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298141 - 11/25/2008 12:35:00 PM
目前的球队最需要的是稳定
比赛心态的平和
以正常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
球队的人员构成技战术打法甚至成绩不可能短时间内彻底改变
以阿森纳的实力,最近两轮联赛明显发挥失常
所以我们需要先稳定下来
该赢的必须拿下
如果实力上落后,我们也要尽全力去拼,或许有机会
大比分赢个一两场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稳定的发挥
这个赛季我们太缺稳定性了
随着伤员的陆续回归
重回正轨是可期待的
打出经典的比赛完全可能
但我们即使拿到联赛第四又如何?
老问题依然没出解决(大家都知道,不讨论了)
随时面临主力被挖走的局面
以后每年都保四争三
试问还有哪个有进取心的人愿意继续呆下去?
除非被收购、、、、、、、、、、、、、、、、、
Holyshare - 11/25/2008 12:39:00 PM
换教练 换了未必解决问题 不换一定不解决问题
白加黑 - 11/25/2008 12:42:00 PM
DENILSON,SONG 已经成为目前球队战术的毒瘤.
温格培养的阿森纳每年都有毒瘤,
要解决问题,一定要他们受伤, 最好到长期受伤,
ZHOU830210 - 11/25/2008 5:04:00 PM
楼主的建议不错,大家多多的支持
小说阅读网
C
马赛回旋 - 11/25/2008 6:03:00 PM
我始终强调的是现在小修小补已经不够,唯一需要也可行的就是来次休克疗法!
我不是阿发 - 11/25/2008 9:18:00 PM
不是我看不上现在这批球员,这批球员+教练一起换掉得了。
jg298141 - 11/25/2008 10:30:00 PM
阿森纳走低成本内部挖潜路线其实没错
毕竟没那个财力
但是总要保持一定的优胜劣汰比率吧
凡是自己的亲信,就是主力,这怎么行?
阿森纳培养的人可以走三条路线:
一,宋,因为场上11个位置没一个适合衰鬼宋的
这样的人,低价买进打过一段时间,给卖个好价钱就达到目的了
二,小法这样的精英支柱,坚决留住,绝对的非卖品
三,德尼尔森这类,有一定的可塑性,但直接做主力后腰不合适
定位成以前的埃杜类型这种其实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