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短期内FABREGAS做队长的挑战
白加黑 - 11/25/2008 2:34:00 PM
首先强烈表态,此贴非黑人,纯属虚构,只为娱乐大众,而且是短期.如有类同,纯属巧合.剧情写的不好,欢迎补充. 1/天时 这任队长可唯是最差的天时,临危受命,压力和困难可想而知.温格说不让FABREGAS做队长是为了减小他的压力,但现在,违背意愿的首 先是温格.联赛两惨败,需要一场胜利止血,将要对垒的不是在英超的熟悉对手,目前的情况来说,或许是好事.但NASRI和DIABY的受伤, 又让球队蒙上阴云.要战胜这一切,只要靠运气了,还有温格奇迹的用人,望奇兵成为FABREGAS的贵人. 2/地利 作为队长要服众,首先要能力和气质服众.去年FABREGAS在季初频频入球,助攻,特别是对AC米兰的进球,气势一时无两,如果去年立 FABREGAS为队长,没有人不服他.正如GALLAS,对英超几强和死敌热刺均有关键进球,说话都可以振振有词.但FLAMINI的出走,因为责任 的问题或状态,今季他交出的成绩单不如意.拿到队长绣标后,他要求安排5人中场战术,多人为他防守,他才能自由发挥个人的特点和作 用,尽快让自己打出气势,这小子有点机灵.哈,不过现实难呀,绝对主力的SONG和DENILSON是拦路虎. 3/人和 根深蒂固的帮派体系,FABREGAS这个队长够难当的,可能不成功便成仁.我担心FABREGAS被如下几个人阴谋掉(排挤). DIABY,NASRI,CLICHY,西某, 理由:法国帮势力强大,首先要巩固自己帮派利益.特别是DIABY个人高傲.NASRI有点野性, DENILSON 理由:比赛时DENILSON经常不鸟FABREGAS自己多次想做英雄,因为FABREGAS对FLAMINI的评论,对比目前防守问题放不开手脚踢球所致? SONG 理由:这个人没脑袋,从球场上看向来懒散傲慢,会跟风,跟着较多的人起哄. ADEBAYOR 理由:可能会,但较低.虽然他和FABREGAS内心暗斗争当英雄,但ADEBAYOR对利益看重大于名誉.已达成拿高薪的愿望. EBOUE 理由:很少服人.谁当队长对他没什么关系,只要不能和他正面冲突. 不过金子始终都会发光的,如果是真命队长,再多困难也克服,算我多心啦. 长期的不说了,队长没有能力要求温格做些什么如转会,包括VIEIRA和HENRY
pires84917 - 11/25/2008 4:06:00 PM
都是热血青年,估计小法做了队长之后,还是会有很多人不服 现在球队的情况非常糟糕,关键是没人镇得住
绯花 - 11/25/2008 4:14:00 PM
LZ说得跟宫廷剧一样
ZHOU830210 - 11/25/2008 5:03:00 PM
楼主你幸苦了,我们要向你学习 玄幻小说网 言情小说
.SB8 - 11/25/2008 6:22:00 PM
瞎猜的。 据说阿森纳队里边法国人不少,但没有形成法国帮。 “特别是DIABY个人高傲.NASRI有点野性” 这样还能成团体??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8 8:30:00 PM
迪亚比少年时代一直是核心兼队长 性子和纳斯里一样 都比较野 此等可为先锋大将 但不宜拜帅
逍遥的JOEY - 11/25/2008 9:06:00 PM
我倒是觉得同样都是年轻人 大家可能还比较可以沟通的来 没什么长辈晚辈的措辞顾虑 都说13哥孤傲 罗JJ也是捷克队长 V11脾气也不好 但这几个人和F4都好的不得了 所以在处理人际关系上我觉得F4有着和他踢球一样的智商水准 F4面临的最大挑战 就是。。。明年夏天争取不出走:default10:
.SB8 - 11/25/2008 9:16:00 PM
楼上的说的对。 不过能处理好队内他人 和他人的之间的关系也是个很棘手的事情。 加拉斯在队里的好朋友据说只有阿姆尼亚一个人。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8 9:23:00 PM
7楼说到点子上了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8 9:25:00 PM
要资历没资历 要水平没水平 还自私透顶 如何服众 还摆张脸训人 换我我也不鸟他 你是谁啊
beefly - 11/25/2008 9:32:00 PM
加拉EQ不够,俺家小法EQ绝对高,很多时候,EQ比IQ重要的多。:default12:
ultimate_GooNeR - 11/26/2008 12:13:00 AM
小法的EQ确实很高 希望他能胜任这份职位
终极小法 - 11/26/2008 11:29:00 AM
小法 至少教授干儿子小范会挺他的 :default1:
xiongxiong - 11/26/2008 11:39:00 AM
对F4来说现在就一个挑战:自己怎样恢复到去年的状态~~~~
michaelluofang - 11/26/2008 12:15:00 PM
小法和小拉双MC 迪亚比前后蹿 2年后我希望看到这种现象 如果不行的话 找个有前列腺那样控球水准的做MC也不错 当然 得比迪亚比跑得快点
小枪手 - 11/26/2008 12:23:00 PM
首先,小法的实力和名气是大家都公认的,这点说起来比加拉镇的住场。其次,小法和他们是同龄人,在沟通和思维方式上面是比较接近的。再者,小法来阿森纳这几年,观其言行,可以感觉到他是一个很会做人,很早熟的一个球员,所以,在打理人际关系上,是有自己的一套的。最后,加泰罗尼亚语和法语很相近,他英语水平也不弱,语言方面也不是弱势。 最主要的问题倒是,小法本赛季心不在焉,不知道是不是已经不想留在这里了,如果温格把队长袖标交给一个要走的人的手臂上,那也是挽不住他的心得,对于球队来说也有害无利。
大好头颅 - 11/26/2008 1:25:00 PM
小法能否留住取决于身边的纳斯里、我靠等人的成长速度。。。 不然他又会怀念16和13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短期内FABREGAS做队长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