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冬季需要进补的实在是太多了 我厂的平均年龄着实让人心寒,尤其是中场线
阿仙奴亨利 - 11/24/2008 9:24:00 PM
在今年夏天,我的意见是在留住弗拉米尼和吉尔伯托席尔瓦的前提之下,再买入有经验的1位后腰和1位高中卫,谁知温格居然不补充中后场,却反而卖出弗拉米尼和吉尔伯托席尔瓦,还出租森德罗斯(虽然本人早就对小森在我厂的发展早已死心了。。) 面对目前的危机,我厂冬季需要进补的实在是太多了。。。依我看来,冬季转会兵工厂起码需要购入3个防守后腰、2个高中卫、1个左后卫、1个门将,年纪在24—32之内 但对阵容一向不喜欢大动干戈的教授来说,这些寄望能有部分变成现实的可能吗?? 我厂的平均年龄着实让人心寒,尤其是中场线 夏天卖出赫莱布和弗拉米尼之后,前锋线和后卫线的平均年龄也可尚算在正常范围之内,但我厂中场的平均年龄看起来就真的很让人无语了 以首发阵容为例—— 前锋:A25(24)、V11(25) 中场:N8(21)、F4(21)、D15(20)、W14(19) 后防:C22(23)、T5(27)、G10(31)、S3(25) 不到21岁的中场线首发阵容能联赛夺冠?大家仔细想想要是这样也能联赛夺冠的话,那才是真正的没有天理的事情啊,简直就是违反了足球运动的规律。。。 所以奉劝大家还是不要抱有太多的期望为好
阿仙奴亨利 - 11/24/2008 9:31:00 PM
夏天卖出赫莱布和弗拉米尼之后,前锋线和后卫线的平均年龄也可尚算在正常范围之内,但我厂中场的平均年龄看起来就真的很让人无语了 以首发阵容为例—— 前锋:A25(24)、V11(25) 中场:N8(21)、F4(21)、D15(20)、W14(19) 后防:C22(23)、T5(27)、G10(31)、S3(25) 不到21岁的中场线首发阵容能联赛夺冠?大家仔细想想要是这样也能联赛夺冠的话,那才是真正的没有天理的事情啊,简直就是违反了足球运动的规律。。。 所以奉劝大家还是不要抱有太多的期望为好
.SB8 - 11/24/2008 9:33:00 PM
放心。 不是太多期望的问题,而是根本就没有期望过。
xiongxiong - 11/24/2008 9:51:00 PM
是希望怎么怎么样~~~~不是期望啥~~~~
xiongxiong - 11/24/2008 9:52:00 PM
能来一个24岁以上的防守型后腰就不错了~~~~上赛季G10+T5的组合虽然也被人批评但是球队不也在大半个赛季里排在领头羊的位置么~~~~
xlfour1 - 11/24/2008 9:52:00 PM
我们49场不败的平均年龄是多少?再看看我们现在的。。。会发现问题所在。。。。
阿仙奴亨利 - 11/25/2008 12:56:00 AM
为什么版主把我2篇不同主题的帖子合并了。。。?? :default1: :default36: :default36:
37°2 - 11/25/2008 1:00:00 AM
你认为2篇不是表达同一个中心思想吗
37°2 - 11/25/2008 1:06:00 AM
阿森纳一线队25人,30岁以上只有两个,25岁到30岁只有5人(图雷、萨尼亚、埃布与不知何日归队的爱德华多、罗西基),余下都不足25岁。直接决定战斗力的中生代球员被轻易放走,经验充足的老将更是奇缺,导致球队阵容配置极不合理。 如果说2000年打包卖走珀蒂和奥维马斯,还是被认为阿森纳年轻化经营的经典范例;如果说2005年放走维埃拉时,还正好涌现了小法、弗拉米尼等小将接班;那么最近两个赛季枪手的换血更像是失血。 亨利的离队让球队缺了每个赛季稳产30球的射手,正值当打之年的赫莱布与弗拉米尼,也正是球队所亟需的中流砥柱。然而,为了平衡预算,为了不令财政出现赤字,温格坚持保守的工资政策,打定要履行完美主义,结果球队平空流失许多宝贵的战斗力。 上一支夺取五大联赛冠军的青年队是2006-07赛季的斯图加特,上一支欧冠登顶的童子军要追溯到1995年的阿贾克斯。然而两年前的德甲正逢乱世,斯图加特夺冠还被认为是超级冷门,欧冠13年间更是大变天,如何指望一支平均22岁半的青年队去与凶神恶煞、又有大把银元武装的对手火并? 年轻,是阿森纳的财富,也是阿森纳的负累。
1
查看完整版本: 冬季需要进补的实在是太多了 我厂的平均年龄着实让人心寒,尤其是中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