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ongxbq - 11/26/2008 9:14:00 AM
小法的短传、长传、直塞都已经是大师级的了。出球的方向、力量都是一等一的精确,甚至出球后运动的诡计都相当的完美。但是有个问题:小法作为阿森纳的头号任意球手,直接任意球确寥寥无几。什么原因???
还有小法开出来的角球普遍速度都不够大,我厂角球的威胁都不够大。甚至当阿德、本26、加10、迪2这些高点同时在场的时候,角球都形成不了威胁。反倒是一次小法禁区内接角球头球破门扁平比分。
感觉小法腿部的爆发力不够。直接任意球没有力量。怎么解决能成问题啊。
xiongxiong - 11/26/2008 9:15:00 AM
没那天分~~~~BOBO不也一样~~~~
liuli732 - 11/26/2008 9:16:00 AM
唯一的办法以后直接攻门的球交给纳斯里发
ZHOU830210 - 11/26/2008 9:29:00 AM
不错的我也来顶一下

绝代有
佳人,幽居在空谷。
逍遥的JOEY - 11/26/2008 9:44:00 AM
F4任意球不怎么样 角球也难有妙笔 我一直搞不懂为什么让他罚 也许你可以归结为对内威信:default7:
就一剑 - 11/26/2008 10:27:00 AM
r7也比他好。。。。。。。。
Arsally - 11/26/2008 10:33:00 AM
所以说小法还有进步的空间。。。
我不是阿发 - 11/26/2008 11:20:00 AM
任意球的话,范佩西是个不错的选择。想想好象也只有他罚还算可以。
枪手风之子 - 11/26/2008 11:22:00 AM
纳斯里上一场罚的那个不错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6/2008 11:23:00 AM
直接任意球纳斯里,拉姆塞和rvp都还可以,小法力量不够,要么兜住弧线么速度,要么直接人墙了。
终极小法 - 11/26/2008 11:24:00 AM
任意球
想直接打门的话
左边的就让N8来踢
右边的吗
一般小范在的话 小法也不跟他去抢的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26/2008 1:01:00 PM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把一边的任意球交给N8确实是个好主意!
michaelluofang - 11/26/2008 1:06:00 PM
肥鸡饭 图雷 小法 小克
麦扣就喜欢看爆射
大好头颅 - 11/26/2008 1:30:00 PM
小范、纳斯里、罗西基、杜杜、图雷、小法。。。。
fintanwxy - 11/26/2008 1:36:00 PM
拉姆塞、拉姆塞、拉姆塞、拉姆塞、拉姆塞……还是拉姆塞!
大好头颅 - 11/26/2008 1:39:00 PM
咳咳,你有做情圣的潜力。。。。:tuzki7:
ˊ尕呆Ъ - 11/26/2008 4:36:00 PM
小法的角球确实差!!
德呢耳深野比他好!!
需要长期的,练习啊!
摆动小腿速度不够快
球速自然慢!
tomcat - 11/26/2008 8:15:00 PM
小法的角球打的太高了 容易防
4ever_gunners - 11/26/2008 8:50:00 PM
要说角球,昨天飞机开的几乎每个都是完美啊
andypizzafox - 11/26/2008 10:58:00 PM
他就不是小腿摆动速度特快的那种,不能什么都完美了~
ultimate_GooNeR - 11/27/2008 1:02:00 AM
图雷有射直接任意球的潜力
射门力量够,可以用来主罚远程自由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