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holamoney - 11/26/2008 2:16:00 PM
哈哈....很高兴看到小法当了队长...其实图黑哥也有这个资格.当然有人也会说加拉,其实没必要黑他,他的能力在那,他的年龄是对阵容的补充.我希望以后他嘴巴少说点 腿上多踢点...
小法真的是为大场面而生的队员..16岁就为阿森纳夺得了社区盾.当然,起初我只是好奇他那时候的长发,真的帅:default11: .
不羁的脾气,曾经给弗姐飞过皮萨饼,跟巴拉克吐过吐沫,跟兰帕德干过架,调戏过费腩....说实话阿森纳像他这么有个性的球员剩下就只有喜欢吃红牌的RVP。。
因为注定是传奇所以不平庸.....阿森纳就是缺少点血气.更是霸气 。
可以看到德尼很想学法布的经历,我觉得德尼真的不行...主要是太软,身体上是,性格上也是,中场交给他真的只是给人骑的份子.我觉得踢球不见得一定要比你高多少 壮多少 有时候就是一种斗志 一种精神...德尼缺少的就是这个.希望教授快点补个猛点的.要不内部挖掘 阿龙也可以.
还有本特纳,他在国家队可是风光无限,可在阿森纳就是驮屎..我觉得本的天赋和爆发力在20岁的年龄阶段是很罕见的.看看本特纳 以前可是超级替补, 对红军 北伦敦德比都进过力道十足的进球.
说到底本特纳还是个孩子这次破了进球慌,力道十足的左脚抽射...当然,他也兴奋的脱下了衣服.可以这么说就是这么有个性的进球 会激励那些真正的阿森纳球迷..阿森纳需要的是血性.需要的是个性.需要皮雷的内巴字.瑞典飞鱼的边路的冲刺.
我想说尽管本特纳可能不会在阿森纳成为正真的球星,但希望他这种饥饿感和狂妄能激励下现在的阿森纳..
我想说:“本特纳,起码今天晚上你算条汉子。”
qiushangyu - 11/26/2008 2:23:00 PM
我喜欢小本
小本也的确是个人才
但实话说在联赛小本还不适合打首发
cholamoney - 11/26/2008 2:25:00 PM
我也赞成你的看法...20岁对于一个中锋还很年轻.
不急.
杜加里 - 11/26/2008 2:55:00 PM
恩,在社区盾上场的时候就让人眼前一亮
后来只有lansbury能让我这样了,哦,我说的是长相,非球艺,呵呵
阿仙奴拥趸 - 11/26/2008 3:03:00 PM
小孩子不能赞,一赞就容易坏的。
xyzroger - 11/26/2008 3:50:00 PM
小本还是用来做替补,看看每次替补效果都还是有的
唯爱Bergy - 11/26/2008 5:32:00 PM
同LS,首发的时候貌似都比较闷~~
一替补就爆发了~~
4ever_gunners - 11/26/2008 8:57:00 PM
今天本特纳是憋足了一口气啊
很不错
tomcat - 11/26/2008 11:29:00 PM
可惜机会来时把握不好 阿德快回来了吧
37°2 - 11/26/2008 11:33:00 PM
楼主,能够排版下文章更好
方便大家浏览啊
谢谢
给你修改了
37°2 - 11/26/2008 11:34:00 PM
另外,我现在已经是小德黑了
后腰小德黑
小德不应该是小法身边的那位,而应该是小法的替补
ultimate_GooNeR - 11/27/2008 1:12:00 AM
支持小法:default4:
37°2 - 11/27/2008 2:16:00 AM
1988年1月1日,时任阿森纳主帅格兰汉姆将队长袖标交给了年仅21岁的托尼·亚当斯。整整20年后,又一位21岁的小子扛起了枪手大旗。人们不免要拿两人做个对比,但正像阿森纳球迷唱的那样“只有一个亚当斯”,托尼是枪手史上最伟大的队长,他的地位、作用是不可能复制的,法布雷加斯要做的,只能是向亚当斯看齐再看齐。
4次联赛冠军、3次足总杯冠军、2次联赛杯冠军、1次优胜者杯冠军。满身的军功章记录着亚当斯的成就,而法布雷加斯迄今在阿森纳获得的荣誉只有2004-2005赛季的足总杯冠军。
亚当斯有一种与生俱来的领袖风范,贝克汉姆在自传中回忆起1998年的英阿世纪大战时写道:“离比赛只有5分钟,我们紧张得要死,突然托尼那像闷雷一般的声音在更衣室里炸开了:‘兄弟们,英格兰是不可战胜的,大家玩命吧!’我从来不知道一个人的声音,能具有如此的感染力,我只觉得满腔热血都在沸腾。”但凡有亚当斯参加的比赛,我们总能听见他在场上不遗余力的吼叫声,英国足球最为珍视的斗士精神在他身上得到完美体现。
枪手风之子 - 11/27/2008 12:30:00 PM
亚当斯确实不是一般人 一个典型的英国球员 优缺点并存 而温格的到来对他来讲具有非凡的意义 既没有磨灭他的那些优点 又纠正了许多英国球员根深蒂固的陋习——酗酒吃不健康食品等等
可惜的是亚当斯的传人却在斯坦福桥 特里怎么看都像是亚当斯的复刻版 当然他的领导能力可能与亚当斯比尚有差距
白加黑 - 11/27/2008 12:37:00 PM
那时候看球还没有论坛,.没有网络
了解的咨询没有今天多.
你们厉害.
枪手风之子 - 11/27/2008 12:39:00 PM
嗯 至少我那个时候不能每个礼拜都看到比赛
枪手风之子 - 11/27/2008 12:41:00 PM
贝克汉姆举的这个例子很好玩 亚当斯激励了他 然后他登场后做的就是脚踢西蒙尼被罚下 囧
白加黑 - 11/27/2008 12:44:00 PM
在球场上的印象是他喜欢笑,有时候很凶,特别是那眼神.和落后的时候有时候角球打进做英雄.
如果拿片段回忆,现在记得最清楚的是在角球的时候,他和基翁两个人会走在一起, 由基翁挡在对手一个人前面,他溜在基翁的身后去争头球. 由于接触较近,基翁小动作多,经常和对手有口角.
白加黑 - 11/27/2008 12:45:00 PM
很多咨信是后看的吧,
白加黑 - 11/27/2008 12:49:00 PM
粤译
基翁---基文, 阿当斯--阿当斯.他们经常被混为一谈
阿当斯好象在某个电视做个节目嘉宾吧,不是足球的.忘了.
金戈铁马 - 11/27/2008 2:10:00 PM
贝克汉姆那场表现总的来说挺不错,英格兰人都在水准之上。
记得那场比赛队长是希勒,亚当斯因为酗酒被剥夺了袖标,但依旧保持了领导地位。
西蒙尼对他用了好多次小动作,红牌事件估计那家伙刻意激怒英格兰人,当然英格兰人在英超赛场有特权他估计那个小动作顶多黄牌而已。
亚当斯最厉害的地方就是感染力,特里相对来说就是依靠不断地笼络人心,一些小手段来建立威信。
金戈铁马 - 11/27/2008 2:13: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1-27 12:49:00 发表
粤译
基翁---基文, 阿当斯--阿当斯.他们经常被混为一谈
阿当斯好象在某个电视做个节目嘉宾吧,不是足球的.忘了. |
他在军港当主教练。
白加黑 - 11/28/2008 12:40:00 PM
:default1: 哈哈,老球迷厉害.
cholamoney - 11/29/2008 10:10:00 PM
汗~~
Arsally - 11/29/2008 10:14:00 PM
小本本脱掉球衣的时候好有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