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取代加拉 成为阿森纳新任正式队长
枪手风之子 - 11/24/2008 11:02:00 PM
迪亚比和纳斯里将缺席本场比赛
Arsally - 11/24/2008 11:28:00 PM
耶~~~~~~~~~!!!!!!!!!!!!!!! 小法终于当队长啦~~~~~~~~!!!!!!!!!!!!! 加拉终于不当队长啦~~~~~~~~~~~!!!!!!!!!!!! 恭喜小法!!!!!!!!!!!!!!!!!!!!!: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37°2 - 11/24/2008 11:29:00 PM
下赛季10号给小威胁吧:default4:
金戈铁马 - 11/24/2008 11:29:00 PM
小法会听法语,加泰罗尼亚语和法语相近,而且他要专门去学了。
Noriping - 11/24/2008 11:30:00 PM
论坛怎么又挂掉了???:default2:
37°2 - 11/24/2008 11:33:00 PM
估计是C在做调式
michaelluofang - 11/24/2008 11:42:00 PM
悲哀= = 在没有人卸去小法防守压力的时候就贸然给他队长 哎- - 这到底是让他干的更起劲 还是在消耗他本就可怜的精力- -
BergkampLau - 11/24/2008 11:46:00 PM
恭喜新船长——Fabregas!:default4: 那俩法国人又加入伤病名单了:default6:
37°2 - 11/24/2008 11:51: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1-24 23:42:00 发表 悲哀= = 在没有人卸去小法防守压力的时候就贸然给他队长 哎- - 这到底是让他干的更起劲 还是在消耗他本就可怜的精力- -
小法说希望球队用5人中场 希望加强防守 潜台词很明显了
Arsally - 11/25/2008 12:00:00 AM
加拉的队长袖标交出来了,是不是该把10号也赶紧交出来啦~~~!快~~
马赛回旋 - 11/25/2008 12:24:00 AM
选小法?光许一个队长没有任何其他实质东西?忘了今年他几次欲言又止了?真要让他上位他不仅不会有什么责任感反而只能觉得这是球队没有信心的表现,等着看吧,四年前卖一个队长两年前再卖一个,明年就得卖一送一了~~~
天地一火枪 - 11/25/2008 12:26:00 AM
加拉绝对还是转会市场的香背背。。。 AC那还在闹中卫危机呢, 小森不好使,这回加拉闹矛盾,AC绝对乐坏了。 哎,这些年,AC尽挑这些和俱乐部闹矛盾的大牌。 这次,可真的要便宜AC了。对加拉也好,去那,一个子也不会少。
37°2 - 11/25/2008 12:26:00 AM
小法说希望球队用5人中场 希望加强防守 潜台词很明显了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8 12:28:00 AM
说句那啥的话 现在所有的球员我认为他们都可能在未来的某一天背叛球队的 在如今的大环境下 我无法对任何人放心 除了——图雷 维埃拉之后 我们就没有一个忠心的又合格的队长了 给图雷一个机会吧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8 12:34:00 AM
自私的人永远都是有市场的 因为他们懂的推销自己 米兰?爱谁谁!申花来要也给!转会费您看着给,没有就先打个白条,诶,别走啊,送,送,送还不成么。。。我一想起那9W胖周薪每周被打入这个垃圾的口袋就心疼。 不是RVP和老虎要续约么,正好啦
johnchen01 - 11/25/2008 12:37:00 AM
我的圖雷....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8 12:42:00 AM
我想知道 小法队长是永久的正式队长 还是在图雷受伤缺阵时暂代 等图雷回来再行商议 说实话 我有点悲观 图雷个性太老实忠厚了 他从来不主动争取本该属于自己的那一份 还记得图雷如今这份7.5W胖周薪的上一份合同么 图雷拿的多少钱 当时他已经达到了怎样的高度 这样的球员如今真的绝版了
天地一火枪 - 11/25/2008 12:45:00 AM
哎,疯子,图雷做不了阿森纳的队长的。 不争论为什么了, 这是结论。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8 12:49:00 AM
做不了就算了 小法应该也会是个不错的队长 明面上我是担心他承受不住组织核心和队长的双重压力 说白了 我是怕他有一天会背叛球队而去 不为什么 我无法相信一个民族沙文主义者会忘掉自己的故乡
jg298141 - 11/25/2008 12:50:00 AM
图雷能把他弟弟亚亚拉来最好 图雷不做队长,可能也是性格使然 放眼整个欧洲联赛 尽管非洲强援众多 但成为一队之长好像很少 法甲应该是非洲球员最多的 不知道是不是有
37°2 - 11/25/2008 1:36:00 AM
图雷永远队副的命 国家队也是如此 德罗巴退后,看图雷有希望没
xlfour1 - 11/25/2008 1:44: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8-11-25 0:00:00 发表 加拉的队长袖标交出来了,是不是该把10号也赶紧交出来啦~~~!快~~
我第一次感觉到小A很好很强大:default11: 严重同意
37°2 - 11/25/2008 2:51:00 AM
阿森纳官方宣布法布雷加斯荣膺枪手新队长,而原来的队长加拉斯将永久性的失去队长袖标。这也是近20年的枪手历史上,首次出现非因原队长退役或转会,阿森纳重新任命新队长的事情。在最近20年的枪手历史上,阿森纳一共出现了4届队长,分别是亚当斯(14年)、维埃拉(3年)、亨利(2年)和加拉斯(1年)。 而颇为巧合的是,被视为阿森纳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队长的亚当斯和法布雷加斯一样,都是在21岁的年龄就佩戴上了队长袖标。只是不知道,法布雷加斯能否像他的前辈一样,在阿森纳书写一段传奇。
不在状态 - 11/25/2008 3:18:00 AM
略感遗憾 图雷么 怎么办?   感情上真对不住T5呀
hlkhl - 11/25/2008 7:11:00 AM
arsenal终于找到真命天子了, 小法天生就是作队长的料, 虽然年龄小,但是有激情,会为队友出头。 但心理成熟度远超加拉, 本来上赛季就应该当队长, 加拉去年新来,不能服众,根本就没资格当队长。 现在终于物归原主了,arsenal有救了。 预测会从谷底反弹。
唯爱Bergy - 11/25/2008 9:33:00 AM
教授动真格的了,不过小法队长还是要恭喜的:default7:
無敵槍手 - 11/25/2008 9:41:00 AM
希望法宝从此能更上一个台阶
逍遥的JOEY - 11/25/2008 10:35:00 AM
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 希望小法摆脱我们卖队长的魔咒 成为一代传奇 图雷太老实 要当队长就会跟G19那样 太老实的队长不好
fintanwxy - 11/25/2008 10:41: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25 0:42:00 发表 我想知道 小法队长是永久的正式队长 还是在图雷受伤缺阵时暂代 等图雷回来再行商议 说实话 我有点悲观 图雷个性太老实忠厚了 他从来不主动争取本该属于自己的那一份 还记得图雷如今这份7.5W胖周薪的上一份合同......
图雷曾经说过自己想当队长,而且还说:后防线上,我就是核心。可见,他还是比较积极的争取队长的,我认为他还是因为不是法国人,被温格放弃。小法不是法国人,但因为他在队长实在太重要了,而且还要拴住他的心,才给他做队长。
fintanwxy - 11/25/2008 10:45: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1-24 23:42:00 发表 悲哀= = 在没有人卸去小法防守压力的时候就贸然给他队长 哎- - 这到底是让他干的更起劲 还是在消耗他本就可怜的精力- -
这种担心确实很有道理。但也许小法当上队长后提升了他的话语权,以后他要求加强防守,增加一个弗拉米尼式的后腰会更容易得到满足呢?如果小法不是队长,他会郁闷,甚至心冷,甚至转会。我还是比较看好小法做队长后阿森纳的前景。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取代加拉 成为阿森纳新任正式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