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1/28/2008 1:21:00 AM
你说AV买加拉,我更不担心
忧郁の心→岚 - 11/28/2008 1:24:00 AM
1点半了 都洗洗睡吧
有话也不是非得一天就说完
今儿周五 还得上班呢都
37°2 - 11/28/2008 1:26:00 AM
明天我晚班,准备睡到下午2点:default7:
忧郁の心→岚 - 11/28/2008 1:31:00 AM
郁闷 我挺多再睡5个小时就得爬起来去上班了
不行 我得先睡了了 各位晚安:default16:
枪手风之子 - 11/28/2008 1:35:00 AM
是么 那咱们就走着看看
是世界级的边后卫加拉先走呢还是实力比加拉差得远应该来个高大后卫替换掉的图雷先走
catkingj - 11/28/2008 1:37:00 AM
:default2:
我也闪人睡觉列
37°2 - 11/28/2008 1:43:00 AM
猫王,别水啊
水区再水会
另外,是个人都知道加拉绝对会比图雷先离开阿森纳
年龄差距摆在那
37°2 - 11/28/2008 1:44:00 AM
如果图雷和加拉的年龄调换
你看看谁会先离开阿森纳
太不冷静,就会说出这样有失水准的话
枪手风之子 - 11/28/2008 1:47:00 AM
别拿年龄说事 搞得像加拉是年老适应不了竞争了被淘汰似的 或者被某些恶意的人一说 就成了教授是个正太控 加拉在和幼齿的竞争中处于不公平的境地
37°2 - 11/28/2008 2:02:00 AM
教授就是这样的人
一到30以后,嘿,还真竞争不过那些幼齿
看看维埃拉,谁会相信他离开的那么早
看看亨利,如果亨利是在27-8要求转会巴萨,温格会放吗
所以不要说加拉和图雷谁先离开
我拿全部身家去压加拉先离开,原因就是年龄
就算没有现在这事,也是加拉先离开
37°2 - 11/28/2008 2:06:00 AM
教授就是这样的人
一到30以后,嘿,还真竞争不过那些幼齿
看看维埃拉,谁会相信他离开的那么早
看看亨利,如果亨利是在27-8要求转会巴萨,温格会放吗
所以不要说加拉和图雷谁先离开
我拿全部身家去压加拉先离开,原因就是年龄
就算没有现在这事,也是加拉先离开
看看吉尔伯托,就算再不济,也不会现在小法身边的那位差吧
看看他在希腊和国家队的表现
小法累坏了啊,也有好处吧
把防守练习好
攻防都是核心
多好
andypizzafox - 11/28/2008 11:11:00 AM
の…………我的帖子居然有引起这么大的轩然大波
其实我认为,上赛季如果没有爱的花朵事件,或者当时克里希没有短路,我们没准就是联赛冠军了,加拉现在没准就是传奇队长候选人了~
37°2 - 11/28/2008 1:37:00 PM
呵呵
人啊
.SB8 - 11/28/2008 5:52:00 PM
客场对伯明翰一战是阿森纳去年的分水岭。成王败寇!!
我说过了,如果阿森纳最终夺冠的话,媒体会吹嘘加拉斯对胜利的渴望和对断腿队友的关爱的。
donkeygu - 11/28/2008 7:20:00 PM
能理解加队的人真的太少了
andypizzafox - 11/28/2008 11:34:00 PM
我能理解啊,真的能理解啊~
隋阳鸷鸟 - 11/28/2008 11:46:00 PM
顶楼主,我觉得楼主分析的很透彻,我一只都是比较欣赏加拉的,尽管他不算是一个好队长,但是也不应该什么罪名都往他身上担,我们不能仅仅拼远在千里外的一些媒体的臆断而群起而攻之,有意义吗?没有意义的!
michaelluofang - 11/29/2008 12:32:00 AM
脸不长 不看好
zllhenry - 11/29/2008 12:32:00 AM
谢谢加拉同学为我厂的小朋友们打气,他的怒吼和上赛季死也要死在球场上的口号让我很欣赏
但是他的大嘴让他的队长减分不少
谢谢加拉同学为我厂的防守
但是他自己也承认下滑的状态让一切越来越糟糕
谢谢加拉同学为我厂的进球
踢过前锋和穿着10号的你进攻能力真不是盖的
but it's time to say good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