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面对最近枪手的危机,我也来表明一下自己的态度
阿仙奴亨利 - 11/24/2008 9:54:00 PM
最近在这里发了些牢骚帖,大家想必可能以为我是那类坐不住的枪迷。。。 面对最近枪手的危机,我也来表明一下自己的态度 对,今年确实让弗拉米尼一人把我厂玩得半死 依我看来,上季不但要留住弗拉米尼和吉尔伯托,而且要买多一有经验的后腰和高中卫 但温格居然走了反方向,这就注定了失败的开始 没错,我是个温蜜,可我也不会对目前温格种种错误的决定给予盲目的支持声音 从亨利走后开始算起,我为这支新队伍定立了5年的打造与成长期, 现在依旧还是没有改变,今年也就才第二年嘛,大家给些耐性吧 因为整个队伍的结构总体来说还是在成长与进步的 近20年以内,我厂不是也打过联盟杯,联赛排名第10,那又怎样? 说真的,本赛季联赛能进前8我就基本满意 球队在困难时期才更需要球迷的支持,在成绩好的时候,谁不会支持啊?? 能共富贵,不能共患难的,称不上是真球迷
xiongxiong - 11/24/2008 9:55:00 PM
LS一下子发了太多帖了~~~~
.SB8 - 11/24/2008 9:57:00 PM
新的阿森纳应该是从05年维埃拉走就开始构建的。 该出成绩了。 都4个赛季了。还是人员流失的太厉害了。
阿仙奴亨利 - 11/25/2008 12:58:00 AM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8-11-24 21:55:00 发表 LS一下子发了太多帖了~~~~
就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就能随便合并帖子吗。。。?? :default61: :default61:
37°2 - 11/25/2008 1:00:00 AM
合并可不会随便
天地一火枪 - 11/25/2008 1:14:00 A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1-24 21:57:00 发表 新的阿森纳应该是从05年维埃拉走就开始构建的。 该出成绩了。 都4个赛季了。还是人员流失的太厉害了。
上个赛季就是精心准备出成绩的时候,可惜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如果你能看明白二年级综合症的真正原因,也许对于F16和H13的离开也不会太婉惜了。
fintanwxy - 11/25/2008 10:54:00 AM
我最怕有人把倒温直接看成是倒阿,怕什么来什么。:default8:
Beast - 11/25/2008 11:20:00 AM
H13到没什么 F16的确很可惜
1
查看完整版本: 面对最近枪手的危机,我也来表明一下自己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