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11/26/2008 5:08:00 PM
阿森纳很高兴地宣布,在经过充分的筛选之后,伊万-加齐迪斯被正式任命为新的首席执行官,2009年1月正式上任。”
现年44岁的加齐迪斯出生于南非,在英国长大,他是牛津大学毕业生。加齐迪斯目前担任美职副委员,他在关键的策略和商业决定上具有绝对的话语权。加齐迪斯可谓事无巨细,包括球员转会、球员签订职业合同、球场管理及其安保、球员、教练以及裁判事务,他都有过问。
除了他现任的大联盟的职务,加齐迪斯还在2002至2006年间担任过美国足球大联盟国际市场部的主席。在职期间,他成功的为墨西哥足协制定实施了成功的发展战略以及组织了中北美洲及加勒比地区足联俱乐部冠军杯。与此同时,他还倡导英格兰国家队和例如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这样的俱乐部在美国的友谊赛巡演。明年1月,加齐迪斯将结束与美职长达14年的关系,正式进驻阿森纳俱乐部。
阿森纳俱乐部主席彼得-希尔-伍德表示:“伊万(加齐迪斯)的能力绝对一流。很显然,他非常有商业头脑,而且很懂足球。他不仅有助于维持阿森纳卓越的地位,而且会提高我们在足球界以及国际商业市场界的声望。”
具有律师资格,并且做过业余球员的加齐迪斯也兴奋地说道,“我在美职干了14年,我与很多优秀的体育管理者以及老板共事过,我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很高兴,有机会将我的经验带到阿森纳。阿森纳是一家有着丰厚底蕴的俱乐部。距离我离开英国已经有15年了,我非常期待1月回到英国。”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rsenal-fc-appoint-new-chief-executive
eddielu - 11/26/2008 5:10:00 PM
........
在美国混的, 在欧洲的人脉应该比较差吧.
难道有出于市场的考虑?
杜加里 - 11/26/2008 5:11:00 PM
有教授的转会风格,不显山不露水的就来人了
cholamoney - 11/26/2008 5:19:00 PM
哈哈 支持啊........起码美国大联盟喜欢买老人啊...买几个老人给阿森纳
怪兽叔叔 - 11/26/2008 5:23:00 PM
官方刚刚宣布。。。
catkingj - 11/26/2008 5:26:00 PM
不错,就资历而言很满意
唯爱Bergy - 11/26/2008 5:27:00 PM
终于还是转手了么~~唉~~
闹金融风暴居然还来买我厂:default3:
怪兽叔叔 - 11/26/2008 5:27:00 PM
不看资历看能力
catkingj - 11/26/2008 5:28:00 PM
能力需要观察咯
唯爱Bergy - 11/26/2008 5:29:00 PM
话说CEO平时都管哪些俱乐部的事儿啊?~~
catkingj - 11/26/2008 5:29:00 PM
严格来说,是大小一切事情
唯爱Bergy - 11/26/2008 5:31:00 PM
事无巨细么,慢慢观察咯~~:default11:
catkingj - 11/26/2008 5:32:00 PM
恩,一上任就是1月转会窗了.
ff51 - 11/26/2008 5:38:00 PM
貌似来头不小啊
johnchen01 - 11/26/2008 5:53:00 PM
MLS....
xiongxiong - 11/26/2008 6:17: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1-26 17:32:00 发表
恩,一上任就是1月转会窗了. |
期待中~~~~
無敵槍手 - 11/26/2008 9:12:00 PM
资历确实不比原来传闻的几位候选人差,希望能为俱乐部带来一番新景象,支持下
37°2 - 11/26/2008 11:23:00 PM
冷门啊
BergkampLau - 11/27/2008 12:17:00 AM
先买人在说,某些位置必需买人!!:default1:
37°2 - 11/27/2008 12:28:00 AM
他的资历我很满意
能力再观察
ultimate_GooNeR - 11/27/2008 1:04:00 AM
冬季转会来点作为吧!
figo1225 - 11/27/2008 9:29:00 AM
不关心转会市场,只关心对中国的商业开发会如何!
felixlai - 11/27/2008 10:18:00 AM
估计是外资登陆阿森纳的桥头堡!!
felixlai - 11/27/2008 10:21:00 AM
估计是外资登陆阿森纳的桥头堡!!
ukyo - 11/27/2008 10:44:00 AM
看介绍:default31: 貌似不错
george.arsenal - 11/27/2008 11:13:00 AM
很感兴趣他的薪水如何,大联盟也是个淘金的地方,既然来我厂,那薪水肯定很诱惑人
Arsally - 11/27/2008 11:27:00 AM
首先要欢迎~~~
枪手风之子 - 11/27/2008 12:00:00 PM
希望能在开拓美国市场方面有所作为
catkingj - 11/27/2008 3:20:00 PM
美国佬的钱不好赚,剥削东南亚地区才是王道:default5:
37°2 - 11/27/2008 11:44:00 PM
曼城之前也邀请他当CEO,他拒绝了
理由是习惯了美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