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驕兵必敗, 這就是我們現在的處境與寫照!
miller_fang - 11/24/2008 12:54:00 AM
看了十年阿森納的球, 如某些人所說, 現在的我們的確已經走到個三個極端: 第一, 球員要越年輕越, 第二, 錢也要越省越好, 第三, 傳球傳球再傳球 球隊連輸, 誰心情都不好, 也不想批評, 但有些是不得不說的前幾項缺失: (1) 頭球: 這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阿森納的球員已經到了看到高空球就害怕的地步 (2) 速度: 一兩位球員的速度是不夠帶起整體進攻, 現在的組織非常的緩慢沒有效率 (3) 身體素質: 在英超混, 沒有身體, 不要說卡位, 連球的護不好, 這是阿森納球員的通病 (4) 過份執著與短傳: 現在阿森納的魂=就只有短傳而已, 就這一千零一招, 沒什麼不好意思, 邊路線有哪位起球起得好的? (5) 狹小空間射門能力: 阿森納球員能處理好狹小空間傳球, 卻無法射門, 球員需要更多空間才有機會起腳, 且很多球員無法用假動作或是節奏掌控來尋找到射門的空檔 (6) 球員普遍缺乏爆發力: 除了克利希, 沃爾柯特, 阿德巴約, 其餘球員普遍缺乏爆發力, 尤其是幾個中場偏軟, 反應與動作緩慢, 對付硬朗的球隊往往很吃虧 (7) 球員的自傲與毛躁: 只想靠技術擊敗對手, 卻不懂醜陋贏球, 踢得順風順水就自得意滿, 在困境中卻又不懂吸取教訓, 像范珮西不成熟的舉動, 如何能期盼他成為巨星? 像克利希衝動的個性, 是後防不定時炸單... (8) 黔驢技窮的Boss: 我支持老闆, 但不得不承認, 老闆的時代已經到了盡頭, 過去輝煌固然值得懷念, 但若是費拉米尼的離去, 都能固執的不找鐵腰, 而重用宋, 我只能說如今的失敗是咎由自取. 誰都知道阿森納的缺點與優點, 就是因為過於明顯, 任何球隊其實要擊敗我們並不難, 球隊目前最缺乏的就是種"均衡", 不管是在陣容的年紀與經驗, 戰術打法上, 目前球隊都嚴重失調, 其實我們焦急也沒用, 球隊也無法短時間改善, 來這邊討論純粹就是種發洩罷了.
蜗牛跑得快 - 11/24/2008 1:03:00 AM
骄兵?有啥值得骄的?
十年冰王子 - 11/24/2008 2:18:00 AM
我也不知道哪里有骄傲的地方.... 年轻是骄傲的资本?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24/2008 2:28: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都这样了,还骄兵呢,要是你在打维拉前说这话,或许你还真是个先知!现在说这个,还真没看出来哪骄了,十足的哀兵!!!
xiongxiong - 11/24/2008 7:39:00 AM
均衡~~~~
Holyshare - 11/24/2008 8:05:00 AM
我也不知道哪里能骄傲
dread - 11/24/2008 8:17:00 AM
前6点指出了技术上的问题了,尤其是第5点说明了为什么现在球员把握机会能力不行,是因为那根本不算是机会。
pires84917 - 11/24/2008 9:07:00 AM
中前场的攻击球员,除了THEO,没几个人有纵向突破能力,摆脱能力也一般,如果碰到紧逼类型的踢法,很难拿下来
pires84917 - 11/24/2008 9:51:00 AM
技术差太多了,罗7和H13都是大师级的人物 N8或者W14现在作为主力,和他们比,还是有满大的差距.......特别是现在我们的打法,突破差点到是其次,但是没有技术和传球的能力的话,简直就是自掘坟墓,传球不行还喜欢倒脚,对手就等着你传球给人家,还沉浸其中,简直丑到了极点,学谁不好学巴萨那种SB打法
pires84917 - 11/24/2008 10:02:00 AM
N8面对紧逼现在也只能做到勉强把球控制好,尽量不丢 而赫来布不但可以控制好,还是摆脱,甚至能传出好球 虽然N8射门能力比赫来布强,不过我想他也就这点比赫来布强了,其他都有差距,不过他还年轻,可以值得期待
pires84917 - 11/24/2008 10:04:00 AM
我现在就是希望罗7能尽快回来,顺便在冬季买个中前卫,小巴西目前胜任不了小法的搭档.后防我不担心,我担心的是我们的进攻
白加黑 - 11/24/2008 12:37:00 PM
我觉得目前批判温格已经超出技术层次的范围了. 想当年最初黑温派打的旗帜是温格死活不变通,442偏行天下,传球再传球导致欧联成绩差. 但现在呢,黑温格非技术范畴了.
白加黑 - 11/24/2008 12:38:00 PM
不想辩论,看结果大家都心里明白.一起看看阿森纳现状吧: 1/我厂现在变成了一支没有球星吸引力的球队, 2/一支没有强队气质,人见人欺的球队。 3/一支人心散乱,没有团结,没有精神,失败后无法振作的球队。不单这个赛季,不败赛季后,REYES已经大爆被法国帮控制的更衣室很郁 闷,很糟糕. 4/一支球员流动性大的球队,球队阵容年年都在变,名副其实为其他球队培养人才的球队.无论是队长还是主架构球员.是薪水政策,一 年一签引起的,还是跨时空超前培养年轻人,为年轻人让路造成的? 5/一支11人的球队,年年都会受伤病困扰,新老交替、主力与替补严重脱节的球队。是钱作怪,还是11人不轮换,或不买替补是为不 影响培养年轻人造成的? 6/一支球员管理不严格,严重失控的球队。打不上主力嚷嚷要走,薪水严重不满意要走。 7/一支每个转会期,主席都说有钱转会,但主教练都没有动作,甚至主教练说有钱但没有找到合适的人,或者说球队足够强大,没有 转会打算的球队。 8/一支明摆着某个位置严重不足不去作引援解决,却宁愿爽快挥霍在市场上买一些位置重叠又无法立刻使用,不等着使用的苗子的球 队。 9/一支从防守坚硬,拿黄红牌最多的稳守反击的球队,到一支放弃防守,没有防空能力,甚至要摆出5中场才能弥补4中场防守进攻不 足,欺软怕硬的球队。当年因为地面进攻战术的单调虽然没有拿到太多骄傲的成绩,起码不象今天做懦夫那么瘪。 10/一支没有冠军的球队,主教练说冠军不是唯一目标,只要更多人上场比赛的球队。 这是谁之过?是上帝吧。
.SB8 - 11/24/2008 5:57:00 PM
“骄”这个字,或许理解为是说温格的比较合适。 温格先生阅球员无数,挖掘出了多位世界级的前锋和中场。他挖掘年轻天才球员的能力放眼全球都无人能敌,所以全世界对他的这个能力都是赞赏有加。于是他就一条路走到底了,过分的重用的年轻球员(加拉斯事件还可以看出他也在骄纵年轻球员),导致了阿森纳陷入了现在的困境。
1
查看完整版本: 驕兵必敗, 這就是我們現在的處境與寫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