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加拉自传狠批小枪手:他们既贪钱又目中无人
怪兽叔叔 - 11/23/2008 11:40:00 PM
没有了队长的阿森纳在昨晚0-3惨败给曼城,虽然温格赛后并没有彻底将加拉“开除”,但是《镜报》却及时披露加拉在其自传中有更火爆的炮轰内容,将让加拉面临更加严峻的舆论压力。 在这本名为《防守世界》(The Word for the Defence)的自传里,加拉披露,其实早在2-2战平伯明翰那场比赛之前,他就几乎没有得到过队友的信任:“在我当上阿森纳队长后,日子总是很困难,在冬季球队上下踢得都很累,我觉得其他球队越来越不怕我们,是他们发现了我们的弱点?还是我们失去了锋芒?我认为对手总是在分析我们的比赛,他们开始说,阿森纳不再是无敌了。” “在2007年11月主场对维甘的比赛把这种局势显露得更加清楚了,虽然我们2-0赢了,但对手却从来没有放弃,也不断给我们后防施加压力,所有的问题都不是在伯明翰开始的,我开始告诉队友,我们必须改变我们的精神意志,每个人都必须负起自己的责任,每个人都必须反思自己在比赛中的失误,但在热身时,在某些球员脸上,我没有看到他们足够的信心。” “在那场著名的伯明翰比赛之后,我们开始下滑,虽然我们相信胜利终会到来,但到最后我们四大皆空,我开始被媒体围攻,我很难用英语表达我的意思,我发现我自始至终都非常孤立,甚至我都不知道教练是否有在鼓励我,但我知道他一直给我很大的支持。” 也许上面这番话还有些不痛不痒,但随后加拉马上把矛头直指阿森纳兼法国队友纳斯里,而且比日前暗示沃尔科特和范佩西更衣室内讧更加直接,虽然这名新人帮助阿森纳梅开二度2-1击败曼联,但加拉却批评其骄傲自大,因为在参加08欧洲杯期间,纳斯里就已经对加拉出言不逊。 加拉写道:“我也曾是20岁的小伙子,但我从来不会以这种语调和一个年长球员说话,从欧洲来的年轻人总是非常厚颜无耻,非常骄傲自满,他们以为他们知道一切,但实际上他们一无所知,当时我针对他的轻蔑提高了语调,这个年轻人回应说:‘小声点,不要那么大声。’我则回击道:‘那你是怎么对我说话的?你以为你是谁?你才20岁,我又不是你的朋友!’他说:‘是啊,我也不是你的朋友!’” 加拉还批评阿森纳有不少年轻球员太过贪钱,并且被俱乐部惯成大牌球员:“今天足球世界让我困惑的是那些管理俱乐部的人,他们让这些年轻人目中无人,有些甚至还没有证明自己,他们才踢了一年球,就想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们的工资也反映了这点,球员必须找到他们的坐标,很多天才在一两年后就彻底沉沦,或者已经无法符合人们对他们的期望,我觉得这是个浪费。” “金钱会害了足球,这是致命的,当一个年轻人想要成为职业球员,这不是因为热情,他想要成为球员是因为可以轻松开上法拉利和戴上名表,现在还有年轻人为了纯粹的爱好踢球的吗?我对此表示怀疑,每当有年轻人跟我说,你开的是什么车,你戴的是什么表,我都会很惊讶。”
michaelluofang - 11/23/2008 11:42:00 PM
有些话内部解决不了才会放在外面说 哎 这加拉不能自己把事情给了了么
xiongxiong - 11/23/2008 11:47:00 PM
唉~~~~看冬季怎样~~~~
绯花 - 11/23/2008 11:49:00 PM
坐看加拉爆猛料
天地一火枪 - 11/24/2008 12:07:00 AM
加拉是受不了了。 其实说出来也好, 这些年轻人在做人方面确实需要改进,加拉的话是一剂猛药,他断了自己在阿森纳的缘份,也许也敲醒了那些年轻人也未可知。
枪手风之子 - 11/24/2008 12:08:00 AM
对,人家贪钱,你丫无私!无私的你为了钞票叛逃出斯坦福桥!无私的你在枪手拿最高薪! 你他妈怎么这么不要脸?! 你要人家服你 尊重你 自从你当上队长 日子就很难过? 废话!谁会服气一个自私的没有任何枪手资历的同城叛徒队长? 人家必须尊重你?我同意,我百分之百同意!但注意,是尊重,而不是仰慕,不是巴结,要人仰慕要人巴结是要靠实力说话的。为什么你身上那件球衣以前的主人受到所有年轻人的尊重仰慕甚至巴结奉承?你用你那装满大便的脑子去想一下吧! 就凭你也想呼风唤雨,你真以为带个袖标大家就当你是队长了?问一句:你他妈是谁啊?!
天地一火枪 - 11/24/2008 12:12:00 AM
我对疯子非常无语。
枪手风之子 - 11/24/2008 12:14:00 AM
补充一点:加拉说年轻球员要尊重他。那我请问年轻人尊重你的同时能有什么回报?他们能从你身上学到什么?哭鼻子?企图退赛?还是抽烟?或者是大嘴巴?我————操!
枪手风之子 - 11/24/2008 12:17:00 AM
我对加拉也很无语 谢天谢地 他终于要滚蛋了
天地一火枪 - 11/24/2008 12:23:00 AM
哎。。。 疯子很重感情,可惜不懂王道,也太过于偏重世俗规矩了。 呵呵。
枪手风之子 - 11/24/2008 12:28:00 AM
说对了一半 我的确重感情 但王气在我看来就是个笑话 别说加拉没有这东西 我根本就不相信谁有这东西 足球靠脚踢的 靠气的叫气功
litchi - 11/24/2008 12:31:00 AM
对号入座
天地一火枪 - 11/24/2008 12:37:00 AM
呵呵,你不懂王道,当然不会知道王气这东西。 其实我是想说,你可以否认王气这种东西,但你用冷嘲热讽的态度来看待它,这样没什么好处。 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你不这样排斥它,那其实你已经能理解王道了。 呵呵,这就是你的道啊。 算了,当我没说。
fintanwxy - 11/24/2008 12:52:00 AM
haha,疯子说话很过瘾,骂人骂得很解气。对加拉这号人,还就得这么对付着。
怪兽叔叔 - 11/24/2008 1:12:00 AM
加拉至少这个赛季还会上场。。。 温格关键时候还是靠这些老将的。。。 转不转会到赛季结束吧
catkingj - 11/24/2008 1:16:00 AM
王个毛,气个球,道个屁,耍嘴皮说虚的有个卵用。作为队长的贡献在哪?队长是这样当的话,国猪都能来我厂当队长了,那丫的啥不强,就会在伤口上撒盐最tm强,在球队低糜时搞内讧,哭鼻那次算上,那丫的就是个惟恐天下不乱的主。
绯花 - 11/24/2008 1:19: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24 0:37:00 发表 呵呵,你不懂王道,当然不会知道王气这东西。 其实我是想说,你可以否认王气这种东西,但你用冷嘲热讽的态度来看待它,这样没什么好处。 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你不这样排斥它,那其实你已经能理解王道了。 呵呵,这就是你的道啊。 算了,当我没说。
你有时候说话很玄乎,确实说了等于不说
绯花 - 11/24/2008 1:20: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1-24 1:16:00 发表 王个毛,气个球,道个屁,耍嘴皮说虚的有个卵用。作为队长的贡献在哪?队长是这样当的话,国猪都能来我厂当队长了,那丫的啥不强,就会在伤口上撒盐最tm强,在球队低糜时搞内讧,哭鼻那次算上,那丫的就是个惟恐天下不乱的主。
这位就很直白......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24/2008 2:24: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24 0:37:00 发表 呵呵,你不懂王道,当然不会知道王气这东西。 其实我是想说,你可以否认王气这种东西,但你用冷嘲热讽的态度来看待它,这样没什么好处。 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你不这样排斥它,那其实你已经能理解王道了。 呵呵,这就是你的道啊。 算了,当我没说。
    说了半天,你也没说明白什么王道王气的,我看大嘴加拉是大脑少根筋! 王道王气没看出来,看出来他的傻气!
Holyshare - 11/24/2008 8:07:00 AM
他工资也不低啊 我心疼
pires84917 - 11/24/2008 9:03:00 AM
不管怎么样,我觉得加拉在这个时候把队内的矛盾爆出来,实在是蠢到了极点
fintanwxy - 11/24/2008 9:35:00 A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8-11-24 9:29:00 发表 加拉一向如此 他根本就是个自私透顶的人 他考虑的只是他自己 根本不会考虑什么俱乐部啦球队啦 他没有这个意识 亨利走后 球队外部状况陷入前所未有的低迷 他说球队太弱 真没劲 他也要走 平薄命汉 他哭鼻子企图退赛 完全置队友的感受于不顾 现在球队外部环境很差 他作为"队长" 所做的就是不停的爆料 我是否可以恶意的揣测一下他是在为自己即将出版的自传炒做呢
good guess!很有可能是为自传做宣传。 我现在已经懒得再骂他了,只想跟大家讨论一下:加拉到底仅仅是大嘴巴口无遮拦,还是本性就很不好,具有挑事的劣根性?阿德巴约也有点乱说话,但他透出来的更多是搞笑和可爱;而加拉做的事就是令人出离愤怒。
catkingj - 11/24/2008 11:03:00 AM
楼上你的签名会导致很多会员不安,请马上更换签名,谢谢
红色重炮 - 11/24/2008 11:11: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24 0:37:00 发表 呵呵,你不懂王道,当然不会知道王气这东西。 其实我是想说,你可以否认王气这种东西,但你用冷嘲热讽的态度来看待它,这样没什么好处。 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你不这样排斥它,那其实你已经能理解王道了。 呵呵,这就是你的道啊。 算了,当我没说。
我看明白了!以后我就是中国道家的领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ohnchen01 - 11/24/2008 11:24:00 AM
爆料還是不錯的,讓這些死小孩好反省一下.不過估計它們也不會反省
天地一火枪 - 11/24/2008 11:50: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1-24 1:12:00 发表 加拉至少这个赛季还会上场。。。 温格关键时候还是靠这些老将的。。。 转不转会到赛季结束吧
加拉是宁折勿弯的主,他不会妥协的,冬季转会他必定会离开。 剩下的场次,他能出场已经算是忍辱负重了。
無敵槍手 - 11/24/2008 11:53:00 AM
没话说了,阿森纳就要毁在今年了,唉,教授11年的心血,毁于今朝
天地一火枪 - 11/24/2008 12:02:00 P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8-11-24 11:53:00 发表 没话说了,阿森纳就要毁在今年了,唉,教授11年的心血,毁于今朝
毁了倒不至于。 看起来满目疮痍,无从进退,但是—— 生命自有其法,向上的力量不可阻挡,问题的解决方式也许会出人意料,但风烟过后再回首,这一切却又是那样的理所当然,顺理成章。
怪兽叔叔 - 11/24/2008 12:05: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24 11:50: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1-24 1:12:00 发表 加拉至少这个赛季还会上场。。。 温格关键时候还是靠这些老将的。。。 转不转会到赛季结束吧
加拉是宁折勿弯的主,他不会妥协的,冬季转会他必定会离开。 剩下的场次,他能出场已经算是忍辱负重了。
得了吧,反正没过几轮,教授还是让他上场的。。。 我估计冬天不会走。。。
怪兽叔叔 - 11/24/2008 12:13:00 PM
 法国中卫与阿森纳的合约要到2011年才到期,这就意味着,现在周薪近10万英镑的加拉,如果顺利为枪手履行完合约,他得到的“好处费”价值一千万英镑有多,到时在枪手“功成名就”的加拉也能赚个盆满钵满。但若是按照现在的状况,加拉与阿森纳和温格完全闹翻,他就有可能被枪手扫地出门,千万富翁的梦想也随即灰飞烟灭,虽然他有可能在别处另谋高就,不过经过这番折腾的加拉在某种程度上也是混了个“身败名裂”。《太阳报》也在刻意的提醒加拉,路子其实也不是没得走,法国人还可以继续在枪手待下去,因为目前后防空虚的阿森纳以及无人可用的温格太需要他了,不过在这一切成为现实之前还要有一个前提——加拉必须公开道歉,否则一切免谈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加拉自传狠批小枪手:他们既贪钱又目中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