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ward - 11/24/2008 5:14:00 PM
翻译:黄大炮,文中观点不代表译者观点
1.下周日战车子。巴拉克认为阿森纳在输掉5场球后,已退出冠军竞争者行列。最近在同车子的12场交锋中,枪手只赢了1次。
2.加拉斯。先是批评队友缺乏斗志,然后是炮轰范佩西。在队长这一环上,阿森纳是个不足,法布雷加斯太年轻,阿木太中庸。
3.更衣室不和延续。阿什利科尔在转会切尔西后对彼得肯扬说过,“阿森纳队中帮派林立,球队根本是那帮法国小子说的算。”
4.缺乏高度,对斯托克城队一役尤为明显。
5.阿森纳仍缺一个CEO,比如可以发布转会消息什么的。据说温格反对沃达丰的保罗多诺万担当此职。
6.沃尔科特受伤。因为肩伤,他将缺席3个月,而罗西基则是长期病号。
7.阿森纳球迷默许在雷德克纳普治下的热刺队嘲笑枪手了。
8.温格的“我用这帮孩子赢球”的理念在英超中已吃不开了,他必须在元月份的转会市场上购买一名高大强壮的中后卫、一名填补吉尔伯托、赫莱布及弗拉米尼离去空白的中场,还有一名射手。
9.酋长球场的看球气氛不够浓烈,好像在图书馆里一样。
10.如果阿森纳又度过4年无一奖杯的日子,又将考验董事会的耐心了。
11.用前阿森纳队长弗兰克麦克林托克的话说,阿森纳现11人阵容就像一帮托儿所的小孩,整天在吵哄哄的。
http://www.telegraph.co.uk/sport/football/leagues/premierleague/arsenal/3508899/Arsenals-11-big-problems-Football.html
就一剑 - 11/24/2008 5:41:00 PM
一名填补吉尔伯托、赫莱布及弗拉米尼离去空白的中场
妈呀~~~~妖怪啊~~~~
fimp - 11/24/2008 5:41:00 PM
顶!继续总结。。。
12. 如果这赛季仍旧颗粒无收,甚至降级的话,几个有天赋的小赤佬就要转投其它豪门或者曼城那样的暴发户了。。。
Noriping - 11/24/2008 5:55: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11-24 17:41:00 发表
一名填补吉尔伯托、赫莱布及弗拉米尼离去空白的中场
妈呀~~~~妖怪啊~~~~ |
李铁
michaelluofang - 11/24/2008 7:52:00 PM
赵旭日或者是周海滨吧
我不是阿发 - 11/24/2008 8:11: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11-24 17:41:00 发表
一名填补吉尔伯托、赫莱布及弗拉米尼离去空白的中场
妈呀~~~~妖怪啊~~~~ |
呵呵,一剑的发言就是有一剑的风格,就算不看名字也只到是谁发的。
37°2 - 11/24/2008 10:32:00 PM
最近比较烦
37°2 - 11/26/2008 1:48:00 AM
比较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