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月将求购前枪手厄普森
Holyshare - 11/25/2008 12:26:00 PM
《每日电讯报》则曝出更大的新闻,阿森纳将在1月召回前枪手球员、现英格兰国脚中卫厄普森,以期他能担任加拉斯的替代者。厄普森在上周中的国家队比赛日英德大战中,为英格兰队打入了领先的一球。    厄普森今年29岁,身高1米85,司职中卫。2003年1月份,厄普森被阿森纳以300万英镑的价格卖给了伯明翰队。厄普森现效力于西汉姆队,已经为英格兰队出战12场。厄普森如今的身价在750万英镑左右,卖掉加拉斯引进厄普森,阿森纳甚至还有盈余。
pires84917 - 11/25/2008 12:27:00 PM
不太可能,买来斯科特还差不多
阿仙奴亨利 - 11/25/2008 3:06:00 PM
支持沙发的意见 其实教授买人的思路可以朝这一方向(名气不算太大的有经验并且实用的球员)发展 莱斯科特更加是我早就心仪的
Arsally - 11/25/2008 3:30:00 PM
坊间有意思,看看
阿仙与奴奴 - 11/25/2008 5:29:00 PM
全世界都知道泪人要走,还能卖得出高价么?估计几百W抛售而已,750W太抬举他了。:default6:
.SB8 - 11/26/2008 8:20:00 AM
估计莱斯科特没有1500万英镑拿不下来。 厄普森要是能750万拿下的话还是不错的。 除了价格之外,这些球员愿不愿意来都是个问题。埃弗顿处于上升期,莱斯科特在那边好好的,人家未必愿意来。这几年温格在买英格兰球员时,比如巴里,阿邦拉霍,柯蒂斯.戴维斯时,他们都没有想来的意思。而利物浦想要买巴里时,巴里就很想去利物浦。 现在的阿森纳有些可悲。
george.arsenal - 11/26/2008 8:43:00 AM
750W比较难,岛国球员都太贵了
xiongxiong - 11/26/2008 8:50:00 AM
始终不看好他~~~~而且也29岁了~~~~
枪手风之子 - 11/26/2008 11:01:00 AM
比较实用的球员 他也就是没赶上好时候 先是亚当斯基翁 后来又是坎贝尔西冈 如果他有久洛甚至森头的机遇 可能早就成为阿森纳的常备中后卫之一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月将求购前枪手厄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