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克里希的废话真是太多了
怪兽叔叔 - 11/25/2008 4:13:00 PM
每次好像都有他的份,好像每个月不出来说几句会憋死他一样,在场上表现又表现得垃圾得要死。。 在球场上犯错,从来不肯站出来承担责任,而又喜欢对球队或者球员指指点点。。。 如果让这种人当队长,我看比加拉更不让人信服。。。 你什么时候见过法布雷加斯,图雷他们出来说过这么多话?? 克里希还真当自己是一回事啊。。。
绯花 - 11/25/2008 4:16:00 PM
他原来其实都很安静,从上赛季开始话渐渐多起来
ZHOU830210 - 11/25/2008 5:02:00 PM
太好了我喜欢, 绝代有佳人,幽居在空谷。
andypizzafox - 11/25/2008 5:46:00 PM
一直很安静~~~
1
查看完整版本: 克里希的废话真是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