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取代加拉 成为阿森纳新任正式队长
亨利小子 - 11/24/2008 9:53:00 PM
阿森纳主帅温格正式宣布由法布雷加斯取代加拉斯成为阿森纳的新队长。 在上周六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0-3不敌曼城,法国人加拉斯此前发表了不当的言论。温格于今日决定用法布雷加斯取代了他的位置,但他没有明言废黜加拉斯是与这起内乱直接相关。 同时,温格也表示将重新启用加拉斯,这名法国后卫甚至有可能作为主力出战周二对阵基辅迪纳摩的欧冠联赛。“他会继续参加比赛,但法布雷加斯将是新队长。”温格说。 被问及加拉的任命是不是一个错误的时候,温格说:“不,我不后悔最初的任命。” 这是法布雷加斯首次担任阿森纳队长。在本周二阿森纳与基辅迪纳摩的欧冠联赛中,这位21岁的西班牙小将将在酋长球场首次戴上阿森纳队队长袖标。这件事引起了英媒体的广泛关注,温格说道:“这是个永久的决定,但我不认为有必要特别予以解释。这个问题已经结束了,球队对秘密应当有所保留,你们也应当尊重。” 温格说:“我认为队长是俱乐部和外界媒体联系的纽带,也是球队的领袖之一,不过我不认为只靠一个人就能解决更衣室里面所有的问题,真正成功的球队是懂得如何分享领导权的,法布雷加斯是球员中的领袖之一,但绝不是唯一。” 对阿森纳而言,最近可谓喜忧参半,阿布·迪比亚和萨米尔·纳斯里都在训练中受伤,温格说道:“我们有两个坏消息,也有两个好消息。我们明天的比赛将失去迪比亚和纳斯里,不过法布雷加斯解禁复出,加拉斯也将回来。” http://news.bbc.co.uk/sport1/hi/football/teams/a/arsenal/7743904.stm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fabregas-named-as-new-arsenal-captain
REDONI - 11/24/2008 9:53:00 PM
刚刚在BBC看见新闻了, 希望不要做“半年队长”:default10:
xiongxiong - 11/24/2008 9:54:00 PM
确定消息????
.SB8 - 11/24/2008 9:54:00 PM
恭喜!!! 希望他成为阿森纳的传奇!! 同时也恭喜加拉斯解脱了!!!再也不用鸟那些所谓的天才了。
.SB8 - 11/24/2008 9:55:00 PM
刚知道了。 恭喜法布雷加斯和加拉斯!!
xiongxiong - 11/24/2008 9:55:00 PM
必然~~~~
亨利小子 - 11/24/2008 9:57:00 PM
这么早就出杀手锏了,以后怎么留……
37°2 - 11/24/2008 9:58:00 PM
这样一来,我希望加拉最好冬天离开 真的 不然队内还会骚动
亨利小子 - 11/24/2008 10:00:00 PM
问题是,还有后卫能用么……不然温格也不会冷一场就召回。冬天市面上也没什么好后卫,总不能真回购Upson吧
37°2 - 11/24/2008 10:01:00 PM
离开是最好解决办法 无奈之举
.SB8 - 11/24/2008 10:02:00 PM
破镜是没有办法重圆的。 加拉斯冬天离开对谁都是好事。
catkingj - 11/24/2008 10:06:00 PM
加拉走好
catkingj - 11/24/2008 10:06:00 PM
雷爷不哭,唉
Noriping - 11/24/2008 10:19:00 PM
加拉转会?扯吧,他能去哪?谁能要他?厉害的队都要能打冠军杯的,加拉周薪8W,也是阿森纳八万男之一,这薪水他转任何队都拿不上的,而且加拉是和阿森纳签了5年合同,是到2011年夏天才到期。为了钱估计他也要浑浑噩噩的把这剩下的两年半混玩,就跟萨维奥拉在巴萨最后几年一赛季比赛都不上几场照样拿600万队内第一年薪一样。
Noriping - 11/24/2008 10:22: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1-24 22:06:00 发表 雷爷不哭,唉
从温格坚持不用图雷打后腰我就知道他打心眼里瞧不上图雷要不怎么能那么忍心看宋和小德子那表演。估计和上赛季最后时刻那个对利物浦的点球自杀有一定因素。
sonnywong - 11/24/2008 10:24:00 PM
:default6:  gallas 走  對大家都好 不走...  大家同床異夢啊...
37°2 - 11/24/2008 10:24:00 PM
阿森纳有破例和加拉提前解约吗 参照永贝里
Noriping - 11/24/2008 10:2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24 22:24:00 发表 阿森纳有破例和加拉提前解约吗 参照永贝里
似乎不是所有的合同都有解约一说,比如萨维奥拉在巴萨最后几年都是队内第一高薪,那为啥巴萨不和他解约? 要是能和加拉解约的话那需要给多少解约费?不会是剩下合同的全部薪水吧?我记得不是,8月份西汉姆和永哥解约时就是把余下的薪水全支持了,合计600万英镑。
37°2 - 11/24/2008 10:30:00 PM
加拉和阿森纳的合同,好像是下个赛季的夏天到期
金戈铁马 - 11/24/2008 10:35:00 PM
解约当然要补偿,至于价码多少就看谈判,谈不拢通常就是坐板凳领薪水了。
Noriping - 11/24/2008 10:3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24 22:30:00 发表 加拉和阿森纳的合同,好像是下个赛季的夏天到期
错,06年的世界杯打完后加拉准备加盟阿森纳时就知道阿森纳有30岁以上一年一签“优良传统”,所以28岁的他非要拿5年最长合同(5年也是职业足球规定的最长合同)的确是从06年夏天到11年夏天,如果像你说的是到09年到期的话,你想06年的时候加拉无论如何肯定是不会签这份只有三年的合同的。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37°2 - 11/24/2008 10:39:00 PM
是吗 如果这样 卖了吧 最好冬天,夏天也可以
Noriping - 11/24/2008 10:47:00 PM
我认为这事不能这么完了,加拉还应该写书面检查,给小范沃尔考特一人一份,还要当着全队的面朗读,当年我在小学教室放二踢脚还被校长抓起来写检查在全班面前朗读呢,至于纳斯里那破事就不用给他写了,毕竟那事也不是在阿森纳队里发生的,况且加拉纳斯里当时还不是俱乐部队友。 对了,还有一事,加拉被温格罚了18万英镑也应该拿出来请全队队友出去好好吃一顿,也算是当给新队长小法接风了。 :default5:
37°2 - 11/24/2008 10:51:00 PM
18万对加拉小意思:default7:
阿仙奴拥趸 - 11/24/2008 10:55:00 PM
小法当队长,好啊!我喜欢,我的心一直就希望他当队长。
eddielu - 11/24/2008 10:55:00 PM
给点补偿, 给他找个下家, 少要点转会费. 加拉多半还是会同意的. 科尔 + 队长, 换了个这种结局.
枪手风之子 - 11/24/2008 10:58:00 PM
18W  区区两周工资而已 “金钱腐蚀了足球”“现在的小孩都为了钱而踢球”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大好头颅 - 11/24/2008 10:59:00 PM
小法会说法语么?
枪手风之子 - 11/24/2008 11:00:00 PM
会 他一直在学 准备考大学 其中有法语课
37°2 - 11/24/2008 11:01:00 PM
这方面,要像森德罗斯学习:default7: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取代加拉 成为阿森纳新任正式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