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倒温组织正式成立,倒温者进来报道
我不是阿发 - 11/23/2008 11:27:00 AM
组长:Holyshare 形象代言人:ABHIN         温格4年前改革时给球迷绘制了美好的未来,如今看来都是糖衣炮弹,空口的承诺,兑现不出的未来。     4年的时间用来读本科收获也要大很多,温格编织的理想世界渐渐清晰明朗,不断撞击球迷的是糟糕的现实,把他起初承诺的种种可爱的理想世界一一撕碎。     如果不用放大镜去看阿森纳的变化,抛开种种遭受创伤的现实,就会发现时间对于事物的破坏能力还是最小的,而人为,特别是像温格这样站在理想浪漫主义里的足球大师造成的破坏最为惨烈。     足球在向前发展,尽管是朝着越来越沉闷的方向前进。90年代的辉煌足球成历史,许多灿烂的球星把职业生涯一一熄灭。城市的夜空见不到几颗星星,当今足球寂寞很多。
Yeah鎏翼心 - 11/23/2008 11:29:00 AM
有钱发么~?:default7:
机关枪 - 11/23/2008 11:54:00 AM
有美女不?
b格坎普 - 11/23/2008 12:03:00 PM
温格让我最无语的是抱着几个根本没英超实力的幼齿不放~~ 平时不让他们打比赛磨练 关键时刻又把希望赌在这些人身上... 自相矛盾!!
xlfour1 - 11/23/2008 12:06:00 PM
报名帖请帖到水区,谢谢...
冠军在伦敦 - 11/23/2008 12:37:00 PM
楼主成为新一代脑残了?
大好头颅 - 11/23/2008 1:00:00 PM
原帖由 冠军在伦敦 于 2008-11-23 12:37:00 发表 楼主成为新一代脑残了?
不要人身攻击。。。
焰色夏树 - 11/23/2008 1:03:00 PM
阿发童鞋是啥职务? 宣传队大队长?:P
Holyshare - 11/23/2008 1:08:00 PM
靠 不要把我推上组织领导岗位 什么都能做 不能做法人代表 我是精神导师:default6:
马拉斌 - 11/23/2008 1:11:00 PM
估计也就是在家闲的蛋疼 不如成立日月神教吧 东方教主 他妈的 拉风!
xiongxiong - 11/23/2008 2:11: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11-23 12:06:00 发表 报名帖请帖到水区,谢谢...
拜托请放到群策区~~~~把水区当啥了!!??:default34: :default34:
christmasnow - 11/23/2008 2:24:00 PM
脑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Yeah鎏翼心 - 11/23/2008 2:27:00 PM
群策区现在成为了回收站:default3:
johnny.q - 11/23/2008 2:29:00 PM
哎~ 如果让其他球队的球迷看到这番场景真是丢人啊 比看到阿森纳输球都过瘾
白加黑 - 11/23/2008 3:36:00 PM
近年法哥算低调的了。 支持法哥
很黄很暴力 - 11/23/2008 6:32:00 PM
呵呵,不爱阿森纳的人,没什么资格倒温
catkingj - 11/23/2008 6:35:00 PM
发哥,下场对海鲜你来开比赛帖吧
catkingj - 11/23/2008 6:41:00 PM
晕,原来已经开了,我真火星
大好头颅 - 11/23/2008 6:57:00 PM
原帖由 eastlife 于 2008-11-23 17:13:00 发表 二B,一群2B。倒你的头!你死毬去吧。
冷静!不要有下一次。。。
我不是阿发 - 11/23/2008 8:27:00 PM
哈哈,吵了那么多年,我已经没力气再闹腾了。:default6: catkingj ,挺会来事的:default7:
fimp - 11/23/2008 9:48:00 PM
我暂时报个名先。。。不收报名费吧?经济危机了,收报名费的话,我就不倒温了。:default9:
fintanwxy - 11/23/2008 10:09:00 PM
我愿意做倒温派的党委书记。提醒大家,倒温也要来点技术含量,一上来就把教授拿来批斗这革命是无法成功滴。一定要说明:为了阿森纳,我们不得不倒温;为了阿森纳真正成为跟曼联一样伟大的俱乐部,我们需要在适当的时间换帅。
xiongxiong - 11/23/2008 10:09:00 PM
笑话~~~~
枪手风之子 - 11/23/2008 10:14:00 PM
层次太低了 占楼看猴子戏耍
fintanwxy - 11/23/2008 10:22:00 PM
补充一个,倒温不是目的,只是一种姿态。倒温只是为了让犯错者承担自己犯错的责任——这个世界上无论你是谁,既然错了就要付上责任。 现在的阿森纳很像美国的金融危机,本来就是美国华尔街的一帮金融家们发行太多美元导致了货币贬值最后出现资金短缺,而解救的办法就是发行更多的美元去解决资金短缺。犯错的人把世界弄得一团糟,结果解救的办法竟然就是让每个无辜的人买单去解脱犯错的人。:default8:
liuli732 - 11/24/2008 7:58:00 AM
该分析的早就分析过了  倒之
就一剑 - 11/24/2008 3:20:00 PM
发哥出品,必属精品:default11: :default11:
1
查看完整版本: 倒温组织正式成立,倒温者进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