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gao1977 - 11/23/2008 7:13:00 PM
今年联赛争冠就不要再提了。保住欧冠资格,全力拿下联赛杯冠军,冠军联赛争取好成绩是我们本赛季务实的目标。球队总有起起伏伏,我们一辈子是枪手的球迷,祝我们的球队早日走出低谷。
.SB8 - 11/23/2008 7:24:00 PM
希望阿森纳不要象拜仁和米兰那样被踢出冠军杯才肯舍得投入!!!
但阿森纳管理层的那帮孙子们,阿森纳不被踢出冠军杯,他们是不会痛的。别到了最后温格就成了十足的替罪羊!!!温格有错,没有问题。但温格决不是阿森纳困境的唯一责任人,甚至不是主要责任人!!
xiongxiong - 11/23/2008 7:24:00 PM
欧冠参赛资格~~~~杯赛好成绩~~~~
Yeah鎏翼心 - 11/23/2008 7:45:00 PM
走弯路也可能是好事情
michaelluofang - 11/23/2008 7:45:00 PM
下季英超第四名将参加十二强小联赛 然后胜者再进正赛 也就是说 麦克拉伦这种货色的很可能会换成……拉齐奥 佛罗伦萨 马竞 塞维利亚 不莱梅这种球队
qiushangyu - 11/23/2008 8:26:00 PM
话不多说
支持LZ
我不是阿发 - 11/23/2008 8:32:00 PM
欧冠难度降低,04年开始小组赛后开始淘汰赛,阿森纳的成绩就好起来了
之前是小组赛后又是小组赛。后面一个小组的球队才叫BT。
机关枪 - 11/23/2008 8:37:00 PM
呵呵,只怕不显示,前三,现在的阵容和心理状态能把谁拉下马来?
想获得缓存的机会还是老老实实的保第四,不小心就被人拉下马了。
eddielu - 11/23/2008 8:45:00 PM
阿森纳的老板的确可恶, 没钱还要死撑, 原来我就说过, 如果阿森纳的老板的确热爱球队, 请帮阿森纳找个好的下家吧.
记得温格有一次也说漏了嘴, 称自己必须卖了人后有了钱才能够买人. 唉.
我不是阿发 - 11/23/2008 8:47:00 PM
楼上,你也别说,,阿森纳和老温还挺合拍,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志同道合,不亦乐乎呢。
eddielu - 11/23/2008 9:20:00 PM
LS, 一个好员工的定义就是为老板卖命. 为老板制定符合老板自身情况的战略路线. 无论老板实力如何.
历史上的例子多啊, 刘禅和诸葛亮的关系知道吧.
不过在这个过程中, 温格做了极端, 这个是肯定的, 加上外部条件的变化, 造成了现在的局面.
我不是阿发 - 11/23/2008 9:23:00 PM
恩,客观,楼上的,一个走极端,一个外部因素,所以才惺惺相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