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g298141 - 11/25/2008 11:11:00 PM
必须有人为球队的溃败承担责任
于是加拉就是那个倒霉蛋
我们没办法理解
14场联赛输了5场的加拉是主要责任人
有人说加拉不配做队长,那这个队长又是谁任命的?前两年刚做队长时,有谁敢站主动出来承担这个责任?
去年客战伯明汉,丧夫+爱德华多断腿+克里希最后愚蠢的失误,这个打击还小吗?只能说加拉是性情中人
克里希不断地在证明自己难堪大用,即使失误不断仍是铁主力,不就是因为是温格的嫡系吗?结果黑锅加拉来背
本赛季加拉不上场的两三场联赛,我们全输,如果加拉当时在场上,有人肯定要说最大责任人是加拉
我们承认加拉是不称职的队长,但不能把所有责任都推给他一个人!
媒体的报道往往过于片面性
如果加拉现在离开球队
我们仍要感谢他为球队这两年多所做的贡献,当然不仅仅是许多关键性的进球!
jg298141 - 11/25/2008 11:15:00 PM
加拉客观上将球队内部矛盾彻底公开暴露
我不认为是坏事情
我们知道了球队有四大帮,明争暗斗,其实谁都难当这个队长
知道了球队成绩一落千丈的深层次原因
知道了为什么一些烂人始终得到重用的原因
、、、、、、、、、、、、、、、、
以后温格也没必要狂扔糖衣炮弹了
天地一火枪 - 11/25/2008 11:16:00 PM
呵呵~~~ 欣慰啊~!
逍遥的JOEY - 11/25/2008 11:23:00 PM
球队有帮派斗争是要让队长站出来告诉全世界的吗??
加拉被撤掉队长是因为14场输5场吗??
球队更衣室整成这样 加拉不需要负一部分责任的吗??
jg298141 - 11/25/2008 11:27:00 PM
加拉的切尔西时代,老穆是相当器重的
作为主力中卫,拿过06年世界亚军
淘汰赛,胜西班牙巴西葡萄牙
决赛点球负意大利
面对以上四队,只丢两球
不要告诉这全是齐达内一个人的功劳
事实上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法国队在一个比较弱的组中是惊险出线
记得当时有瑞士以色列爱尔兰等,法国大多都是零比零
世界杯小组赛,也是零比零平瑞士与韩国,防守好是打进决赛非常重要的原因
jg298141 - 11/25/2008 11:31:00 PM
加拉肯定是不想在阿森纳呆了
否则也不会爆光这些见不得人的内幕
俱乐部难道没责任吗?
主教练没责任吗?
如果我是加拉,克里希在我身边,N场球出现N多个重大失误,作为队长又不能去说
人家小克同志照样打主力
而且还是下任队长的有力竞争者呢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8 11:40:00 PM
所以加拉哭鼻子啦呀
加拉早就不想在这里待了 去年夏天就要随亨利一起走 当时教授一念之差 想已经失去亨利 球队实在不宜过分动荡 就用队长袖标留下了他
现在看看 真是败招中的败招 祸根啊
他早就为自己策划好了退路 这种人做任何事都是首先考虑自己的
我要走你们不放我走我就踢乌龙球 who怕who啊
我不要替补和边后卫的号码 那就只好穿10号 博格坎普是谁啊
我不想呆在这里 实力太差了 你动荡关我P事啊
我流泪了 因为克里希惹得我不爽了 球队形象算个毛啊
我要爆料了 反正我也不想呆了 小孩们不鸟我 又正好要出自传 此时不爆更待何时啊
jg298141 - 11/25/2008 11:49:00 PM
加拉对球队的忠诚度不够是事实
加拉不是称职队长,不具有人格魅力与领导能力是事实
加拉不会为了球队遮掩黑幕矛盾,可以说是自私是事实
但他并不是球队溃败的主要责任人
他只是加剧了球队矛盾的大爆发
如果没有这场大爆发,球队就能拿英超与欧冠的冠军了吗?
哈哈
这只是一场闹剧
等加拉走了
等球队成绩反弹了
自然也就淡忘了
但阿森纳依然只能保四争三!
枪手风之子 - 11/26/2008 12:02:00 AM
没人说过加拉要为球队战绩不佳负责 没人负的起这个责任 要负责 就找董事会吧 他们不够钞票多
楼主你这本身就是个无意义的命题 你在和空气战斗么
Noriping - 11/26/2008 12:03:00 AM
加拉心气太高了,对未来的期望比较大,他是觉得06年后阿森纳比较有前途才来阿森纳的,没想到阿森纳现在是这幅德行,所以他憋不住了,他爆发了,你想啊,在o6年时联赛连冠的切尔西他都不想待下去,现在的阿森纳更是配不上加拉的胃口,王气男是为了冠军来的,他可不愿意为了阿森纳培养小将的虚无飘渺的未来牺牲自己的宝贵年华。
不过话说回来,亨利维埃拉当年都闹着要转会也是不愿意牺牲自己的年华,所以在这个问题上,加拉的眼光不如他国家队另外俩队长,那俩哥们早就跳船了。
加拉别等了,你也跟着跳吧
枪手风之子 - 11/26/2008 12:11:00 AM
错了 加拉来这里只是因为钱
切尔西给他开出了7W胖的周薪 仅次于正副队长特里和兰帕德以及自由转会来的巴拉克还有拿着不正常工资的老板的家属——舍瓦
如果将工资结构分成核心、主力、替补三个级别,那加拉就是主力级别中最高的一个,公鸡中的战斗机
可加拉还是嫌少 而且他聪明就聪明在没有拖到自由转会才领到高薪 那样他可能面临来自牡蛎鸟的一年预备队生涯 而是抓住了科尔叛逃的机会 利用和亨利的朋友关系以及教授对同胞的信任 顺利叛逃出斯坦福桥进驻科尔尼训练基地 并拿到了9W胖/周的咋舌薪水
jg298141 - 11/26/2008 12:25:00 AM
什么叫无意义的命题?
这几天大家不是都在声讨加拉吗?
如果球队一切正常,成绩尚可
会有人出来爆黑幕吗?
那才是闲着没事干
加拉这时跳出来
因为他知道球队再这样踢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他自己本身也想跳了
不要说加拉半路过来的,谁不想往高走呢?
即使阿森纳功勋-----HENRY前几年不也想跳吗?
甚至以必须引进高水平球员为条件
温格用空头支票苦留几年,后发现其开始走下坡路,果断甩卖套现
HENRY不愿爆料,因为他是这里的伟奇
但加拉管不了这么多
与其窝囊地离开
不如让球迷知道更真实的阿森纳
jg298141 - 11/26/2008 12:29:00 AM
球员想拿高薪有什么不可呢?
弗拉米尼
赫莱布
不也为高薪跳了?
HENRY在巴萨这么高的年薪
贡献又有多大?不是高菥低能?
我认为风之子过于偏激
jg298141 - 11/26/2008 12:32:00 AM
利用与主教练同胞关系进入新球队有何不可?
利物浦的本尼特斯在来球队之前
球队根本没有西班牙人
现在呢?
利物浦为西班牙贡献了五名国脚之多!
jg298141 - 11/26/2008 12:38:00 AM
想想温格的用人
功勋如不败赛季的那几位传奇,一旦温格发现“高薪低能”了,是不是坚决卖掉?
维埃拉,HENRY,皮雷,永贝里,吉尔伯托等
当然这几人到新球队,薪水只高不低
温格只所以给加拉9万,说明他认为值,否则早就甩卖了!还能等到今天?
难道他不想买世界级的中后卫,有钱吗?即使出得起钱,人家愿意来吗?
jg298141 - 11/26/2008 12:44:00 AM
看看曼联7、8年前当时买费德南的价格
3000万,顶级年薪
相当于现在的6000万,如曼城给特里的报价
如果当时不是温格坚决卖掉了坎贝尔,出现中卫真空
如果不是阿科尔坚决要转会切尔西
当时没有这两大条件,加拉肯定不会来阿森纳!
jg298141 - 11/26/2008 12:49:00 AM
温格买加拉,倒赚500万,同时解决两大问题,有何不可?
而且这次加拉出走
应该又可以为球队再赚一笔更大的
我不认为球队有何损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