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402167619 - 11/23/2008 12:50:00 PM
又输了。。我来说说自己的一些看法好吧。。。
1.球员真的太年轻了。别说什么成熟了。。
2.无球队员的跑动太少了。。
3.战术意识不够强啊,队员之间的默契和配合太差了。。
4.本特纳真的太垃圾了。。上了这么多场了都还不进球。。。昨天又是几个机会把握不住啊。
5.中场没有人统领啊,进攻不知如何组织。。即使是小法在亦是如此。。现在球队里没有灵魂人物啊。。
6.中场拦截,不用多说了。。看罗比那球就知道了。。。
我想说的暂时就这么多吧。。说错了别骂我啊。。。
马拉斌 - 11/23/2008 1:27:00 PM
1.同意小霍确实年轻 缩手缩脚 其他的是能力问题
2.最近人心有些散了 都自己管自己瞎踢
3.不是默契和配合太差了,是进攻手段的问题
4.本特纳这两场的表现 有点失望 大个子不顶在最前线 老是拉边回撤
5.小法在可能稍微好点。
6.中场拦截,上半场还可以, 落后了基本就不能看了。
昨天中场球员除了N8, 其他的同学们 拿了球不传,带一带,看一看 都当自己是迪亚比了。
很黄很暴力 - 11/23/2008 6:19:00 PM
今天这场完全是士气和态度的问题
力不从心
也许很想赢,但都不知道怎么赢
就这么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