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1/27/2008 12:51:00 AM
本场对基辅迪纳摩的冠军杯,简直沉闷无比,如果不是因为今天休息,我绝对上半场就去睡觉了。
不过本场还是有一个经典镜头让我忍俊不已,原来还有比插水罗更富有表演天赋的球员。
不知道是比赛进行到多少分钟了,双方拼抢,对手中圈靠近倒地(不是受伤倒地),阿森纳拿球继续进攻,这时那位球员依然倒在地上,蜷缩着抱着脚显得十分痛苦。然后当阿森纳失去球权对手反击时,“痛苦”的蜷缩在地上的那位演员马上起身,那速度不比小老虎慢,嗖的一下参与到本方进攻当中。
看到这,我笑了,无奈的笑了。
可能裁判也无法容忍他这样的表演,第88分钟,演员阿利耶夫在本队罚任意球时,推搡站在其前面的裁判,虽然动作很轻,依然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
看来卡佩罗之前的话是有道理的,这样的话他几年前就说过——
我们的队员在拥有球权的情况下将不会把球主动踢出界外,不管对手有几个人倒在地上。我们辛辛苦苦的争取到了球权,获得了进攻机会,制造了威胁,就因为对手球员倒地,还不知道真伤假伤,就将球踢出界,浪费来之不易的机会。
不要指责我们没有体育精神,恰恰相反,是那些总是佯装倒地来破坏对手进攻的家伙钻了规则的空子。
当一方球员倒地时,攻方将球踢出边线是伪公平竞争,因为太多球员利用这一条诈伤得利。因此除非出现严重情况,否则我的球员将继续比赛。
无独有偶,在卡佩罗做出如上表态后,罗马主帅德尔内里也马上声明,他支持卡佩罗的决定。“我们必须判别哪些人是真的受伤,哪些只是躺在场上装装样子。实际上,在英超联赛中,有人倒地时比赛通常都不会中断。我觉得这么干是正确的。”
“除非有人真的受重伤,否则我看不出有中断比赛的必要。”德尔内里总结道。
博洛尼亚的老帅马佐内素以激情洋溢而著称,他的表态更加直接:“卡佩罗,干得好!我早就提出过这一建议。从现在开始,我们也不会再在对手倒地时把球踢出界外。队员倒地不起,越来越成为一种延缓时间的策略,进攻方球员在这种情况下总是将球踢出场外,这不公平。英超和西甲都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一切都是裁判说的算。”
37°2 - 11/27/2008 12:51:00 AM
哦,对了
那位球员身披8号球衣
金戈铁马 - 11/27/2008 1:00:00 AM
对维拉的时候,对方就是趁我们的萨3倒地受伤得到了那个空档得分。
足球只是一项运动,可渐渐功利化得让人厌恶。
所谓的费尔泼赖精神荡然无存。
37°2 - 11/27/2008 1:02:00 AM
我还是支持受伤不踢出界
毕竟无法确定是真伤假伤
我相信在温格的教育下,这样的事情不会允许
埃布假摔就被温格教育过多次
37°2 - 11/27/2008 1:06:00 AM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8-11-27 1:00:00 发表
对维拉的时候,对方就是趁我们的萨3倒地受伤得到了那个空档得分。
足球只是一项运动,可渐渐功利化得让人厌恶。
所谓的费尔泼赖精神荡然无存。 |
如果某场比赛,我们靠这样的方式获得3分,你又怎么说
37°2 - 11/27/2008 1:07:00 AM
我记得很清楚,1999年的足总杯第5轮,阿森纳VS谢联第76分钟,谢联队有队员受伤,他们将球开出场外,阿森纳队再上来掷边线球时,卡努上前接球便发动进攻,并由奥维马斯在无人干预的情况下将球打进,阿森纳凭借此球最终以2:1获胜。
温格提议双方重赛,足总批准了这个建议,阿森纳以同样的比分获胜,奥维马斯打进了一个不那么有争议的进球,博格坎普在上半时结束前把比分改写为2:0,对手只是在比赛末段攻入了一个安慰性的进球。
.SB8 - 11/27/2008 10:39:00 AM
这种现象在中超里实在是太普通了.
达到 了恶心死了人不偿命的程度 了!
george.arsenal - 11/27/2008 11:07:00 AM
莫提中超,本身这个字眼就已经非常恶心了
功利化的足球世界还是需要一方净土的
枪手风之子 - 11/27/2008 12:07:00 PM
我也同意,应该将终止比赛的权利授予裁判
37°2 - 11/27/2008 11:39:00 PM
所以裁判看不下去了
最后借着那个推搡机会,把他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