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如何处理目前困境将决定我们的未来
fimp - 11/23/2008 5:11:00 AM
鉴于目前还没有媒体翻译这场完败后的新闻发布会内容,我就义务劳动一下,把温老爷的P话共享出来。 你如何看待这场大比分的完败? 其实我们在整个比赛中一直很投入,曼城能进那么多球是我们送他们的大礼。在我们上半场补时阶段丢球前,他们并未创造任何机会,我们那时控制着比赛,但随后的丢球成了转折点,他们打起了防守反击,而我们一步步顺了他们的意。 我的队员们还不够成熟(又在拿年轻开脱),还不知道如何处理这种掌握比赛节奏,同时保持不失球的局面。比如第2个失球,当时我们在前场发任意球,但紧接着我们却在后场丢了球。后来的点球也有点勉强。 "We had a good focus and I believe it is a flattering victory for Manchester City today. We conceded in stoppage time [at the end of the first-half] and before that they had not created much. We were quite in control but after the goal the game turned and they played on the counter-attack. We played into their hands. "We lacked the maturity to deal with being in a dominant situation and not getting caught; it was a free-kick to us, then a goal for them. After that the third goal was a soft penalty." 你为何一再坚持所谓的原则? 虽然我们失利了,但在我看来这只不过是一场0比0、势均力敌的比赛。谁能先进球,谁就掌握主动。我的原则就是,我喜欢漂亮的传球配合,而不是单单放一个前锋在前面不断地挥手要球。 "It is a defeat but I feel in the game it was a 0-0 with whoever scored first gaining the advantage. I believe in good passing rather than putting a man up there waving his hands in the air." 你如何看待第一个乌龙失误导致的失球? 第一个球,并不是因为我们的后卫没有去拼而丢的,而是(克里希和西尔维斯特的)一记失误。我们有太多队员只盯球(不盯人),那才是我们的问题。 "I think the first goal was a miss-kick rather than a lack of fight. We had too many players focussing on one ball, that was our problem then." 关于今天没上场的队员,你有什么好说的吗? 我不想评论威廉·加拉。他只不过是今天没上场的一个队员,我们没必要讨论他,也没必要讨论其他9个今天没有上场的队员。 "I won’t talk about William Gallas. He is just a player who did not play today so we don’t need to talk about that or any of the other nine players who missed the game." 接下来你们该如何前行? 我们今天对比赛足够重视,也付出了全力。从结果来看,也并非都是负面的。我们要看到乐观的一面,要继续坚信。对我们这样的大俱乐部(真冷,真可笑)来说,就是要学会面对这样的时期。我们今天如何应对这样的局面,决定了我们的未来。 "I think we had enough focus and gave everything. It is not always negative and we have to take the positives and keep the belief. In a big club you have to go through these periods, and how we deal with it will shape our future." 你有没有认识到自我评价的重要性?(记者也够刁钻的,直接问温格有没有反思,该醒醒了。。。) 我一直在自我反省,哪怕我们赢球的时候。但我们球队文化可不提倡自我责备或相互指责。我们应该站起来承担我们的责任。 "I always look at myself, even when we win. We are not in a blaming culture at our club and we must stand up to our own responsibilities." 眼下你有什么现实的打算? 我想我们现在该做的,是准备下一场比赛(客场战切尔西),而不是定那些不能立即兑现的目标(谁都知道,实际已是遥不可及的目标——联赛冠军)。让我们试着赢下一场比赛(以前要输场球都难,现在想进球比登天还难,赢球就更难了,很快积分榜上的净胜球数要清零了,人见人灭啊,简直成了笑话。。。),看看我们接下来能走多远。我经历过很多比目前更糟糕的境况呢。。。(您老可真拽啊,死硬派!) "I believe we must focus on the next game and not have set targets that don’t look immediately reachable. Lets try to win and see where we go from here. I have had worse weeks!"
ˊ尕呆Ъ - 11/23/2008 7:52:00 AM
    难道他真的没有清醒吗?   还是他不想在大家面前承认自己错了.?      真不明白.
Northwest - 11/23/2008 8:25:00 AM
我顶温格! 但我只想知道那个叫本特纳的人到底是谁? 他是足球运动员吗?他是运动员吗?
终极小法 - 11/23/2008 8:40:00 AM
大本今年真够衰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3/2008 8:45:00 AM
无厘头的我突然想起海明威的小说名字,《丧钟为谁而鸣》,《太阳照样升起》,《老人与海》,别问我啥意思,我就是无厘头而已。
xiongxiong - 11/23/2008 9:08:00 AM
难道下一场要赢车子????
小本经营 - 11/23/2008 11:33:00 AM
北伦敦人常说的“阿瑟知道”,今时今日看起来就像句笑话。英超是以拼身体为主基调的联赛,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可在英超浸淫了12年的温格却敢不带坚强的防守中场,带着一帮有些身体还没长成的小孩就去打比赛,真不知他是怎么想的。他对足球的理解是那么的与众不同。 90年代诺丁汉森林降级时球迷流着泪大声唱着歌的情景是我那时对英超不多的记忆之一,克拉夫对诺丁汉森林队17年的统治以这样悲剧形式收场,17年啊!他也创造过森林队的辉煌,可最终他对荧屏说——我犯下了错误。
xlfour1 - 11/23/2008 12:13:00 PM
赢了又不能怎么样...输了就GAME OVER:default11:
杜加里 - 11/23/2008 1:23:00 PM
温布尔登,这支我第一次看英超时很喜欢的球队在哪里?
小橙 - 11/23/2008 2:19:00 PM
膜拜~~~~:default19:
xiongxiong - 11/23/2008 2:24: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8-11-23 13:23:00 发表 温布尔登,这支我第一次看英超时很喜欢的球队在哪里?
今年刚升上英甲~~~~
christmasnow - 11/23/2008 2:33:00 PM
忽然觉得温格很可怜,自己把所有的失利的罪都抗在自己的肩上,忍受着骂名 让我想到了轩辕剑--天之痕里面的那个大恶人一样,虽然是为了天下苍生所以做了一些舍小保大的事情,却被天下人视为恶魔,一人背负骂名,做大事的也许就是要抛开世人的鄙视目光吧....
天地一火枪 - 11/23/2008 2:40: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1-23 14:33:00 发表 忽然觉得温格很可怜,自己把所有的失利的罪都抗在自己的肩上,忍受着骂名 让我想到了轩辕剑--天之痕里面的那个大恶人一样,虽然是为了天下苍生所以做了一些舍小保大的事情,却被天下人视为恶魔,一人背负骂名,做大事的也许就是要抛开世人的鄙视目光吧....
温格跟弗格森一样,都是饱经风霜,久经历炼的人, 这样的骂名,他能扛住,也不会矫情的去说自己委屈。 真正可悲的是那些带着BS目光的人。但这些人又是这个世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很有趣。
michaelluofang - 11/23/2008 2:44: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8-11-23 13:23:00 发表 温布尔登,这支我第一次看英超时很喜欢的球队在哪里?
现改名为MK-Dons 主教练没有换的话应该还是Di Matteo 以前车子的后腰 英甲了
Yeahlvlvlv - 11/23/2008 2:46:00 PM
温布尔登现在是另一支球队AFC Wimbledon 而原来的球队已经成为了Milton Keynes Dons FC 以前在playgm的低级别专区里看到的
Yeahlvlvlv - 11/23/2008 2:49: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1-23 14:44:00 发表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8-11-23 13:23:00 发表 温布尔登,这支我第一次看英超时很喜欢的球队在哪里?
现改名为MK-Dons 主教练没有换的话应该还是Di Matteo 以前车子的后腰 英甲了
迪马特奥? 那个意大利人?:default3:
michaelluofang - 11/23/2008 2:52:00 PM
是的 至少上季是他指教 但本季不知道他何该了 还有 AFC是温布尔登的另一支球队 而MK-Dons才是狂帮正统
pires84917 - 11/23/2008 3:03:00 PM
中场太菜了,哎......稍微逼一下就失误
Yeahlvlvlv - 11/23/2008 3:05:00 PM
前几个礼拜还看了当年狂帮队长维尼琼斯演的电影:default7: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如何处理目前困境将决定我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