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麦扣叨叨两句——矛盾心理
b格坎普 - 11/23/2008 8:03:00 PM
这段时间是低潮~~~ 黑温黑多了我觉得要等赛季末回过头来看看现在才能有个结论~~ LZ的心态比较宏观.... 顶一个~~
机关枪 - 11/23/2008 8:34:00 PM
好贴,顶! 到底有没有人强势收购阿森纳呀。
fintanwxy - 11/23/2008 9:29: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1-23 16:20:00 发表 一个能培养出那么多世界级球星的教练,他能看不出现在这批人的问题? 一个曾经会在冬季花那么多钱搞来REYES的主教练,真的会一下子抠到只肯买年轻小p孩? 看看清楚啦,此一时彼一时,温格,无奈的很,只是大家找不到发泄的对象,于是他只能背这个黑锅...
我个人觉得温格是罩不住大牌球星,而且也不善于用花大钱买来的球员,说白点就是温格小家子气。所以,他干脆就花小钱买自己看得上眼的球员,就算看走眼了也不会亏损太多。你说他不抠?我真不赞同。
fintanwxy - 11/23/2008 9:38:00 PM
麦扣说了一点我非常赞同,就是输球既是坏事也是好事,这样可以警醒温格,让他知道偏执的后果有多么严重。温格现在确实已经在纠正自己了,比如撤掉加拉队长换小法。 我个人十分乐观的认为:今冬必定会进补几个有份量的球星。
michaelluofang - 11/23/2008 11:41:00 PM
别冬天了 夏天再说吧 来个有经验的中场 哪边都行 再来个管用的空霸 多老都成
michaelluofang - 11/24/2008 7:50:00 PM
冬季我基本不看好会买人 就算买了 估计也是为小老虎预备后手的年轻边翼 中卫除非加拉走 否则小霍依旧不上位 新中卫- -?森德罗斯算么
.SB8 - 11/24/2008 8:36:00 PM
后腰不买人就等死!!!
pires84917 - 11/24/2008 8:43:00 PM
没错,现在得及时在中场做补充了,小巴西打了这么久看不到什么进步,而且随着THEO的受伤,我们右边几乎真空,快快进补才是王道啊
.SB8 - 11/24/2008 9:00:00 PM
后腰问题几乎就是阿森纳上半赛季所有问题的源头了!!!
37°2 - 11/24/2008 10:38:00 PM
难得看麦克正经
michaelluofang - 11/25/2008 8:56:00 AM
michael learn to positive
Arsally - 11/25/2008 10:54:00 AM
LZ辛苦,顶一下 and, in Arsene i trust!
zllhenry - 11/25/2008 10:59:00 AM
拉姆塞和纳斯里很年轻,而且他们的确要比厂里的年轻球员高出一个档次。 像宋、德尼尔森并没有特点,不值得买入。
我不是阿发 - 11/25/2008 9:29:00 PM
今赛季还是务实点,联赛前四, 联赛杯,足总杯我看希望不大。 欧冠杀入8强,, 以这样的实力,这样的竞技状态,可以交差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麦扣叨叨两句——矛盾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