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g298141 - 11/24/2008 10:45:00 PM
加拉最晚赛季末会回法甲吧
在那里,他能得到足够的尊重
法国国脚一般都会选择在四大联赛拼搏奋斗后,最终回法甲去养老
目前要买到真正优秀的中后卫难,价钱我们根本出不起
这里真正优秀的中后卫是比我们目前图雷等人要高出一个档次
我们当然希望特里能来
但要6000万
阿森纳的青训N多年没培养出优秀的中卫了吧
好不容易有个厄普森
也没留住
至于回收这个人几乎没可能
因为以温格的性格
不大可能去认错
更何况低卖再高买呢
在本人记忆中
温格似乎还没有自己挖到最终能培育成优秀中后卫的好苗子过来
这与中前场的小妖培养成功率来讲
实在是失败
当然温格也不是没挖过中后卫苗子
例如瑞士小森与朱鲁
培养了N年,也没成大器
未来最可行的方案
在冬季回收森德罗斯(其实是被米兰退货)顶替加拉
我们只能寄希望于小森米兰呆了半年
能从混凝土防线体系中领悟一些东西
当然他的克星德罗吧也不复当年之勇
小森+图雷不也进过欧冠决赛吗?
37°2 - 11/24/2008 10:46:00 PM
加拉其实不缺买家,前提是降薪
离开是最好选择
但我希望是转会市场来个25岁以上的中卫’
不要内部挖掘
枪手风之子 - 11/24/2008 10:48:00 PM
支持小森!!!
森头和队友们创造过冠军杯的防守奇迹!加拉斯干过什么?
PS:小森是否继续外借学习一段时间不重要,甚至回不回来都可以日后再说。但加拉斯,必须马上立刻消失!
Noriping - 11/24/2008 10:49:00 PM
千万别,宁用加拉,别用小森,或者宁用宇宙宋也别回收小森。
37°2 - 11/24/2008 10:50:00 PM
干
森德罗斯至少比宋好吧
枪手风之子 - 11/24/2008 10:56:00 PM
说到宋 我去做个统计 今天想了一天 晚上喝酒喝的忘掉了
我去统计一下本赛季的霉星到底是谁
michaelluofang - 11/24/2008 11:40:00 PM
战术作用上 加拉和图雷重复了 技术层面上 加拉则大大地领先了其他后卫一个身位
Noriping - 11/24/2008 11:46:00 PM
加拉一离开联赛两连冠的切尔西这两年,切尔西都是四大皆空的两年,联赛欧冠也是颗粒无收,看来加拉对于切尔西并不是想想中的那么不重要,尽管加拉在切尔西时期不是主力中卫。
话说回来我认为加拉不适合踢中后卫,他有点矮,边后卫最适合,可惜他觉得踢这位置掉价。 这赛季阿森纳的边后卫,一个大脑皮层短路成灾,一个第二赛季综合症太严重,加拉这时候真应该来踢边后卫就对了。
加拉 图雷 久若 埃布(萨尼亚)
这阵型多好。
森德罗斯就免提了。
BergkampLau - 11/24/2008 11:48:00 PM
冬季买不了好的中卫,而且也贵:default2:
jg298141 - 11/24/2008 11:55:00 PM
宋是典型的强队不适应症
卖到中下游球队混个主力,我认为也不难
小森,我认为最大的问题是心理状态不稳
其实中后卫最需要坚强的信心!
一般来说,中后卫真正的成熟期都比较晚
以小森的年纪,未来仍有改造与上升空间
任何一支强队都有一个标志性的后防支柱
显然加拉不可能是
加拉必走无疑,对阿森纳对加拉都是最好选择
小森现在不是,但将来可能是
毕竟米兰是打算小森去接内斯塔或老马的班
对于小森来说
一旦在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
温格千万不能一棒子打死
感觉小森很敏感
这样信心会快速下降
目前市场上成名的中后卫
我们基本买不起
中下游球队挖个价格便宜些的
不一定能管用
卖加拉的钱再加点,搞个好的DMC才是正道
我们这个赛季的失球数巨增
但防线加门将还是上赛季那5个人
问题不可能全是防线吧!
阿森纳这两三年仍拿不了冠军
小妖成名后就另谋高就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阿森纳=半成品加工厂
jg298141 - 11/25/2008 12:05:00 AM
我一直坚持认为
加拉与图雷类型相似但不互补
两人都因为身材原因
正面对抗及防高球是弱点
这两人拆开与特里坎贝尔等人相配,那才是正道
特里是幸运的
因为当时他在德赛利与勒伯夫等人身边学到不少东西
兰帕德是幸运的
因为当时有德尚佩蒂等人在旁边
尽管那个时代阿森纳对切尔西是压倒性统冶优势
但阿布来了之后
买来了真正的当打球星而不是过气球星
加上本队潜力股的井喷
现在切尔西对我们近乎统冶
fimp - 11/25/2008 12:14:00 AM
我也没觉得中前场的小妖真正是阿森纳自己培养的。
fimp - 11/25/2008 12:16:00 AM
有理!支持。
原帖由 jg298141 于 2008-11-25 0:05:00 发表
我一直坚持认为
加拉与图雷类型相似但不互补
两人都因为身材原因
正面对抗及防高球是弱点
这两人拆开与特里坎贝尔等人相配,那才是正道
特里是幸运的
因为当时他在德赛利与勒伯夫等人身边学到不少东西
兰帕...... |
jg298141 - 11/25/2008 12:19:00 AM
“这赛季阿森纳的边后卫,一个大脑皮层短路成灾,一个第二赛季综合症太严重,加拉这时候真应该来踢边后卫就对了。
加拉 图雷 久若 埃布(萨尼亚) ”
=====================================
可惜温格过于保守与固执
西尔维斯特应适当轮换一下克里希,西尔作边卫还是让人更放心
埃布与萨尼亚也要竞争
不要让人觉得,现在的主力就是永远的主力
中卫还是加拉与图雷
因为当时买加拉就是接坎贝尔的
而且加拉在阿森纳最多只踢过一两场边卫
基本加拉能上,就是中卫
边卫如没人
图雷,宋,小霍伊特,还有本赛季租借出去的一个法国小P孩都客串过
加拉(队长)小法与阿德
温格显然是把这三人作为中轴来配置的
马赛回旋 - 11/25/2008 12:19:00 AM
先不说小森收回的话是否就能救急,有个更大问题,MS夏天租给米兰的时候没有“随时收回”一条~~~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8 12:24:00 AM
当然不可能回收 我们不是简单的免费租借 米兰除了要支付森头的全部工资以外 还支付了高达数百万英镑的租借费 可谓代价不菲
jg298141 - 11/25/2008 12:25:00 AM
是米兰退货吧
这也是好事
小森伤病+初期表现低于预期
米兰这种高龄的成名球星集中营
不大可能再给小森机会的
例如古尔库夫,在米兰基本半F状态
因为上场比赛少则状态难保证
上场救急则状态达不到要求
形成恶性循环
jg298141 - 11/25/2008 12:32:00 AM
“我也没觉得中前场的小妖真正是阿森纳自己培养的。 ”
所以我们才是半成品加工厂嘛
本特利
西德维尔
厄普森等人
兵工厂出品,也没留住
阿科尔倒是自己培养,但被挖走
看这一代的最正宗的小威尔谢尔吧
如果温格还能在退休前挖到坎贝尔这样的后防支柱
那阿森纳这个中后卫难题才是真正解决
或者俱乐部被财阀收购、、、、、、变得有钱也敢花钱了
.SB8 - 11/25/2008 7:27:00 PM
温格最擅长的就是买其他球队将要冒尖的替补。比如最近的阿德巴约和迪亚比。
迪亚比这孩子真是点背。
冬季买个20岁上下的,别太年轻就行。
森德罗斯在阿森纳没有前途。这个赛季的阿森纳死要面子打攻势足球,明明守不住也创造不了多少机会,但是阿森纳就要要全队都压过中线。阿森纳本赛季的输球都是输给别人的密集防守战术,全队都压上去了,对手一个反击就能搞定阿森纳。后腰的屏障作用几乎为0,阿森纳的后卫要常常面对对方的快速攻击手就像是阿邦拉霍这样的。森德罗斯来了只会更惨,他个人更惨,阿森纳也更惨。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5/2008 7:48:00 PM
我建议再买个左后卫,克里希把劳资搞疯了。
大好头颅 - 11/25/2008 10:23:00 PM
左后卫是买不了了,那样对于我们太奢侈。除非把克里希卖了。。。
jg298141 - 11/25/2008 10:42:00 PM
阿森纳走低成本挖人培养成材主路线其实没错
毕竟没那个财力
但是内部挖潜也要保持一定的优胜劣汰比率吧,有些位置也只能通过买人来补强
凡是自己的亲信,就是主力,这怎么行?
阿森纳培养的人可以走三条路线:
一,低买高卖套利型,例如患有强队迷失症的宋,目前场上11个位置没一个适合衰鬼宋的
这样的人,低价买进打过一段时间证明不行,甩卖给中下游球队有个好价钱就达到目的了
二,小法这样的精英支柱,坚决留住,绝对的非卖品
三,德尼尔森这类,有一定的可塑性,但直接做主力后腰不合适,目标主力替补
定位成以前的埃杜类型这种其实也不错
jg298141 - 11/25/2008 10:43:00 PM
克里希是温格的嫡系
除非是伤停
否则永远是主力
这些都是明的
也没人敢去轮换他
jg298141 - 11/25/2008 10:52:00 PM
温格看中后卫好苗子的眼光很一般
温格任内MS进来的中后卫都没花过大钱
亚当斯与基翁都是前面留下来的
坎贝尔免费
图雷15万
西甘好象没超过100万
加拉换阿科尔赚500万
小森、乔鲁与宋,一点小钱
西尔维斯特75万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26/2008 1:31:00 AM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买下阿尔比奥尔吧!我看好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