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的借口
红色火枪手 - 11/23/2008 11:18:00 AM
实在没办法了,就像后期犯了左倾路线一样。。温格已经走火入魔。。而且不思悔过。总是以自己队伍太年轻,不成熟,磨合时间过短、过段时间就好为借口,又或裁判有问题、对方踢得太粗野、对方踢得太过防守、自己球员太疲劳。最后实在没得说了就说运气不好,本来应该是赢得,至少也是平局。。等类似的借口。。实在听得太多。。已经在反胃了。。    教授你能不能客观点。。说说自己的哪些想法是不是有问题啊,是不是错了啊 !!!!很多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但他还在装傻,一味的坚持、固执的坚持自己的所谓原则。。。  错误的使用自己即定好的战术和人员、哪怕用半场的时间已经证明糟糕透顶,但还义无反顾。直到最后点垃圾时间改变改变,成功两次后每次寄希望奇迹出现,以为逆转是可以成固定格式的,哈哈哈!!!其实大多都是走走过场,无济于事。但这却成为了温格的借口!!!'这场比赛我们运气很差,局面上我们应该是..........'     去他妈的狗屁原则吧。。去他妈的狗屁借口吧!
Yeah鎏翼心 - 11/23/2008 11:19:00 AM
说的都笑起来了 好恐怖:default2:
很黄很暴力 - 11/23/2008 6:18:00 PM
lz有看到过主教练接受赛后采访时连续几分钟主动承认自己这里那里不好的么? 拉莫斯也就是到危机的最高峰的时候才说了blame me 哎 不就输了两场吗 阿森纳球迷是不是都被01-05那段王朝宠坏了?
xiongxiong - 11/23/2008 6:23:00 PM
删帖留名~~~~
我不是阿发 - 11/23/2008 8:38:00 PM
这是事实好伐,楼主? 温格哪会犯错,无须找借口,顶多把阿森纳带回到96年。
红色火枪手 - 11/12/2014 2:59:00 AM
哈哈,挖贴。。。与瘟格斗其乐无穷也。。
永远的阿森纳 - 11/12/2014 9:02:00 AM
又是一挖坟贴。。。。。。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的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