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qiushangyu - 11/23/2008 1:40:00 PM
写于与切尔西比赛后:
就不从开贴了,希望我们分析的东西有连续性。话不多说,赢了切尔西,有两个感觉:
1、值了!顶着明天上班的压力,顶着上半场输的郁闷,各位球友,值了!
2、高兴之余,担忧更多。
按着上次分析的两点,可谓迎着魔兽的回归,第二点算是解决了,而周中的冠军杯也印证了小本的替补能力。
但本轮对阵切尔西,关于第一点让人比上次输曼城更让人担忧,本轮是让song踢后腰了,可谓中规中矩,而D15虽恐有右边勉为其难之嫌,
但失误可能是两队最多的,平心而论,上场对曼城打分4分,今天可能4分都不到。
我只希望这位巴西青年队队长放低身段,中规中矩的踢球,这小屁孩依旧把自己当成F式系列人物。这一问题不解,下场对维甘我厂依然让人担心。
PS。恭喜小法队长后接连传回喜报。个人觉得对我厂用处不可估计,不光信心提升,最重要的改善球队整体氛围有很大作用。
===================================================================
附:之前所发帖。
写于与曼城比赛后:
经历了多年来无限糟糕的几个夜晚,我真是觉得老温老了。
对于老温的固执,我也说几点,聊以自慰。欢迎各为球友畅谈。发泄。
话不多说,球是人踢的,要改善也不要说什么其他的了,就说人,
具体几点:
1、D15: 关于本赛季我厂组织不力,F4状态一直平平,个人觉得D15有很大责任,这小屁孩在场上总不甘愿好好防守,老把自己当成F式系列,直接导致三个严重后果,a.后腰防守不力,给后位造成很大压力。b.小法拿球控制机会被削化,组织作用大大减小,状态难以提升。c.自己传球失误过多,造成前场混乱不堪。
故咱厂要改善近况,第一个就需教育这个不老实的腰。个人觉得SONG很老实。虽恐有能力不足之嫌,但不失为一变招。谁叫咱厂凳子就这么厚。
2、小BEN:严重认为小本不能打首发,不是不努力,是自身水平远未达到,连续几场形同虚设,试问刀不利,就算N多机会又有何用。个人觉得贝拉已完全具备首发素质,至少比小BEN灵活快速,且有妖性,为何不一试。
其他就不说了,以上两点个人认为为问题之关键,若此两问题得以解决,加上F4和后期魔兽回归,定能扭转颓势。
以上仅为本人对近期我厂状况解决方法的个人见解,经过多个夜晚的郁闷,闷于心中,难受及,故发泄之,
欢迎各位球友畅讨。
PS.也如老温所说,赛程密集,不是问责之时,需找出问题并解决为时之所键。
本人愿继续陪我厂走过这阴霾之日,相信这帮青年军不会如此放弃。
马拉斌 - 11/23/2008 1:51:00 PM
1.估计D15心底从来就没有认可过防守后腰这个位置, 毕竟进攻多爽啊 没人想干粗活。但是现在能大主力 难道还不踢了
2.小本要分开说,可能阿森纳的中前场球员习惯了以前H14和阿德的打法,他们都不是传统顶在最前线的中锋,拉拉边和回撤拿球较多。但这是要有能力基础的,H14和阿德的突破,拿球,速度都是大本所不及的。小本现在顶在最前 基本上拿不到什么球 无奈之下只能回撤 导致前场中路没人。
qiushangyu - 11/23/2008 2:01:00 PM
小本打替补很好
这样他的身体和头球似乎还不会忘记
一打首发 好像就不会头球了
xiongxiong - 11/23/2008 2:07:00 PM
一句话B26么做单前锋的能力~~~~他身边还是需要一个二前锋或9号半~~~~
马拉斌 - 11/23/2008 2:08:00 PM
昨天好几次看到小本和N8在边路脚后跟配合
纠结啊
真想喊一句:你小子 快到小禁区中央站好
xiongxiong - 11/23/2008 2:10:00 PM
原帖由 马拉斌 于 2008-11-23 14:08:00 发表
昨天好几次看到小本和N8在边路脚后跟配合
纠结啊
真想喊一句:你小子 快到小禁区中央站好 |
之前战维拉已经出现这样的情况了~~~~真是很无语~~~~
白加黑 - 11/23/2008 3:40:00 PM
其实今季,近几年很多相似之处,有时候某些过程某些环节象在看重播录像,如果真那么容易改,那不是温格了。
走出第一步,越走越偏离目的地了。
走回正轨?不知路在何方了。
pires84917 - 11/23/2008 3:44:00 PM
归根到底还是中场的问题,中场如果够强大,根本就不需要前锋过多的回撤,至于现在阿森纳的前锋,那是最郁闷的.......
ultimate_GooNeR - 11/23/2008 3:49:00 PM
还是要有好的后腰才行啊
还有后防线真的该整合整合了
很黄很暴力 - 11/23/2008 6:26:00 PM
我很喜欢lz这贴
不就输了两场吗,活不下去了?
好好地探讨问题,怎么步入正规,才是关键
你们还以为年年都是03-04?
.SB8 - 11/23/2008 6:30:00 PM
德尼尔森必须要下去!!!
法布雷加斯13场联赛没有踢满就得到了5张黄牌还有阿森纳全队空前绝后的丢球数都是由此人造成的。
大好头颅 - 11/23/2008 7:04:00 PM
他下去没人上啊,教授宁愿让D2打前腰也不让他试试后腰,看来也是不看好他的防守。。。
冬季转会之前,他是没法下的
.SB8 - 11/23/2008 7:26:00 PM
楼上说的没有错。
蜀中无大将,廖化当先锋!!
qiushangyu - 11/23/2008 8:15: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1-23 18:30:00 发表
德尼尔森必须要下去!!!
法布雷加斯13场联赛没有踢满就得到了5张黄牌还有阿森纳全队空前绝后的丢球数都是由此人造成的。
|
说到点子上了,虽有点绝对,但症结亦是如此了。
以前F16在时,哪家不忌惮我厂F4的威力。
现在我厂的F4就像背了一个大包袱一样,想飞又怎能飞得舒坦。
qiushangyu - 11/23/2008 8:21: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11-23 19:04:00 发表
他下去没人上啊,教授宁愿让D2打前腰也不让他试试后腰,看来也是不看好他的防守。。。
冬季转会之前,他是没法下的 |
唉 还是年青。过早成名有时不是好处啊。
以前F16是经过多少年才磨出来的,
这个巴西青年队队长不会甘心干粗活的了。
qiushangyu - 11/23/2008 8:23: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11-23 19:04:00 发表
他下去没人上啊,教授宁愿让D2打前腰也不让他试试后腰,看来也是不看好他的防守。。。
冬季转会之前,他是没法下的 |
话说冬季转会老温没打算买腰哦
好像要买前锋来的。。。
白加黑 - 11/24/2008 4:44:00 PM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这句话最适合温格不过了.
余下来步伐非常关键,不能再走错一步,也不再走慢一步,同时要慧人善用.
要扭转目前环境,还是有办法的.但对于温格顽固不化的性格是非常艰难的.
第一步,先止血.
接下来两场比赛尤其重要,是决定我厂是否有机会重新振作.要渡过这安全期.
联赛没希望,欧联差三分出线,首先要拼欧联出线,确保小组出线这笔奖金.我相信FABREGAS,RVP,ADEBAYOR现在会特别注重欧联的比赛.
温格我求你别再同时扔SONG和DENILSON在场上了,请你摸亮眼睛好不,主场对费轮巴治有例子,请用RAMSEY踢右路吧,虽然不是很合适,
起码他出脚快,不会过多拖沓控球.DENILSON继续踢他的后腰去.442抢下三分吧,不能等了.
既然废掉GALLAS已经走出了第一步,也无法再挽回了.从上场比赛看,温格后来把SONG 放在中卫和西某搭挡,DJOUROU踢边路,正面防守
差送了一个点球.没办法,DJOUROU还是要继续踢右后卫,没有选择的选择了,SONG虽踢过,千万不能用SONG踢.
第二步,电击心脏,确立正确的队长,振作精神.
目前士气低落,军心散乱,这个队长很重要.从GALLAS的爆料看,TOURE是非洲帮主,而ALMUNIA根本不具有足够的实力和气质,只是人缘好
,这有作用吗?我们要一个鼓舞士气的队长,以TOURE的资历,温格只有选他.但我觉得对以后无好处,选一个小帮派的头为队长,只有把这
种帮派之分越演越剧烈.FABREGAS的帮派散了,他是队中最重要环节,给他队长职位,激励他的士气,让他找回最佳状态.如果他连
ALMUNIA都不如,抢不到副队,下个赛季是他走人的时候.
第三步,去拿下该拿的分数,逐步赶上第四的位置.
只有放下骄傲的心态,一场一场拼分数,象高考了,哪怕一分.温格要提醒各位注意力要集中.对切儿西的比赛,立求一分,只有防守再防
守,打出士气最为关键.
第四步,只有花钱了.现在开始物识中后卫一个至少24岁的后腰.
伤员的恢复只有期待右后卫两人,其他位置不要企望了.
哎,怎觉得言之无物,对温格始终无希望,算了,当我没说过.........
.SB8 - 11/24/2008 8:44: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1-24 16:44:00 发表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这句话最适合温格不过了.
余下来步伐非常关键,不能再走错一步,也不再走慢一步,同时要慧人善用.
要扭转目前环境,还是有办法的.但对于温格顽固不化的性格是非常艰难的.
第一步,先止血.
接下来两场比赛尤其重要,是决定我厂是否有机会重新振作.要渡过这安全期.
联赛没希望,欧联差三分出线,首先要拼欧联出线,确保小组出线这笔奖金.我相信FABREGAS,RVP,ADEBAYOR现在会特别注重欧联的比赛.
温格我求你别再同时扔SONG和DENILSON在场上了,请你摸亮眼睛好不,主场对费轮巴治有例子,请用RAMSEY踢右路吧,虽然不是很合适,
起码他出脚快,不会过多拖沓控球.DENILSON继续踢他的后腰去.442抢下三分吧,不能等了.
既然废掉GALLAS已经走出了第一步,也无法再挽回了.从上场比赛看,温格后来把SONG 放在中卫和西某搭挡,DJOUROU踢边路,正面防守
差送了一个点球.没办法,DJOUROU还是要继续踢右后卫,没有选择的选择了,SONG虽踢过,千万不能用SONG踢.
第二步,电击心脏,确立正确的队长,振作精神.
目前士气低落,军心散乱,这个队长很重要.从GALLAS的爆料看,TOURE是非洲帮主,而ALMUNIA根本不具有足够的实力和气质,只是人缘好
,这有作用吗?我们要一个鼓舞士气的队长,以TOURE的资历,温格只有选他.但我觉得对以后无好处,选一个小帮派的头为队长,只有把这
种帮派之分越演越剧烈.FABREGAS的帮派散了,他是队中最重要环节,给他队长职位,激励他的士气,让他找回最佳状态.如果他连
ALMUNIA都不如,抢不到副队,下个赛季是他走人的时候.
第三步,去拿下该拿的分数,逐步赶上第四的位置.
只有放下骄傲的心态,一场一场拼分数,象高考了,哪怕一分.温格要提醒各位注意力要集中.对切儿西的比赛,立求一分,只有防守再防
守,打出士气最为关键.
第四步,只有花钱了.现在开始物识中后卫一个至少24岁的后腰.
伤员的恢复只有期待右后卫两人,其他位置不要企望了.
哎,怎觉得言之无物,对温格始终无希望,算了,当我没说过.........
|
说的不错。
只是士气和钱这两个东西不好办。
士气不是喊两句口号就能来的,需要胜利来积累。(在这一点上我反对在这个动荡的时候让贝拉,拉姆塞,威尔谢尔上场)。希望阿森纳的那些年轻人(板凳上那些)不要走特劳雷的老路,一个赛季下来,信心被摧毁过过数次。
pires84917 - 11/24/2008 8:48:00 PM
现在这一拨人比原先真的差很多
其他球队都在变强,惟独我们在不断消减自己的实力,此消彼涨,本赛季真的危险了
.SB8 - 11/24/2008 8:57:00 PM
可能问题不在质量差的问题。
关键可能还是阵容不够厚实和关键位置缺人造成的。
0506赛季法布雷加斯刚上位时,阿森纳的表现跟现在很相似。但半个赛季的历练之后,阿森纳和法布雷加斯都找到了自己的轨道。
现在和那个赛季很相似。德尼尔森取代了弗拉米尼,过去是法布雷加斯取代维埃拉。后腰是全队的枢纽位置,温格就是肯冒险。
pires84917 - 11/24/2008 9:02:00 PM
你要看看当时我们两个边路有什么人
现在两个边路有什么人....前锋质量相差也很大,总之,差太多了
以现在这个阵容,还是打得更直接一点好
.SB8 - 11/24/2008 9:12:00 PM
和上个赛季比哪还是和之前那些人比??
和0304赛季相比是没有必要的。温格的中场人选由V4,P7,L8变成F4,H13,R7就足以说明他在做一个阿森纳的战术变革。苏格兰老头那边也是在进行战术变革,C罗,纳尼,安德森,特维斯等技术流球员加入,鲁尼时不时的回撤组织。现在的曼联有点像过去的阿森纳,中场的杀伤力比前锋还要大。
温格的错或者也可以说是悲哀。就是每年夏天都要面对主力球员的流失。弗格森那边人员更迭就非长平稳,温格的阵容从05年开始用4个夏天换掉了10个主力。每年平均有2.5个主力流失。如此人员变换,任何球队都不会有好成绩的。
pires84917 - 11/24/2008 9:20:00 PM
无论和哪个赛季比都比不过,都有很大差距
xlfour1 - 11/24/2008 9:41:00 PM
第一、D15本来防守就不怎样的,他应该是小法的替补,教授错用了他。。。
第二、小本不上都没什么前锋可以上了,V12才来英超,AD又受伤。。。
.SB8 - 11/24/2008 9:45:00 PM
说实话,我真是不想看到本特纳上场了。
他上场就要被群里的人攻击,那些人无视他的年龄,经验和阿森纳的现状。这个实话不是任何替补上位的时候,打不好要背黑锅不说。最关键的是连败会很打击士气。对于贝拉,威尔谢尔等人,还是别上的好。动荡的时刻不适合拿替补来冒险。
xiongxiong - 11/24/2008 9:50:00 PM
DUDU快复出了~~~~谁知道联赛杯下一场是什么时候????先看看恢复情况~~~~
白加黑 - 11/25/2008 12:52: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1-24 21:45:00 发表
说实话,我真是不想看到本特纳上场了。
他上场就要被群里的人攻击,那些人无视他的年龄,经验和阿森纳的现状。这个实话不是任何替补上位的时候,打不好要背黑锅不说。最关键的是连败会很打击士气。对于贝拉,威尔谢尔等人,还是别上的好。动荡的时刻不适合拿替补来冒险。 |
但你要看到,WALCOTT要休息3个月,EBOUE还没有期限
难道还象对曼城,让DIABY或DENILSON 打右前卫不论不类吗.?
难道还要摆SONG 和DENILSON同时在中场吗.?
白加黑 - 11/25/2008 12:56:00 PM
DENILSON, SONG, DIABY都以为自己很牛*,还特喜欢把球带几下,或者带到对手的包围圈里,于是被抢,
以其还让这些人在边路交功课,不如让RAMSEY在右路试下,起码踢球干净利落, 快速出球,
其实主场对土耳奇 费伦巴治就已经让RAMSEY踢过右路了.
BENDTNER现在极度迷惘,适当时候要用VELA换掉
michaelluofang - 11/25/2008 1:29:00 PM
拉姆塞是个调度 让他打边路有些浪费 而且带球不是他的强项 小本需要远离禁区 现在作为进攻要点 两翼不作为 只能让小本频繁扯边 迪亚比也是左右来回窜
qiushangyu - 12/1/2008 2:26:00 AM
值了,洗洗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