了,板凳球员就是儿童。
四年来,阿森纳平均年龄越来越小,富有经验的球员越来越少。球队的技战术水平已经被英超整体技战术水平拉近,而我们一直缺乏的球队精神力和硬朗度却一直没解决!四年来英超整体水平大幅提高,而四年后的阿森纳,却和四年前的阿森纳,在球队实力上,并无太大区别。
四年前,我喊阿森纳需要斗犬精神;四年后,我还是这么喊!不过,更多了几句,我们需要留住老球员!我们需要更硬朗的打法!我们需要温格下课!
一支不会进步的球队早晚会被淘汰!
一个不会进步的教练早晚会被下课!
Noriping - 11/23/2008 4:08:00 AM
欧洲足坛豪门里成绩那么差,主教练位置还那么稳的只有温格了,看看舒斯特尔上赛季带给皇马联赛冠军,这赛季几场打不好就被高层威胁下课了,上赛季格兰特带领切尔西拿了三个亚军后,还不一样下课?对比看一下温格,温格败就败在他的位置太安稳了,没人给威胁,没有下课压力自然温格就要玩完,因为他不思进取。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古人早就明白的道理。温格在这样一个没有下课压力的位置上这么安乐,死掉只是早晚的事。
别再喊下课,我早就不喊了,没意思。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23/2008 5:39:00 AM
现在是想叫他下课也不行! 谁敢接手?:default6:
这个由他自己做预算, 设计, 监督施工进度, 根基打得看起来很好的疑似烂尾楼, 谁可以在短期内落成使用! :default8:
现在进退两难! :default3:
zllhenry - 11/23/2008 10:08:00 AM
讲得都是事实 心情可以理解
我不是阿发 - 11/23/2008 11:02:00 AM
呵呵,你大概是最早的倒温勇士了。:default6:
catkingj - 11/23/2008 11:10:00 AM
现在是教授在我厂最艰难的时刻。
jermaine - 11/23/2008 11:24:00 AM
记得很早以前,估计是06年的时候,我就说过
温格是我们成为真正豪门的 障碍
johnny.q - 11/23/2008 11:36:00 AM
指出温格不足很正常,但倒温的话,起码给个解决方案啊。感觉你的目的只是想让温格下课,但你没交代然后怎么办? 让人不禁猜测到底是和温格的私人恩怨还是为了阿森纳提出建设性意见呢。
我觉得每个教练都有缺陷,温格现在低迷不是其能力的因素,而是球队目前的战略决定的,如果一个教练有豪华的球员配置和充足的资金可以任意运用,那这个教练当得就容易得多了,格兰特的工作内容也不过就是公布下首发名单而已,买人谁不会,花钱谁不会。让温格随意选全球任意球星的话,他可以打造出最强大最华丽的球队,但球不是这么踢地。就算温格下课,新教练的不同也只能是在花钱上的不同,如果同样不烧钱,那我认为不管是弗格森还是卡佩罗或是谁,都不会达到温格带出的成绩。退一步讲,不烧钱的话一般教练干脆都不会干的,基冈都主动辞职了。基本上除温格外没有谁能具备不烧钱仍然能在英超打到这程度的。所以我觉得很多倒温的球迷的真实分歧点主要还在于花钱引援上,但这显然不是温格的能力问题,客观环境决定的,所以我觉得倒温不是重点,甚至有点莫名其妙。
xlfour1 - 11/23/2008 12:09:00 PM
说不定某天教授就真的要和我们说拜拜了...但不会是今年:default8:
天地一火枪 - 11/23/2008 12:28:00 PM
跟他们这些人说这些有什么用,一群上蹿下跳的猴子。
冠军在伦敦 - 11/23/2008 12:37:00 PM
楼主是火力是吧?你也脑残了?
Holyshare - 11/23/2008 12:50:00 PM
如果这算脑残 那我承认我脑残4年了
dread - 11/23/2008 1:35:00 PM
再看3年,如果没有一个明确的改革思路和一定的进步,那我只能认为温格的能力不行了。
马拉斌 - 11/23/2008 1:40:00 PM
可能失去了才知道珍贵
我就不相信 BOSS不知道现在这批球员的真实水平
但又能怎么样 发发牢骚 顶个屁用
就看有没有什么后手了
christmasnow - 11/23/2008 2:22:00 PM
四年?现在跳出来说自己倒温四年了,为什么?证明自己多有远见?大家想想四年前,阿森纳是怎么样的,那个时候你就倒温,简直就是可笑
你这种人,就好像说明天是礼拜天,然后说了一个礼拜,终于到礼拜天了,于是你就跳出来,你看,我一个礼拜前就说明天是礼拜天吧,你们都不信,简直是#$%^&*@!#$%&*
就知道倒温,倒了之后现在这只阿森纳怎么办?
昨天的比赛,前中后,伤了多少人?你数过么?那样的比赛,换了神仙也赢不了,你又接受不了了,于是又跳出来喊,我四年前就倒温了,看,我多有先见之明啊,你们跟我比,智商智商不行,品味品味不行,哎...
事后诸葛亮到这份上,也就大抵不过如此了吧我想
白加黑 - 11/23/2008 3:59:00 PM
要温格下课?几点要具备,最重要是利益,但要实现这些难过登天。
1、利益最大化体现最明显是欧联资格,一个赛季太少了,英格兰人做事的保守,起码连续两个以上赛季进入不了欧联。那首先要英超多一支竞争第四的球队,或者欧联资格数减少为三个。第二是主场上座率,球迷也有忍受能力的,这个体现时间太长了,或许金融风暴的冲击,可以减少一点时间。
2、温格最后忍受不了压力主动下课。这个困难太大了,温格在博比罗布森大寿的时候发过祝福语,也希望自己有干到这么大年龄的一天,况且阿森纳有这么好的环境和自由度。另外,温格不会主动下课,他走了这么长时间,在球队烂的时候下课,他是过不了自己这一关。
3、有富豪收购阿森纳,出于对荣誉的立杆见影的追求,逼使温格下课。因为金融海啸的影响,接下来几年要被人收购,可能性大了。
4、没有冠军,球队没有凝聚力,球队人心散,对某些有追求成绩和荣誉的球员是一种挤压的精神承受。如当年的HENRY,VIEIRA等,目前GALLAS已散了,估计赛季末CESC如果拿不到队长袖标,下赛季走人的可能性很大。温格花了这么多年的心血又白费了,推倒重建吗?阿森纳有的是时间?这也是加快温格下课的一条路径
xiongxiong - 11/23/2008 4:06:00 PM
倒了之后呢????~~~~谁接手????~~~~效果呢????~~~~说话不要太想当然~~~~
白加黑 - 11/23/2008 4:23:00 PM
我觉得讨论谁接手,或将来是什么样子有点多,谁接手,这是俱乐部领导的事。但温格演绎到目前情况,达到下课的界线,已是事实。
人在各种岗位就要扮演他的角色,就好像温格在主教练位置,就要为球队带来成绩。
天地一火枪 - 11/23/2008 5:26:00 PM
这种人就是守株待兔型的,整天就在那坐等着某些东西的到来。
很可怜,等了四年,终于让他等到温格不顺的时候。
大好头颅 - 11/23/2008 5:40: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23 17:28:00 发表
傻B一头。 |
再这样,要禁言啦。。。
我不是阿发 - 11/23/2008 8:43:00 PM
大脑袋,现在保温派到处咬人,主观上觉得自己占有天大的道理,你把封了,他不把你头给拧下来啊:default24:
christmasnow - 11/23/2008 9:11:00 PM
难道要像你这样,在球队困难的时候跳出来大喊,老子四年前就倒温了,这样才算是客观?
fintanwxy - 11/23/2008 9:18:00 PM
我是主张本赛季末如果没有任何冠军就应该让温格下课的。无论如何,一定要至少给温格一个压力,要让他清楚,球迷没有义务永远等待阿森纳长年无冠。
roger663 - 11/23/2008 9:31:00 PM
仍然同LS
Yeah鎏翼心 - 11/23/2008 9:40:00 PM
太可怕了
太可怕了:default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