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2/1/2008 3:45:00 AM
支持
Noriping - 12/1/2008 3:48:00 AM
心情太好了,打开冰箱,两听百威啤酒伺候,不睡了上论坛发帖子来!
怪兽叔叔 - 12/1/2008 3:48:00 AM
拿不了冠军,杀杀这些所谓的强队,也很过瘾
37°2 - 12/1/2008 3:52:00 AM
恩
下次联赛赢球就到等到对利物浦了:default3:
Noriping - 12/1/2008 3:56:00 AM
明晚凌晨我要起来看利物浦的比赛,强烈支持利物浦也输。这样就都差7分了
怪兽叔叔 - 12/1/2008 3:59:00 AM
热刺也输了,真是高兴啊。。。。雷德克纳普也就那水平,不可能会带热刺升上更高的层次,顶多也就打打联盟杯
怪兽叔叔 - 12/1/2008 3:5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1 3:52:00 发表
恩
下次联赛赢球就到等到对利物浦了:default3: |
我没说对其他队不要赢球啊。。。
Jack·Wilshere - 12/1/2008 4:00:00 AM
开玩笑的
怪兽叔叔 - 12/1/2008 4:02:00 AM
利物浦一定要干掉他们,因为我最看不起就是利物浦了。。
qiushangyu - 12/1/2008 11:45:00 AM
周中联赛杯,赢了的话,我小法队长就上任三连胜了。
马拉斌 - 12/1/2008 11:52:00 AM
D15确实不让人放心
算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
能开心就开心几天吧
qiushangyu - 12/1/2008 4:48:00 PM
原帖由 马拉斌 于 2008-12-1 11:52:00 发表
D15确实不让人放心
算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
能开心就开心几天吧 |
实话说,我有预感,我厂即将摆脱“过山车”的状况。
嘿嘿
figo1225 - 12/1/2008 6:05:00 PM
热刺新官上任三把火,RP用光了,所以开始恢复糜烂的状态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