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每场比赛输球后,温格都会说什么。如下
shichuan - 11/23/2008 11:33:00 AM
哦,对方的粗野裁判视而不见,我们还有个点球被漏判了。我实在是不想抱怨裁判,可事实就是这样 我的天,我们的运气实在不好,我们创造了比对手多的多的机会,可是对方利用反击和裁判莫须有的点球击败了我们,我们的运气实在太糟糕了。 我们现在的伤病太多了,国家队比赛害了我们,加上我们原有的伤员,我想这不是真正的阿森纳,这只是个意外,我们会尽快摆脱窘境的 我们目前也只落后榜首10几分,比赛还有20几轮,我们还有机会,要知道我们在03-04赛季可是创造过49场不败的,我相信我们目前这些朝气蓬勃的天才们会重演历史的 我们对内目前没有危机,加拉是个称职的队长,我们会重新走上轨道的 我在冬季是不会买人的,我如果买人了那那些板凳上的天才们就会机会更少了,而且我对现在的人员很满意,我们人员构成也很合理 这真的是个糟糕的结果,可是我们要放眼下一场冠军杯比赛了
漫步者 - 11/23/2008 1:57:00 PM
只会放屁而已,温格是个懦夫。
马拉斌 - 11/23/2008 2:09:00 PM
哎!
很黄很暴力 - 11/23/2008 6:21:00 PM
lz有看到过主教练接受赛后采访时连续几分钟主动承认自己这里那里不好的么? 拉莫斯也就是到危机的最高峰的时候才说了blame me 哎 不就输了两场吗 阿森纳球迷是不是都被01-05那段王朝宠坏了? 如果现在能10年不夺冠,但年年前4,年年欧冠,10年还债,那我会很开心,稳定,健康的发展。 不要太鼠目寸光了
haigao1977 - 11/23/2008 7:15:00 PM
哈哈!!!
guestA - 11/23/2008 10:57:00 PM
lz说的挺像的,呵呵 感觉温格似乎也在赌气一样 难道他也要推波助澜 完成俱乐部的易主?
王者亨利 - 11/24/2008 3:42:00 AM
越老越顽固,感觉温格像个老年的昏君
1
查看完整版本: 每场比赛输球后,温格都会说什么。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