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ndypizzafox - 11/27/2008 5:59:00 PM
狐狸总是不愿意站在大众都喜欢站在的那一面,就如同当大家都是德黑的时候,我成了极端的德蜜~
加拉斯,一个天分并不算太强但是兢兢业业的法国中后卫,小的时候和我们曾经的大帝在一起,当时所有人都知道大帝将来会成为大帝,却不知这个长的像鳟鱼的黑家伙将来能成为什么样子。
有人说加拉懦弱,有人说加拉大嘴巴,有人说加拉不适合做个队长,有人说加拉应该滚蛋,大家说什么的都有。
我的观点,加拉,道歉,继续留在阿森纳,履行完合同,不当队长,老老实实的做好一个中后卫。
别人说加拉这里不好那里不好,我想说的是,必须要考虑加拉说了那么多那么多,他到底想做些什么?
不可否认,去年的爱的花朵断腿一战,加拉为克里希的最后的断电,流下了眼泪,然而当我们现在回顾起去年的那一场比赛,那是不是就是我们上赛季的转折点呢?三四年之前,我刚开始混ACN的时候,我曾经无数次说过,将来总有我们所有的娃娃兵都爆发的一天,总有我们再次拿下联赛冠军的那一天,其实,傻子都能看出来,上赛季就是最好的机会,结果发生了所谓的意外,就是那里的转折,那是第一次加拉的眼泪!
这个赛季,开始之前,就没打算报什么希望,原因不在于阵容的变化或者其他的什么,这就如同你去砸一个胡桃一样,当你第一次用力,没砸开,就必要再次积蓄力量,才能在开,这赛季就是要接着积蓄力量,这一开始,没准又是三年。
这些都能怪加拉一个人么,这次阿森纳的地震,阵痛,可能是件好事,但是我认为,加拉,顶多只能说,是一个替罪羊,这时候总要有人站出来承担责任,谁都知道温格不会走,那谁来承担这个责任,加拉!
加拉拿着高薪,背负着叛徒的骂名来到阿森纳,充满着战斗的欲望,站在场上,为我们绝杀掉他的老东家,那个时侯,怎么没有人说出他不是个合格的队长?
我们经常看到,赛前,加拉斯拿着一个大水瓶子,不停地跟队友甚至是带着脏字的狠狠地说话,目的无非只有一个,就是激励队友的斗志,他是一个有很高要求和欲望的人,我想他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帮阿森纳也带来一个冠军,他绝不是想来混混就走了的人,否则,他也不用说那么多所谓的屁话,傻子都知道在这个时候,在这个风口浪尖的时候,跟媒体说那么多屁话,可能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然而又没有人想过,加拉到底为什么要去说那么多话?他是有病还是抽风啊?还是说希望用一种近乎变态的方式去激励队友的斗志?
不可否认,现在的阿森纳没有霸气,很多情况下缺乏斗志,加拉也许有错,但是错在他在选择方法的错误上,或许你也可以说他的方法太幼稚了,但是在我看来,这种方法,很男人,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无论加拉将来是否会离开阿森纳,至少在他做队长的这段时间,我觉得他尽力了,就算他骂了谁,说了谁,也是为了整个团对着想。
对于现在的加拉,适时的卸下了队长的袖标,对他,对阿森纳可能都有好处,现在再去讨论谁对谁错看上去有些无聊,但是仅仅因为这件事情而否认加拉的全部,甚至让他直接滚蛋什么的话,我觉得说出来没有良心。
我更希望的是,告别一个队长加拉,接着留下一个充满斗志的后卫!
告别加队!我不能说你是一个成功的队长,但至少,你是一个尽心、尽力、尽职的队长,一个男人,敢用你那并不宽大的肩膀,去承受这些事情!
告别加队!一个我心中永远的好队长!
catkingj - 11/27/2008 6:44:00 PM
我来回答楼主为什么加拉会在这个风口浪尖的时候,跟媒体说那么多屁话吧,因为伟大的加拉在找下家,如果董事会解雇了他更好,薪水那个爽。
大好头颅 - 11/27/2008 6:45:00 PM
我也宁肯相信他出发点是好的。。。呵呵
逍遥的JOEY - 11/27/2008 6:57:00 PM
你这是一厢情愿而已
枪手风之子 - 11/27/2008 7:45:00 PM
毫无疑问 这次我会站在安迪的对立面
不在状态 - 11/27/2008 8:17:00 PM
G10错了? 难道其他队员就是对的?
andypizzafox - 11/27/2008 8:26:00 PM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我不会为了加拉跟为了阿德巴约似的~~
红色重炮 - 11/27/2008 9:00:00 PM
回6楼,其他球员不一定有对的,加拉肯定是错的,想辩论也要会用辩证法
fintanwxy - 11/27/2008 9:12:00 PM
我原来是偏向损加拉,现在偏向挺加拉。人之将走,其言也善。不论他以前犯了多少错,总归还是为我厂做了不少贡献。现在我们的新队长说的好,加拉是很出色的球员。小法好样的!
4ever_gunners - 11/27/2008 9:13:00 PM
除了为什么会对媒体说话那段不太同意,其他都顶andy
建议.sb8单开一个主题说明自己的观点
我很喜欢你对加拉的看法
tomcat - 11/27/2008 9:19:00 PM
起码冬季不走 冬季只会买小妖
fintanwxy - 11/27/2008 9:34:00 PM
现在球迷不能再刺激加拉了,一定要肯定他的成绩,说他的好话,要不然他一生气,对着阿姆就是一记乌龙,要不然暴露更多的更衣室内幕。我们现在一定要挺加拉,哈哈。
37°2 - 11/27/2008 11:33: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1-27 18:44:00 发表
我来回答楼主为什么加拉会在这个风口浪尖的时候,跟媒体说那么多屁话吧,因为伟大的加拉在找下家,如果董事会解雇了他更好,薪水那个爽。 |
你认为现在31岁的加拉,还会在哪家俱乐部做主力的同时,又拿着9万英镑的周薪
麻烦告诉我一家,而且是有意让加拉主力,钱又不少一分的俱乐部
37°2 - 11/27/2008 11:35:00 PM
告别加队
希望不是告别加拉
底下自己的头,向队友认错
用自己的实力帮助阿森纳
这是最完美结局
否则只能离开
andypizzafox - 11/28/2008 12:37:00 AM
LS说的还不错~
37°2 - 11/28/2008 12:39:00 AM
加拉做队长确实不合适
这个无须质疑
爆料也确实不是明智之举
我并不是要为加拉开托
实在看不下去某些人对加拉的某名渲染
什么要为新书卖钱啊,什么要找好下家啊
哎,说之前真的经过大脑了吗
他应该很清楚这样说的代价
9万周薪+主力+队长
他傻啊,冒着这样的危险
新书的钱和他在阿森纳的相比
孰轻孰重
拜托不要盲目的一黑到底
好下家?麻烦大家再找出第2家俱乐部,可以给加拉主力,而且周薪不少的队伍
人不能这么无知
在我看来,加拉就是心直口快的人,但他选择错了方式,取消队长就是对他最大的惩罚
某些人还就是要像英国媒体一样,置加拉于死地
这真的是阿森纳球迷吗
看看英国球迷是怎么对待这件事情上的加拉,全场高喊加拉和小法的名字,并带掌声
近距离的他们更了解俱乐部内部的情况
当然知道加拉这一切的出发点都是为了球队,为了荣誉
我都说了,加拉知道自己职业生涯已经不多了,荣誉对他最重要,他确实不是好队长,但这是温格的任命,在当时的环境下,加拉确实是矮子里的最佳选择,只能这样
发展成这样,全是因为加拉太想阿森纳团结一致获得荣誉了,可惜他选择错了方式
错肯定有,但还到不了某些人说的那些可耻的地步
我不是完全要为加拉平凡,说加拉大嘴巴对,炮轰对
我只是要还加拉一个真实的指责,一个公平,莫须有的责任不该他背负
最后说说在球场老是向前,这是他一贯风格,切尔西如此,法国如此,阿森纳依然如此
这样的风格就是说成无责任心。
哎,卢西奥是全世界最没责任心的后卫
责任心?什么叫责任心。
看看加拉不惜余力的防守,然后痛苦倒地,再看看西尔维斯特的一些防守
鲜明的对比
防守风格一直如此,以前怎么不说没责任心,以前靠加拉的进球赢了或平了重点比赛,怎么不说没责任心
落井下石人人都会
catkingj - 11/28/2008 12:4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27 23:33: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1-27 18:44:00 发表
我来回答楼主为什么加拉会在这个风口浪尖的时候,跟媒体说那么多屁话吧,因为伟大的加拉在找下家,如果董事会解雇了他更好,薪水那个爽。 |
你认为现在31岁的加拉,还会在哪家俱乐部做主力的同时,又拿着9万英镑的周薪
麻烦告诉我一家,而且是有意让加拉主力,钱又不少一分的俱乐 |
黑坎走时几岁?黑坎在茅厕拿多少钱?黑坎在茅厕是不是打主力?相比状态,当时黑坎跟现在加拉相比又如何?
37°2 - 11/28/2008 12:53:00 AM
坎贝尔要转会费吗
他在那里的钱没阿森纳多
而且,最主要的,我讨论的是现在31岁的加拉,还会在哪家俱乐部做主力的同时,又拿着9万英镑的周薪
麻烦告诉我一家,而且是有意让加拉主力,钱又不少一分的俱乐
枪手风之子 - 11/28/2008 12:55:00 AM
希望米兰能救我厂于水火之中 据说出价1000W欧元 价钱好商量 800W都成
当年加拉拒绝切尔西的7W英镑周薪续约后,也没人相信他会拿到更高薪了,这里就包括我,但加拉远比我们想象的狡猾的多,额,对不起,是聪明的多
忧郁の心→岚 - 11/28/2008 12:57:00 AM
没记错的话 黑坎走的时候32了 到港口多少周薪没去查过
不过黑坎走前最后几场状态的确低迷啊
加拉是大嘴 也存在头球短板 不过他对待比赛的态度的确令人钦佩啊
枪手风之子 - 11/28/2008 1:00:00 AM
坎黑的军港的钱不比在我们这里少
坎黑在我厂的第一份合同是9W周薪 当时因为是自由转会 后来30+后减薪续了一份三年长约 周薪依然高达6-7W
转投军港时我记得薪资差不多也是这个数 也许还更多些
37°2 - 11/28/2008 1:03: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28 0:55:00 发表
希望米兰能救我厂于水火之中 据说出价1000W欧元 价钱好商量 800W都成
当年加拉拒绝切尔西的7W英镑周薪续约后,也没人相信他会拿到更高薪了,这里就包括我,但加拉远比我们想象的狡猾的多,额,对不起,是聪明的多 |
希望曼城买了图雷,据说开价2000万欧
多好
忧郁の心→岚 - 11/28/2008 1:04:00 AM
我不想贬低黑坎
不过那次在半场比分落后
中场就自动消失的举动
的确更让人失望
唉 扯远了 只希望加拉在继续为我厂效力期间能继续保持敬业的态度
catkingj - 11/28/2008 1:05:00 AM
首先是黑坎,现在我不知道,但是在茅厕的第一份合同不比在在我厂低,有兴趣查查资料。
还有,更主要的是,麻烦你搞清楚,这是两个不同的范畴,我说的加拉放狠话找下家,你却说谁有意是下家,天知道谁有意这个球,再说现在能拿出9w的俱乐部海了去了。
37°2 - 11/28/2008 1:0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28 1:00:00 发表
坎黑的军港的钱不比在我们这里少
坎黑在我厂的第一份合同是9W周薪 当时因为是自由转会 后来30+后减薪续了一份三年长约 周薪依然高达6-7W
转投军港时我记得薪资差不多也是这个数 也许还更多些 |
如果我说他第一份阿森纳工资超过10万你信吗
转会军港的钱没有在阿森纳多,但因为不要钱(原因是坎贝尔说要去国外寻求挑战,温格才免费放人,想不到军港原来是国外球队),所以给了队内高工资,比阿森纳少,但不少多少
好吧,再说回加拉
阿森纳绝对主力,之前还是队长,周薪9万,合同还有3年
他很清楚炮轰的结果,再次重申,不要说他这样是为了新书卖钱,为了找好下家
新书能带来多少利润,和他在阿森纳的损失一比呢个
好下家?加拉目前还不想在非豪门球队养老。豪门球队,谁愿意给加拉主力,而且周薪不少于阿森纳的待遇
大家找一个吧
就一个
37°2 - 11/28/2008 1:09:00 AM
能给9万周薪的俱乐部多了去了
我说的是主力和豪门
除了在阿森纳有这待遇,而且之前还是队长
还有哪家豪门愿意
金戈铁马 - 11/28/2008 1:16:00 AM
虽然出现了“自传门”,不过我的看法依旧没有改变,他从来都不是好队长但却是好球员。
忧郁の心→岚 - 11/28/2008 1:18:00 AM
经济危机啊 豪门在工资上也会小气的
而且欧洲年轻、有实力的后卫都价格不菲且可供选择替代的太少了
加拉纵有千般不是 但实力还是有的 场上态度也是积极的
在他还能为球队做出贡献的时候 应宽容对待已经承受批评重压的他
37°2 - 11/28/2008 1:19:00 AM
我以为他会成为好队长,可惜没有
他的实力我从不怀疑
枪手风之子 - 11/28/2008 1:20:00 AM
这话有意思 你看过我之前有过一个回帖么 忘记那个帖子 好像是关于小法当队长的内容
大致意思是 现在这批球员 除了图雷 剩下的人我都担心他们会在未来的某一天背叛球队
第一 图雷淡薄名利 目前这份合同之前一份合同拿多少钱我想你也知道 拿到搬入新球场才签的新合同 要知道不败赛季他可进入了英超最佳阵容
第二 图雷的经纪人和温格关系非比寻常 也就说他不可能主动去接触其他俱乐部 这在一般经纪人身上不可想象
第三 图雷从非洲国内直接来到了阿森纳 刚来时还是个什么不懂的楞头小子 基本与青训出身无异了 换言之 他是非常纯正的枪手血统
所以 你说的情况我根本毫不担心