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lu - 11/23/2008 11:18:00 AM
昨天看比赛, 落后两球后, 阿森纳还是只能不断的传递, 不断无效的传递, 基本就是横传, 然后推进10码, 然后又回传.
原来不败那批球员, 也可以踢wenger ball, 但在需要的时候, 也可以踢的很直接. 而现在这批小球员, 年龄小, 一直学习的是wenger ball, 加上温格选材标准的单一性, 球队变得只会踢wenger ball, 在必要的时候, 无法提供直接, 简单的进攻方式.
在阿森纳, 温格做了很多董事应该做的, 或者说董事让温格做了很多自己需要做的, 董事给予温格太多权利, 结果温格对球队的影响力大于了董事, 温格的一些执行策略, 董事即使不赞同, 也无法直接干涉, 温格实际上控制着阿森纳.
这个是个很简单的营销手段: 如何控制住自己的客户? 答案: 把客户搞残废, 让他离不开你. 这里, 阿森纳俱乐部是客户, 温格是销售人员.
针对阿森纳目前的状况, 废除温格, 阿森纳付出的成本更高, 甚至说高很多, 没有了温格, 第一, 球员流失, 第二, 阿森纳俱乐部被温格搞残废了( 意会这句话 ), 俱乐部自身对球员的吸引力或许和纽卡斯尔差不多. 第三, 接手阿森纳的新教练需要非常牛, 目前来看, 很难有这样的候选人.
对于俱乐部来讲, 只能指望这个赛季结束后, 温格能够醒来.
b格坎普 - 11/23/2008 11:59:00 AM
赫莱布在的时候还能推进到禁区前...
现在推进到离门30码就不错了~~....唉~~~
xlfour1 - 11/23/2008 12:04:00 PM
根本没直线~就能横传~
天地一火枪 - 11/23/2008 12:58:00 PM
这帖说得很在理。
实在受不了那些整天倒啊倒啊倒啊的白痴,狗屁不懂,拿到一手臭牌就整天想着推倒重来,傻B一群,再看下去,老子真他妈的怒了。
温格本身没有什么错 , 一条路这样走着, 问题和机会都是同时存在的,眼下就看有什么方法可以破局了。
黑加拉的这下满意了,不把阿森纳黑到崩盘,他们的快感就无从发泄。操,真他妈的变态。
老实说,我真的很希望这些孩子能跟加拉认错,尊重领袖,是团队精神的基础。加拉大嘴确实不好,但关键的因素是,年轻人真的缺少尊重。
现在盘子乱了,覆水难收,加拉是不想玩了,却不知球队还有谁能镇场面。
那些对王气一词冷嘲热讽的不知道现在看明白了没。
阿木太软弱,能量有限,队长一职对他而言只是能加速跑三百米的兴奋剂。
图雷太躁,他做队长,球队根本就别想稳定,球场上只会看到一群急躁的身影。
法布太嫩,他做队长,球队没有方向感,而且会加重年轻化的偏执,这是走赌博的路线,温格不会这么做。
克利希? 最近犯错最多的就是他了,他有信念,但自己都稳不住,怎么稳球队。
算来算去,只剩下冬瓜头这个莫名其妙的人选了。
真的会是他吗?
如果是,真应了那句话,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马拉斌 - 11/23/2008 1:16:00 PM
现在的进攻确实是一团乱 过了中场基本就没有办法
有阿德和小法还好点 估计现在N8也有点后悔来了
xiongxiong - 11/23/2008 1:58:00 PM
找个好中卫~~~~找个好后腰~~~~还是一支有能力争冠的球队~~~~
christmasnow - 11/23/2008 4:28:00 PM
看看今年和去年的变化,真的就是少了一个F16和H13啦,至于这样骂么?搞来这样的人,我们还是很有机会的.
等R7复出了,和N8一左一右,哼,看看到时候会怎么样
很黄很暴力 - 11/23/2008 6:30:00 PM
顶lz
我承认温格有错,但那些喊下课的,哎,不说了
温格下课,对于预备队和青年队和整个青训系统,财政发展的影响要远远大于场上那11个主力怎么踢球本身
也就是说,阿森纳俱乐部要么彻彻底底洗牌,要么玩完
小轩罗 - 11/24/2008 8:33:00 AM
我还是那句话:温格不改变思路的话。无非阿森纳就是死得快或者死得慢的问题而已。温格这么一搞,阿森纳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huhu456321 - 11/24/2008 9:10:00 AM
以前赫莱布和法布雷加斯在禁区前撞墙式2过1直接刺破对方防线,现在根本就看不见了。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1/24/2008 10:51:00 AM
hleb不是anc众人标榜的废物典型么
怎么现在这么吃香了
.SB8 - 11/24/2008 8:52:00 PM
世界在变。
很正常的。
亨利到巴萨时,欢迎他的人群据说达到几万几万的。。。
现在是嘘他的人有好几万吧。
琴瑟琵琶 - 11/24/2008 9:10:00 PM
没有温格,阿森纳什么也不是,让1加拉这个畜生滚出去就好了,早看他就不是个东西。长的一张苦瓜脸。
xiongxiong - 11/24/2008 9:58:00 PM
同意LS前半句~~~~G10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