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连续多场ARSENAL的直播都看了…………对几个人的看法(欢迎各抒己见)
十三哥 - 11/24/2008 10:02:00 AM
连续多场ARSENAL的直播都看了…………对几个人的看法 阿蒙尼来……保守、自信心不足,若在场上一个世界极的扑救后就象神明附体般厉害,若无则是窝里受惊的小鸡一只,没有一种无法侵犯的气质。 范配西……左脚还是有点工夫的,不过自身局限太大,身体对抗不足以在英国立足。除了面对英超外的欧洲队,以及部份英超主场外。总的来讲配高薪是不合理的。 德尼尔森……未发育完成,温格有点残忍。几场下来垃圾级的表现,看见德尼尔森的表情科可想到现时社会的一个现象:“死充” 迪亚比……有身体、有技术不过未开壳,攻与守方面的尽快准确地定位,将是他发展的关键亦是瓶颈,过了这关走对路前程似锦,不过当年西多夫也是27.28才开壳的,才把粘球这个坏习惯根治的。 必成大器者:迪亚比、赫里希、法不雷加斯、托尼 局限性的偏才:禾赫特、范配希、阿德巴约 持观望态度者:纳里斯、阿杜阿杜、捷克司机、阿里山的宋 持偷望态度者:阿蒙尼亚、宾特那 持无望态度者:德尼尔森、加拿斯
junichi - 11/24/2008 11:04:00 AM
托尼是?阿杜阿杜是?谢谢~~
edward1010 - 11/24/2008 12:35:00 PM
托尼是toure 阿杜阿杜是dudu,那個禁區之狐
fimp - 11/24/2008 12:50:00 PM
LZ是哪里人?
十三哥 - 11/24/2008 2:07:00 PM
广东人
cholamoney - 11/24/2008 2:24:00 PM
LS     说实话  .    云佩斯  荷兰国家队铁打主力....阿森纳前锋最有创造性的球员    他在国内的评价不亚于饭呢....我们厂的AV组合才是王道....我厂前锋他和A25是唯一值得我们炫耀的...      罗西基的价值不用说 当年国米的5000万 可以不是白叫的..    说实话MU可以放 斯塔母  海因策  但是不见得我厂有这个资本能放加拉斯...但是处罚必须是要有的..    D2 是实话 早把他定位到中路的 话 不见得有今天的迷茫...
十三哥 - 11/26/2008 4:31:00 PM
原帖由 cholamoney 于 2008-11-24 14:24:00 发表 LS     说实话  .    云佩斯  荷兰国家队铁打主力....阿森纳前锋最有创造性的球员    他在国内的评价不亚于饭呢....我们厂的AV组合才是王道....我厂前锋他和A25是唯一值得我们炫耀的...      罗西基的价值不用......
有见地~
xiongxiong - 11/26/2008 5:03:00 PM
必成大器里面要加一个N8~~~~
tomcat - 11/26/2008 8:13:00 PM
不是吧 阿里山的宋还是持观望态度者?!
ultimate_GooNeR - 11/27/2008 1:11:00 AM
diaby的铲球可不是开玩笑的 每次出鞘必有人受伤:default7:
1
查看完整版本: 连续多场ARSENAL的直播都看了…………对几个人的看法(欢迎各抒己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