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冠军杯我们平了,我们该怎么办呀??
天雾晨扬 - 10/1/2003 2:17:00 PM
冠军杯我们平了,我们该怎么办呀??[glow=255,red,2]文字
rice - 10/1/2003 2:24:00 PM
不用怕 我们有的是实力 只是我们太多伤兵和场外因素
westlife - 10/1/2003 5:03:00 PM
怕啥?99年冠军杯拜仁和曼联,巴萨还有丹麦的布隆德比在一起,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拜仁首场便客场输给丹麦人,又被曼联逼平,最后还不是小组头名。别忘了,足球是圆的。与其担心,不如反过来想,不光是实力,也是证明兵工厂意志力的时刻到了。大家要相信自己的球队。
cesc1989 - 7/11/2009 3:03:00 PM
楼主你好
tomcat - 7/11/2009 3:06:00 PM
这都能挖上来: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冠军杯我们平了,我们该怎么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