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加拉自传狠批小枪手:他们既贪钱又目中无人
37°2 - 11/24/2008 10:33:00 PM
为加拉叫好的原因是他让早该解决但是一直没人管的问题真正被提到了解决位置。
枪手风之子 - 11/24/2008 10:38:00 PM
你自己去翻翻帖子吧 一来就是三件事 挑位置 挑号码 拿仅次于亨利的高薪 这种人我不恶心他 我恶心谁
37°2 - 11/24/2008 10:40:00 PM
我只挺加拉的实力 现在他这样,最好冬天离开,对大家都是解脱
枪手风之子 - 11/24/2008 10:41:00 PM
37 你的借口找的真不高明 以后干脆都这样 有问题 咱也不想办法了 咱就爆料 反正解决不了嘛 得了 炒作就炒作 扯那些蛋干啥呀 祝你新书大卖!伟大的3号法国籍边后卫——加拉斯!我操!
37°2 - 11/24/2008 10:43:00 PM
温格的手腕一直不怎么样 换了弗格森 真的有好戏看了
枪手风之子 - 11/24/2008 10:44:00 PM
阿德巴约呢 干啥呀 别扭扭捏捏的啦 赶紧出来看 没有对比没有提高 增加对自己高尚人格自信心的时候到了
37°2 - 11/24/2008 11:28:00 PM
 加拉在即将出版的自传中还大曝欧洲杯期间与纳斯里的冲突,“现在的孩子非常骄傲自满,他们以为自己啥都知道,其实屁都不懂。这个叫S的球员在大巴上坐了亨利专座,教育一番后才让座。后来训练中他传球却不喊,还对我大声批评不满,我就怒了,‘你是在对我说话吗?你以为你是谁?你才20岁,我又不是你朋友!’结果S回呛,‘我也没把你当朋友!’我立即发飙了。我也曾经20岁,但我绝不会用这样的语气和一个年长的球员说话。”虽然加拉在书中用了化名,但不用请出福尔摩斯,也能猜出S就是纳斯里。问题是欧洲杯后纳斯里转会阿森纳,成了加拉队友,何以蠢到出自传时还不做相应修改?
Noriping - 11/24/2008 11:40:00 PM
完了,纳斯里肯定在国家队混不下去了,古尔库夫正牛逼呢,里贝里也不是纳斯里能撼动的,还有马卢达本阿尔法在后面虎视眈眈,对了还有迪亚比,这回加拉为了亨利的座位骂了纳斯里,变相遭到温格处罚,回国家队的时候,估计加拉要弄弄纳斯里了。:default2:
枪手风之子 - 11/24/2008 11:59:00 PM
说实话 亨利维埃拉加拉斯这批人应该退出法国国家队了 他们老了 该让位给年轻人啦 齐祖的光环把亨利特雷泽盖照耀成了半吊子 高不成低不就 现在他们就如同当年的齐祖 只不过这批人的能力比那一代人差很多
天地一火枪 - 11/25/2008 12:03:00 AM
改版了? 呵呵,好像还不错啊
怪兽叔叔 - 11/25/2008 12:09:00 AM
法国队应该树立本泽马做核心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多梅还是比较倚重老将的。。。 明年又没国家队的杯赛,纳斯里大把多机会。。。
xlfour1 - 11/25/2008 12:39:00 AM
:default8: 加拉已经精神分裂了...控制不了自己的嘴巴~
beefly - 11/25/2008 10:54: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24 0:37:00 发表 呵呵,你不懂王道,当然不会知道王气这东西。 其实我是想说,你可以否认王气这种东西,但你用冷嘲热讽的态度来看待它,这样没什么好处。 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你不这样排斥它,那其实你已经能理解王道了。 呵呵,这就是你的道啊。 算了,当我没说。
如何能够唬人?就是说些貌似很玄妙的话,其实什么都没说…… 加拉从来不是个好鸟,典型的对人一套标准,对己又是一套标准。这种鸟就应该杀无赦。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8 10:57:00 AM
楼上你说错了 加拉不是对人一套对己一套 他对别人根本没有任何想法 他所有的想法都源于自己的欲望 只要自己OK了 别人无所谓 只要不影响到他的利益就好
kkdowning - 11/25/2008 11:15:00 AM
一句话,加拉有自己的苦衷但其精神属性中的抗击打能力决定了他不适合当队长
Beast - 11/25/2008 11:17:00 AM
其实阿森纳队内究竟什么情况除了他们自己谁都不知道 或许加拉说的都是事实 如果真是那样的话他作为一名长辈忍受不了我想可以理解
fintanwxy - 11/25/2008 11:53:00 AM
纳斯里在国家队打不上主力不是好事吗?支持加拉在国家队里整整纳斯里,让我们不再中FIFA病毒。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加拉自传狠批小枪手:他们既贪钱又目中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