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亨利 - 11/24/2008 9:54:00 PM
最近在这里发了些牢骚帖,大家想必可能以为我是那类坐不住的枪迷。。。
面对最近枪手的危机,我也来表明一下自己的态度
对,今年确实让弗拉米尼一人把我厂玩得半死
依我看来,上季不但要留住弗拉米尼和吉尔伯托,而且要买多一有经验的后腰和高中卫
但温格居然走了反方向,这就注定了失败的开始
没错,我是个温蜜,可我也不会对目前温格种种错误的决定给予盲目的支持声音
从亨利走后开始算起,我为这支新队伍定立了5年的打造与成长期,
现在依旧还是没有改变,今年也就才第二年嘛,大家给些耐性吧
因为整个队伍的结构总体来说还是在成长与进步的
近20年以内,我厂不是也打过联盟杯,联赛排名第10,那又怎样?
说真的,本赛季联赛能进前8我就基本满意
球队在困难时期才更需要球迷的支持,在成绩好的时候,谁不会支持啊??
能共富贵,不能共患难的,称不上是真球迷
xiongxiong - 11/24/2008 9:55:00 PM
LS一下子发了太多帖了~~~~
.SB8 - 11/24/2008 9:57:00 PM
新的阿森纳应该是从05年维埃拉走就开始构建的。
该出成绩了。
都4个赛季了。还是人员流失的太厉害了。
阿仙奴亨利 - 11/25/2008 12:58:00 AM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8-11-24 21:55:00 发表
LS一下子发了太多帖了~~~~ |
就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就能随便合并帖子吗。。。??
:default61: :default61:
37°2 - 11/25/2008 1:00:00 AM
合并可不会随便
天地一火枪 - 11/25/2008 1:14:00 A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1-24 21:57:00 发表
新的阿森纳应该是从05年维埃拉走就开始构建的。
该出成绩了。
都4个赛季了。还是人员流失的太厉害了。 |
上个赛季就是精心准备出成绩的时候,可惜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如果你能看明白二年级综合症的真正原因,也许对于F16和H13的离开也不会太婉惜了。
fintanwxy - 11/25/2008 10:54:00 AM
我最怕有人把倒温直接看成是倒阿,怕什么来什么。:default8:
Beast - 11/25/2008 11:20:00 AM
H13到没什么
F16的确很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